DSC03613.JPG

二十輪旅店是swiio系列的,本來想去住大安館,但是房價超出我預算,所以選擇了在我預算內的西門館,是說這大廳,一眼就讓人喜歡阿>。<

20161130_112628.JPG

二十輪旅店西門館位於西門町商圈內,從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徒步約6-10分鐘即可到達,雖說只要6-10分鐘,但我們沿路一直被賣東西的商店吸引,走了快15分鐘

二十輪旅店西門館就位於西門町的誠品斜對面。

20161130_112844.JPG

鄰近二十輪旅店的十字路口轉角處有FRIDAYS。

20161130_205050.JPG

看到SWIIO HOTEL的黑色招牌,這邊室內巷子彎進去,走到底,按電梯上6樓Lobby就是二十輪旅店了。

DSC03609.JPG

房間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但可以先去寄放行李,櫃台接待很親切,貼心的是還有面紙隨身包供房客拿取,出門在外,面紙包很需要阿。

DSC03610.JPG

DSC03613.JPG

超喜歡這Lobby,慵懶又時尚,很讓人放鬆阿,有點小酒吧微醺的fu。

DSC03611.JPG

DSC03612.JPG

DSC03614.JPG

光這裡我就拍了n張照片,很想買個鹹酥雞坐在這裡跟友人談李敏鎬說馮迪索>。<

DSC03617.JPG

直走到底的木門拉開,則有茶水間及洗手間。

DSC03618.JPG

DSC03619.jpg

隨便拍都很有fu阿。

DSC03623.JPG

DSC03624.JPG

DSC03625.JPG

也有一些附近景點介紹的DM以及美食地圖。

DSC04019.JPG

還有貼紙,可以免費拿兩張貼在行李箱上>/////<

DSC04020.JPG

也提供一些伴手禮代訂,但要事先預約。

DSC04021.JPG

還有秤行李的體重計。

DSC04025.JPG

DSC04027.JPG

Lobby的茶水間提供水及咖啡可沖泡,還有微波爐跟冰箱。

DSC04028.JPG

我們的房間在5樓

DSC04031.JPG

搭電梯去囉

DSC04032.JPG

一出電梯口就看到這舒適的沙發休憩區,電梯如果等太久也能小坐一下>///<

但基本上樓層不高,所以是沒機會坐到啦。

DSC04035.JPG

DSC04036.JPG

DSC04037.JPG

挑高的樓層牆面都塗鴉著,很有青春的氣息阿。

DSC04038.JPG

呼~奔走了一天總算能好好休息了

DSC04039.JPG

 

DSC04040.JPG

我們入住的是高級客房,約16平方米,平日入住,我跟友人分擔下來一個人大約1000元。

空間上蠻OK的,如果是帶行李箱的話,也是有位置能攤開行李箱的。

DSC04041.JPG

可惜的是燈光不是非常亮,雖然很多盞,但微黃的光讓我不大習慣。

好像許多旅館都沒有大大亮亮的日光燈,因為眼睛不好,我很需要光線>////<

DSC04042.JPG

DSC04045.JPG

床的旁邊有小櫃子,插座蠻多的,床邊跟冰箱旁都有,還有個小座椅跟小桌子,很多地方可以放行李跟戰利品阿。

床的話,軟硬度適中,也蠻好睡的。

DSC04043.JPG

有架子能掛衣服,冰箱跟保險箱都有,有熱水壺,還有提供紙拖鞋。

DSC04044.jpg

餅乾跟零食跟茶包放在一塊,冰箱裡附兩罐水,貼心的是有衣物芳香噴霧劑,保險箱我們沒用到,畢竟我們都沒有貴重物品>////<

DSC04046.JPG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

DSC04047.JPG

洗手台也算大,貼心的是有洗手乳,洗手乳對我很重要,每回從戶外進到室內,不洗手就覺得哪裡不對>////<

DSC04049.JPG

盥洗用具也有提供,拼起來是二十輪旅店的LOGO。

DSC04050.jpg

提供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都蠻好洗的,香味也很淡雅,我蠻喜歡的,淋浴間還有花灑喔!

DSC04051.JPG

順帶一提,二十輪旅店附近還有SPAO,他們家的牛仔褲很好穿,而且很平價喔!這天買了一件才390元。

二十輪旅店的地點很方便,西門町附近吃喝玩樂都有,光這裡就能逛上許久,服務也蠻貼心的,早上11點還有MORNING CALL,房間大小我也覺得OK,床也挺好睡,隔音的話,因為沒窗戶,也聽不到外面的吵雜,不過走廊上的腳步聲跟交談聲就難免聽的到一些,價位蠻平價的,整體來說很不錯。來台北住宿的話,二十輪旅店西門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二十輪旅店西門館 Swiio Hotel _ XIMEN  02-23810500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2號6F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iiohotel/

官網 http://www.swiio.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