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1.jpg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是在某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食癮,拾影的部落格裡看到的,喜歡他的描述跟拍攝風格,讓人對這間洗衣咖啡店充滿了文青與浪漫感,所以跟友人來台北就立馬把他列入必去景點之一,最近好喜歡這種文青的店阿,人不多,有自己的風格,大家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各忙各的事情,獨自歡樂或是獨自難過著,總覺得能讓心情靜下來,最近很需要平靜。

20161201_153018.jpg

搭捷運的話,從中山國中站出來,不用管幾號出口,因為只有一個出口>///<

我們照著FB粉絲頁的指標走

捷運中山國中站對面中國信託與華南銀行巷子走進來,行經中山國中接"全聯超市",再遇到我們的外帶咖啡店好朋友"Katy coffee"左轉、看到"榮星合唱團"右轉,約十分鐘就到。

總覺得我應該找得到,就信心滿滿的跟友人說這次我帶路,然後我還嘗試看著GOOGLE地圖喔,但後來靠我的方向感果然還是迷了路>////<,原本可能10分鐘的路程吧,我們走了20分鐘有(暈)

我親愛的朋友,以後千萬不要相信我說的 : 這個很簡單,我一定會走,不會迷路<----這種瘋話;我一定會迷路,百分之百,雖然最後還是走得到目的地,但得轉好多彎阿。

是說,人生本就得轉很多個彎阿................

20161201_160425.jpg

走了一小段,總算是在這靜謐巷弄中看到了這鮮豔的招牌,洗衣咖啡館耶

好特別的地方,不過我沒有衣服要洗,今天是來吃甜點喝咖啡的^^

DSC04266.jpg

這一區很靜謐,喜歡這種巷弄裡咖啡館的感覺^^

DSC04270.jpg

DSC04271.jpg

真的是可以帶衣服來洗的喔!在等待的時候還能伴著咖啡香氣,嚐著甜美,好文青的等待。

20161201_160434.jpg

DSC04258.jpg

除了室內也有半室外的座位,這裡還有沙包,可以練一下>////<

DSC04261.jpg

DSC04262.jpg

喜歡這油漆過的木桌,好鮮豔,無論拍什麼食物看起來一定都會很可口,不過這天有些微冷,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的座位。

DSC04256.jpg

DSC04257.jpg

老實說,這個貨櫃門有點重阿

DSC04230.jpg

DSC04218.jpg

店名之所以取為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據說是因為老闆喜歡王家衛的電影-九千公里獻給你;而老闆的甜點手藝也是前往跟台灣有著九千公里之遠的法國學習,這麼多個九千,造成了這間很文青的洗衣咖啡店。

DSC04239.jpg

在這個咖啡廳,每個人都專心於自己眼前的事物,靜謐卻堅毅,我好喜歡這種氛圍。

是說一進門時,會有狗狗過來招呼你,而店狗在我跟友人進門時,有過來跟我們親近了一下,後來我們坐定位之後也時不時地過來我們座位旁依偎;而其他客人拉開門,他會有點興奮的小跑步過去,偶爾還會配上犬吠聲,所以店狗是有喜歡我跟友人的嗎>///<

20161201_174348.jpg

DSC04252.jpg

九千.jpg

牆面上貼滿了許多文青的字句,有些字眼就這麼往心裡來了,怎麼有種說到心坎裡的感覺>////<

DSC04237.jpg

DSC04229.jpg

DSC04255.jpg

空間適中,不很大但也不算小。

DSC04219.jpg

店狗很可愛,身上的毛很順。

20161201_162028.jpg

在別區地板睡到一半還跑來我的腳下睡,哈,超可愛的,我很難得遇到我不害怕的狗^。^

DSC04220.jpg

DSC04224.jpg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販售調酒,甜點每天不一樣,結帳時到櫃檯的甜點櫃選取即可。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4227.jpg

使用的咖啡來源種類。

DSC04241.jpg

店裡還有個小房間,這裡就是洗衣空間啦

DSC04251.jpg

有6台洗衣機。

DSC04250.jpg

也有長椅能在這座著等待,有時候看著衣服在滾筒洗衣機裡轉啊轉的,放空著,也很療癒>////<

DSC04246.jpg

DSC04247.jpg

DSC04249.jpg

淡淡的洗衣粉香氣,滾筒洗衣機轉動讓空氣提升的暖,讓我們一起把傷心給洗掉,迎接全新的快樂吧

DSC04302.jpg

不過這天我們沒有衣服要洗,我們是來吃甜點的>////<

DSC04277.jpg

沒記錯應該是紐約起士蛋糕>////<

DSC04278.jpg

塔皮微酥,不過硬也不會太易碎,是好食用也好叉取的軟硬度;內餡濃郁馥密細柔,帶有些緊實密合感,上方的奶油滑稠中保有著些微輕盈,濃郁不膩口,好吃。

DSC04282.jpg

草莓黑胡椒蛋糕,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黑胡椒>////<

然後,沒記錯價格的話,好像是140元?甜點的價格大多是100多元。

DSC04289.jpg

草莓蛋糕跟黑胡椒真是奇異的結合,草莓甜且多汁,黑胡椒的辛香隱隱約約的中和掉草莓可能的果酸,內餡軟綿帶點濕潤黏稠,甜的細微不膩口,好吃。

DSC04291.jpg

馬可波羅茶(熱),NT 160元。

以西藏花跟水果調和,口味清新淡雅。

DSC04296.jpg

馬可波羅茶拿鐵,NT 170元。

為鮮奶茶,奶泡細綿,口感微甜順口。

IMG_20161201_174856.jpg

穿越九千公里有種特殊的氛圍,在這裡可以感到很自在無拘束,甜點也很好吃,我沒想過黑胡椒跟草莓這麼搭,哈,下次要再來找機會吃它其他甜點跟喝他的咖啡^^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0972-299822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搭乘捷運的朋友們
捷運中山國中站對面中國信託與華南銀行巷子走進來,行經中山國中接"全聯超市",再遇到我們的外帶咖啡店好朋友"Katy coffee"左轉、看到"榮星合唱團"右轉,約十分鐘就到。

※若開車的朋友們附近松青超市設有地下室停車場,至松青超市一樓正門口(右手邊可看到榮星合唱團)步行入巷弄內。

營業時間

供應鹹食至22:00
飲品時間:

週一14:00~23:00
週二至週日中午13:30~23: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led9000k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