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71.JPG

AOU絕讚耀眼行李箱是跟著閨密阿豬跟花一塊敗的同款行李箱,距離上回一塊出國已經是N年前了,這次剛好阿豬的行李箱壞了,小花也想買新行李箱,而我只有塑膠的行李箱,阿豬跟花不斷跟我鼓吹鋁框行李箱的好處,想著可以好姊妹拿著同樣的行李箱出國,感覺就好棒,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跟著一塊敗了>////<

果然酒肉朋友才是真朋友是嗎

結果我們真的一起出國了,只不過小花去香港,我跟阿豬去泰國,阿說好的拿一樣的行李箱出國這黨事呢>////<

1483864057-2161711855.JPG

一開始我們都想選天空藍,但是大缺貨,所以後來我跟阿豬都選了很少女心的蜜桃粉,感覺帶著粉色系出國應該就會變成20歲少女,一整個就是很不切實際的很幻覺,畢竟你也知道,出國在即,人的心情都會莫名其妙的愉悅起來,愉悅到我都覺得自己是20歲少女,從愉悅變成逾越,一下越過10幾歲這樣(誤

小花比較理智,最後選了10歲到100歲都很百搭的沉穩時尚搖滾黑。

AOU.jpg

然後讓我們扼腕的是,出國回來之後才發現現在有新活動,消費滿4千有送U型枕......這...這就是所謂的4千難買早知道嗎?

(優惠活動會隨著時間變動,實際活動優惠贈品以店家官網公告為主喔)

AOU5.jpg

實體店面在台中外埔區,也可以在官網上購買,我們是在官網購買宅配到府的。

包裝完整細心,行李箱附有防塵套,防塵套外還有一層塑膠袋,而手把部分避免壓到還多鋪了一塊紙板。

DSC04764.JPG

看官網介紹這款行李箱是超靜音耐重耐磨飛機輪,還可365度旋轉,垂直承重85公斤,感覺超神奇的,這當然要先來給他拍張特寫,文章後來再來介紹他。

DSC04786.JPG

行李箱有包著一層保護膜,上面貼著保護膜撕除方式,官網也有影片介紹,但我沒有撕除耶,想說多一層就多一個保護,不過這次出國回來之後,我想我還是幫他買一件衣服好了,畢竟是新的,刮在箱身,痛在我心啊

DSC05371.JPG

好吧,就讓為娘來幫你取名字,粉紅阿布布,就決定是你啦

不過這名字太長,打起來有點累,以下就簡稱為粉阿布(逃

DSC05005.JPG

覺得AOU絕讚耀眼很智慧化,因為他有多個把手設計,無論從哪一面,都能輕鬆提取你的行李箱。

DSC04956.JPG

最主要的手把為記憶回彈手把,採用密封式油壓結構,耐重且好提,而且為油壓設計,放手回彈也不會發出太大聲音,適合優雅有氣質的我們。

DSC04968.JPG

還有現在大家很注重的海關鎖。

DSC04792.JPG

採用國際通用的STA海關鎖,能快速上鎖,無須鑰匙,暢行全球<----這句是官網介紹,衝著這句就一定要敗了阿,快!帶我去李敏鎬拍戲的那個海邊

DSC04963.JPG

箱邊還做了鋁合金護角,為脆弱的箱角邊做了層盔甲。

DSC04964.JPG

而箱身連接採用鋁合金加強片,增加穩定度,不容易鬆脫,貼心的是側邊做了耐磨式底腳,多了一些高度,可以避免箱身直接接觸地面,防撞防髒污,這對我來說蠻重要的,因為我每回出國到家,會把行李箱用濕布+乾布整個擦拭到無灰塵才進家門,這個設計可以節省我一些時間^^

DSC04800.JPG

內部採用隔層防勾網布及滑順度高的YKK拉鍊,隊長很開心,因為他有個大健身房了(誤

DSC04802.JPG

側邊還有個長型收納,剛好可以把隊長放在裡面滾來滾去

DSCN0234.JPG

接著就來看我的行李小收納吧,想寫這篇好久了,但一直遲遲未動筆,恰好有了新行李箱,總算是有動力整理照片了>////<

之前將出國需要帶的必需品打成表格護貝,後來每次出國就拿出來對照,用白板筆將已經放入行李箱的物品打勾,之後只要用酒精擦拭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AOU4.jpg

左上的是隱形眼鏡使用的水盒,我都會將使用過的洗淨擦乾後收集起來,出國再將其填充需使用的乳液,貼上標籤後再貼上一層透明膠帶,可以防水,也節省了不少瓶瓶罐罐;而出國大多每次都預定好日期,如果剛好有快用完的化妝水跟乳液,我就會留著大約會用到的份量,帶出國,在國外用完就不用再帶回來,可以在國外再多買一瓶這樣>////<。

因為我不大會化妝,所以帶的化妝品很簡單,頂多就帶CC霜、粉底、口紅及防曬乳,CC霜因為有粉底,用的時候多少會有點粉感,所以我都會另外袋裝,避免沾到其他瓶罐,而化妝品我都會另外放一袋,避免跟保養品混一起。

