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JIM DAK 韓式燉雞&Pub是近期新開的店,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索爾哥。

15337631_1383626111648467_2147317029029444824_n.jpg

某天我在FB上傳了這張帶著敏鎬哥一塊吃飯的照片之後,索爾哥立馬LINE我說,他知道一間韓國歐巴開的店,老闆也是型男,問我要不要一塊去吃>///<

沒想到索爾哥你日理萬機還能幫我注意韓國歐巴開的店,果真是我肚裡的蛔蟲,多年的好姊妹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有安排,本來我也忙到沒有時間,要約1月的,但莫名其妙的喬阿喬,隔沒幾天我們大家朋友們約一約就出現在這裡了>////<

我都不清楚這是老天爺的旨意還是韓國歐巴的魅力了>////<

2.JPG

JJIM DAK 韓式燉雞位於公益路附近巷弄裡,精誠十六街跟大忠街的交叉路口。遷徙至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0號

3.JPG

從公益路過來的話,看到大忠街轉進來就會看到了。

4.JPG

JJIM DAK韓式燉雞對面有個收費停車場,跟他們是沒有特約的喔,JJIM DAK目前還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5.JPG

JJIM DAK前身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夏蒙法式料理,所以裝潢上有著幾絲以往法式優雅帶點奢華的感覺。遷徙至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0號

6.JPG

【JJIM DAK】
2013年在韓國開第一家,到現在總共5家
2015年開始在台灣第一家JJIM DAK
2016年開始在台中第二家
【JJIM DAK由來】
JJIMDAK是韓文"燉雞"的意思
所以我們以這個名稱簡單的來做為店名(此段擷取自店家FB介紹)

是說這招牌好可愛^^

7.JPG

8.JPG

一樓未來可能改裝成調酒吧,所以還在調整中。

9.JPG

10.JPG

這天在一樓用餐,大家自成一圈地聊得和樂融融,我這天重感冒,有離大家遠遠的>。<

11.JPG

2樓也有用餐空間,但因為新開幕沒多久,所以位置跟風格還在調整中,是說這扶手掛滿旗子感覺就有種歡樂感。

12.JPG

轉角間也挑滿了韓星的海報,啊我的敏鎬哥咧>////<,不然馮迪索也是可以(誤

13.JPG

雖然店內沒有敏鎬哥的海報,但沒關係,我有自備,我手機裡有很多敏鎬哥

14.JPG

15.JPG

2樓的裝潢很法式風格,感覺很浪漫啊,未來應該還會再做調整。

16.JPG

17.JPG

18.JPG

主打都是韓式料理,因應台灣人口味,韓國型男主廚也研發了不少韓式創意料理,都採單點製,目前無套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9.JPG

索爾哥跟友人一見面就相見歡,立馬乾起杯來,混了韓式燒酒跟CASS一起,一杯就開始茫了,所以,他茫了,我就忙了

本來有他在我都不用拍照的,這天我抱著重感冒,拿著他好重的相機,拍了好多很糊的照片,還是他喝茫的時候拍糊的,我已老虎、老鼠都分不清楚>////<

20.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索爾哥這天喝茫之後,我們大家都離開了,他自己一個人去勤美散步吹冷風(有點淒涼

21.JPG

來用餐就送的韓式小菜兩款,這天是醃漬小魚乾跟爽脆帶辣的蘿蔔丁,可以續的喔^^

22.JPG

主廚招牌料理-燉雞,NT 580元。

23.JPG

燉雞裡有韓國冬粉、無骨雞腿丁、馬鈴薯、紅蘿蔔跟起司還有特製醬料燉煮融合在一塊,這年糕好Q軟,我有喜歡。

24.JPG

燉雞底部的冬粉收汁收得較乾,Q中有著潤甜,很彈牙,我超愛的。

25.JPG

馬鈴薯軟綿且切的大片,紅蘿蔔也燉煮到沒有我害怕的青草味。

26.JPG

起司雞肉,NT 390元。

這一上桌我們就開始拍手了,滿滿的起司耶,超歡喜的。

27.JPG

隨著熱度慢慢融化。

28.JPG

軟嫩的雞肉就可以沾取牽絲的起司一塊吃啦,完全忘記我家有體重計這個東西(暈)

29.jpg

火山炒飯,NT 160元,炒飯已事先調好味道。

30.JPG

塑型之後再加入黃澄的新鮮蛋液。

31.JPG

然後再灑上起司。

32.JPG

33.JPG

攪拌至半熟有點歐姆蛋的口感就完成囉!

34.JPG

然後趕緊把他拌勻趁熱吃>////<

特製炒飯帶點細微的鍋巴感,越吃越香,歐姆蛋口感很軟嫩喔!

35.jpg

起司部隊鍋,NT 250元。

還附了一小盤泡菜,可以加入部隊鍋裡增添韓式風味。

36.JPG

37.JPG

部隊鍋裡有著火腿、青菜跟韓國泡麵,辣得很清爽,那暖辣的口感,冬天喝上一碗湯就足以讓心暖和。

38.JPG

烤豬頸肉,NT 280元。

這個我很喜歡,Q中帶脆的嚼勁感,咬下會有甜潤的肉汁,好吃。

39.JPG

泡菜起司薯片,NT 120元。

40.JPG

41.JPG

這道是韓國型男主廚創意料理,微脆的洋芋片中間圍著微辣濕潤的泡菜,再淋上潤澤的起司,口感濃郁微辣,帶點零食的童趣口感,很適合下酒耶。

50.JPG

如果有點酒的話,主廚忙完之後會跟現場的服務生跟客人一起玩遊戲喔,就像韓劇裡面那樣熱鬧的喝酒場景^^

JJIM DAK的服務很親切,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人多的時候,部分餐點會比較需要一些等待時間,但是大家說說笑笑的,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餐點也很不錯吃,我喜歡那個燉雞裡的冬粉,超Q彈又甜,完全合我胃口;豬頸肉我也很愛。喜歡吃韓式料理的話,可以來JJIM DAK喔。  

JJIM DAK 韓式燉雞&Pub   04-23012670

新址為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0號

營業時間  am 11:3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d2326007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