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森6.jpg

水森水產位於大墩十一街這邊,之前來吃隔壁的鯖鰆日本料理時就有注意到,才想說要找天來吃,就收到了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灑花),這麼心想事成的2016,那我來許個明天出門轉角遇到李敏鎬的願好了。

DSC02002.JPG

水森水產的門面很雅致,經過都會忍不住轉頭看一下,開車來吃飯的話也很方便,門口的空位可以停車,隔壁就是停車場,不過不清楚有沒有特約,這點要詢問店家。

DSC01857.JPG

這天來的時候很恰巧,遇到旅行應援團來錄影,攝影師團隊工作的時候超認真帥氣

DSC01992.JPG

水森一樓是料理吧檯的位置,座位數比較少,但能感受師傅現場料理,很有臨場感。

水森4.jpg

水森的海鮮養在大大的水族箱裡,客人點了之後再料理,新鮮度十足。

DSC01986.JPG

DSC01994.JPG

愛吃海鮮的索爾哥幫海鮮拍了數十張照片,讓我挑的有點辛苦;當然也有幫我拍了個人照片,一張,完全不用挑,真是謝謝你喔>////<

這次的照片是麻煩索爾哥拍攝的,謝謝你這一年來幫我拍了好多照片,未來也繼續麻煩你了,我的好姊妹(誤

DSC01977.JPG

由於一樓在錄影,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到比較寬敞的2樓用餐區。

DSC01961.JPG

DSC01862.JPG

除了有一般座位。

DSC01866.JPG

也有包廂區。

DSC01861.JPG

桌上餐具也已擺整齊,可能由於開幕沒多久,隱約聞得到新桌椅的嶄新氣味。

DSC01867.JPG

DSC01868.JPG

DSC01869.JPG

DSC01870.JPG

主要販售日式創意料理還有海鮮鍋物跟現烤海鮮,而這次體驗的龍王海鮮鍋則是冬季新推出的鍋物,內含嚴選海鮮/刺身/綜合菜盤跟雜炊,為雙人套餐,價格是1680元+10%,目前是MENU上還沒有的,過陣子應該會有專屬菜單,而官方粉絲頁也都隨時更新最新菜色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1873.JPG

龍王海鮮鍋附的菜盤,蔬菜都很新鮮,還有我喜愛的南瓜跟香菇,超推薦那兩顆花枝丸,吃得到花枝塊,鮮甜帶Q,我很愛。

DSC01874.JPG

桌上也準備好等等吃火鍋會用到的工具,貼心的有濾泡泡網,我每次吃火鍋都會很認真地撈泡泡>/////<

DSC01887.JPG

這個沙茶醬是店家特調過的,吃起來很香,口感濃郁,沾料吃或是等等加在雜炊裡面吃都很美味,因為太美味,後來我跟索爾哥都把沒沾完的沙茶醬給外帶>。<

DSC01875.JPG

這海鮮盤一上桌都驚艷到我跟索爾哥,除了有主要的波士頓活龍蝦之外,還有草蝦、竹蝦、鮑魚、蛤蠣、紅蟳跟生魚片。

DSC01889.JPG

生魚片是厚切來著,新鮮有口感,是說,那隻龍蝦是剛撈上來現處理,還在動>。<

DSC01876.JPG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新鮮龍蝦雖已被剖半,但是腳還在動>////<,然後鮑魚也是活的,還在蠕動...,真的很新鮮,都是現從水族箱撈上來立馬處理,但我還是有點小小的心驚膽顫。

DSC01888.JPG

DSC01878.JPG

紅蟳也是蟹黃滿滿,新鮮的很。

DSC01890.JPG

還在動的龍蝦我不敢抓,所以就由索爾哥把他送下鍋了>////<

DSC01895.JPG

迅速的,把所有海鮮跟青菜都下鍋去。

DSC01909.JPG

每次看到龍蝦就會想到與龍共舞那件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裝>////<,第四台每次轉到還是會看一下,哈。

DSC01897.JPG

煮熟之後就準備開動囉^^

DSC01910.JPG

第一個先吃的,當然是龍蝦啦!

DSC01913.JPG

新鮮龍蝦十分好剝殼,輕輕一用就可分開,口感新鮮甜Q,彈牙帶脆還有些微嚼勁,入口咀嚼的剎那,那鮮美讓人覺得很天堂>////<

DSC01936.JPG

鮮甜到索爾哥連龍蝦細小的腳也都絲毫不放過地拿起來啃>。<

水森.jpg

而我們最喜歡的則是龍蝦頭裡面的綠色蝦腦,超濃郁鮮甜的,比蟹膏蟹黃還要濃郁甜美數倍。

DSC01917.JPG

草蝦也是新鮮彈脆。

DSC01922.JPG

紅蟳的蟹黃也很濃郁鮮美。

DSC01927.JPG

新鮮鮑魚帶有些微厚度,有嚼勁。

DSC01930.JPG

用新鮮海鮮及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頭鮮美帶甜,我喝了好幾碗。

水森2.jpg

最後留下一些湯,服務人員會煮雜炊(灑花)

DSC01963.JPG

鮮甜湯頭煮出來的雜炊是精華,粥煮的綿密細柔,因為湯底只有煮海鮮跟蔬菜,所以煮出來的粥,單吃其實蠻清爽的,這個時候可以加上店家特製沙茶醬,口感會濃郁許多,風味更勝。

水森1.jpg

而日本料理部分則是另外單點,和牛炙壽司口感甜美細嫩,好吃;比目魚鰭邊還搭配了蟹膏一起入口,那入口即化的潤澤油脂搭著蟹膏的濃郁,很有存在感;鮭魚三重奏有炙燒過的鮭魚帶著些微炙燒香氣,搭配噗激的鮭魚卵,還有濃郁蟹膏,奢華的讓人超滿足。

DSC01958.JPG

單點物明太子雞翅也是店內招牌。

DSC01968.JPG

外頭刷的醬香甜迷人,明太子超滿,入口很逼波,還有,很熱燙>。<

水森水產的海鮮都很新鮮,畢竟龍蝦是現撈的,新鮮度超明顯的甜美;而龍王海鮮鍋只煮海鮮及蔬菜,所以煮起來的粥口感清爽帶著微微的甘甜,喜歡他的沙茶醬,濃郁百搭的很好吃;日本料理的炙壽司跟烤物也都豪華的很讚,服務也很親切,喜歡吃海鮮跟日本料理的,很推薦來水森喔^^

新的一年到來,大家每天都要幸福快樂喔!

水森水產(海鮮鍋物、現烤海鮮、日式創意料理)04-23200109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6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4: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uqa.aouatic/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