AOU10.jpg

圖左的襪子,我用買襪子時附的紙板套了好幾雙上去,哈,然後也會另外用袋子裝著,之前去醫院看診的密封藥袋我都會留著耶,因為密封又防水,很方便。

藥品我也都會帶著,基本上止瀉藥跟腸胃藥還有感冒藥我都會帶,畢竟在國外就醫比較不方便;書基本也會帶上一本,這次的行程有一天是在飯店享受沙灘海景,所以就帶了兩本書,畢竟在海邊的躺椅上看書看到睡著是很電影畫面的一件事啊>///<

右下是充電座,我也會將所有的充電器跟底座放在同一個小包包裡。

AOU2.jpg

棉花棒我會對半剪,畢竟常常只用到其中一端而已;濕紙巾、面紙出門很需要,所以我也會帶上數包;購物袋很重要,畢竟我就是出國購物的,小護士很百用,所以也帶著。

AOU3.jpg

之前網路購物裝衣服的塑膠袋我也會留著,帶出國能裝戰利品或是髒衣物;拖鞋也是基本帶著,到了比較輕鬆的場合,或是在飯店出入,穿拖鞋也比較輕鬆,層層包好才放進行李箱;雨傘跟雨衣也是基本配備,萬一到了當地出機場突然下雨就用得到;礦泉水我也是都會基本帶一瓶,這樣一出機場口渴要喝水就能馬上拿。

AOU1.jpg

出國保濕很重要,怕肌膚水土不服太乾燥,所以面膜我也會帶上好幾片,怕尖銳的邊會勾到行李箱內袋,也會將其邊腳用剪刀修圓;超涼口香糖也必帶,因為出國其實蠻累的,必須靠超涼口香糖提神>////<

而衣物的夾鏈袋跟IKEA的密封袋在出國時分裝物品跟衣物都很方便。

AOU6.jpg

我也會帶上幾個小零錢包,分裝台幣跟當地的錢幣,這樣就不會混在一塊;小筆記跟筆紀錄旅行的細節;阿綿也是要帶著預防萬一>////<

DSC05030.JPG

瓶瓶罐罐我都會用夾鏈袋裝著。

DSC05029.JPG

再統一放到一個小包包,避免讓他在行李箱裡滑來滑去。

AOU8.jpg

還會帶上一個超大曼谷包,可以裝戰利品>///<,如果有戴帽子的話,也會在裡面放衣物,避免帽子壓到變形。

DSC04997.JPG

收納好就可以抱著愉快的心情出國啦~飄

DSC04847.JPG

DSC04853.JPG

是說我的粉阿布顏色真的超少女,辨識度超高,友人說他們都是先看到行李箱才看到我的人,粉阿布的亮眼度跟顏值都比我還要高上許多這樣

DSC04864.JPG

本來還想說沒訂到天空藍很可惜,沒想到粉阿布的顏色也是一整個夢幻到不行啊>////<

DSC04875.JPG

好姊妹阿豬說官網有介紹粉阿布的飛機輪可垂直承重85公斤,叫我坐上去看看,還著忐忑的心,我坐上去了,到底能不能垂直承重85公斤我是不曉得,但50公斤的我坐上去,粉阿布是還活得好好的>/////<

不過還是不要這樣壓行李箱來的好,畢竟他是新的、新的、新的阿~~~~~

DSC05407.JPG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就是雙面把手設計,好朋友除了能分擔你的喜怒哀樂之外,還能一起分擔你好重的行李箱>////<

DSC05023.JPG

就讓我們一起買好多,然後一起分擔這重量吧,是說,可以也一起分擔我的體重嗎(逃)

AOU11.jpg

而我很喜歡粉阿布的一點就是,他的飛機輪真的很靈活,無論是要閃人或是閃動物,甚至是閃路邊,都非常地給他行雲流水>。<

DSC04971.JPG

這照片是到達泰國飯店時拍的,沿路這樣磨,都沒留下太多刮痕凹洞耶,而且重點是,他真的很.好.拖

AOU9.jpg

還有這個流線設計拉桿,多段式可調節,堅固且順暢,讓隊長十分喜愛,一直讓我幫他升降調角度看風景(喂~什麼東西

DSC05300.JPG

DSC05292.JPG

而且,粉阿布連在木地板上面拖行也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響。

DSC05301.JPG

DSC05311.JPG

明顯且亮麗,絕對不會認錯、拿錯行李箱(是說就放在旁邊,如果我還拿錯就真的太蠢啦>////<)。 

DSC05384.JPG

如果有可能拿錯,可能就是拿到阿豬的,因為我們買同款,哈哈哈。

DSC05368.JPG

DSC05358.JPG

不只我愛粉阿布,隊長也很喜歡呢,畢竟這是他的健身房兼升降舞台(誤

DSC04870.JPG

這是第一次用鋁框的行李箱,雖然重量比塑膠軟殼重上許多,但是拖行方面很順暢,開關也比拉鍊式方便許多,重點是也比塑膠軟殼來的堅固;而AOU絕讚耀眼的多提把設計讓拿取很方便,靜音飛機輪拖行順暢,且不會有太大聲響;顏色也很亮眼,讓你遠遠就能看到心愛的他,不會有眾裡尋他千百度卻找不到半度的事情發生,一出現你就會知道他是你的真命天子這樣>/////<,貼心的是還有三年保固及線上客服喔!

這次來曼谷有許多新奇的體驗,飯店也好美,過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

AOU微笑行李 行李箱  04-26835528

台中市外埔區大同里后寮路15-3號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 ~ 五  AM 09:00~17:00

週六         AM 09:00~16:30

官網 https://www.funbag.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ouLuggag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