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jpg

GURU HOUSE上回到台北就想去,但是時間緊湊沒能成行,這回北上就把她列入行程裡啦。

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介紹GURU的厚夾蛋餅,喜歡酥脆口感的我就把她加入我的口袋名單裡,這回入住西門町商圈的旅店,就跑來最近的GURU西門店用餐啦。

DSC04068.JPG

DSC04069.JPG

GURU位於西門町的巷弄之中,跟主要街道的人聲鼎沸比起來,這邊靜謐許多。

DSC04073.JPG

GURU主要販售的是蛋餅跟三明治還有一些炸物跟甜點,最夯的當然是調酒了,中午12點就有販售調酒,適合一早就想把自己灌醉的人。

座位有室內區也有室外區,外面的大黑板也寫滿了經典菜色呢。

DSC04074.JPG

 

DSC04077.JPG

室內區位置也不多,這天還沒12點我們就到了,入座後陸陸續續有客人,生意挺不錯呢。

DSC04080.JPG

色彩繽紛的調酒,晚上一定很熱鬧。

DSC04078.JPG

這是杯子,裝咖啡豆的,現在要練習拍一些小物品,雖然我還是拍不出什麼意境氛圍>////<

DSC04058.JPG

低消為一杯飲料,這天本來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點她的飲料,因為加了調酒很特別,網路上也很推薦,但是下午還要去另一間咖啡館,怕一天兩杯咖啡太多,還在猶豫之際,沒想到MENU已經幫我做決定了,那就來杯咖啡吧>////<

DSC04057.JPG

DSC04059.JPG

DSC04061.JPG

販售一些早午餐跟蛋餅還有三明治,也有漢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把這間餐廳定位在哪,說是早午餐但是中午12點才開,還有販售調酒到凌晨12點。

DSC04060.JPG

每樣菜色底下都有詳細內容物說明。

DSC04063.JPG

也有販售炸物小點心。

DSC04065.JPG

拿鐵種類許多都是有加調酒的,很特別。

DSC04066.JPG

也有果汁跟牛奶,這張怎麼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暈),我的阿布相機,你還好嗎(淚)

此外還有調酒MENU,但是我們沒點,所以我就沒拍了>////<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4102.JPG

這天的早餐兼午餐

DSC04082.JPG

地中海醃肉鐵板厚夾蛋餅(NT 70元)+起士(NT 15元)。

DSC04086.JPG

厚的有層次感,吃完有飽足感。

DSC04113.JPG

表皮煎的微酥,厚度有嚼勁,培根肉軟Q帶著細微的肥潤,起士的濃厚增添風味,搭配附的辣醬,濃郁帶勁,好吃耶。

DSC04093.JPG

EGG SLUT終極宿醉三明治,NT 125元。

DSC04095.JPG

DSC04101.JPG

微煎過的土司夾著一塊醃肉還有荷包蛋及青蔥絲,另外加入了特製醬料。

DSC04105.JPG

準備開動啦,半熟蛋一經刀刃劃過就流洩出了一地金黃。

DSC04110.JPG

整體口味偏重,鹹中帶辛香,醃肉軟Q口感偏鹹,但搭上柔軟的蛋包,跟微辣潤甜的特製醬料,還有大量新鮮帶有辛辣感的青蔥絲,配著柔軟的吐司,奇異諧和的好吃,口味上偏重,配著調酒咖啡吃正好!不過建議要一口咬下才能感受那協調,分層吃的話就會比較偏鹹喔。

DSC04091.JPG

龍舌蘭玫瑰酒香拿鐵,NT 140元。

玫瑰花香很細緻,有著微微的細微酒氣芳香,迷人卻不醉人,不過咖啡味就真的很不明顯就是了,酒香把咖啡味給弭平了阿。

DSC04097.JPG

莫札特可可酒香拿鐵,NT 140元。

第一口的可可味很香濃,後面幾口喝起來口感就比較細緻,牛奶味跟酒香味就緩緩地跑了出來,咖啡味也是一樣的不明顯。

GURU的餐點很平價,蛋餅都百元有找,也沒收服務費,在台北市來說這價位挺佛心的。喜歡她的蛋餅,層次夠味道也棒,尤其是那辣醬,讓我跟友人都好想外帶買回家;而宿醉三明治雖然口味較重了些,但也很好吃,口感很豐富;拿鐵部分可能是因為加了調酒,咖啡味就不明顯,但有酒香的咖啡也挺雅致的,不過如果是偏愛咖啡味重的就建議點其他沒加調酒的咖啡品項喔  

GURU HOUSE西門店  02-23612522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中午12:00~凌晨0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ruhouse.tw/

-------------------------------------

GURU仁愛  02-28815645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17-1號
【手機定位: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6號】

GURU士林  02-2881564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69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