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美橫丁位於中美街跟長春街的交叉路口,位於SOGO附近,有三代目安兵衛台灣一號店、翔拉麵、藁燒這三間店。

2.JPG

3.JPG

4.JPG

一個大轉角,由三間店一起組成中美橫丁,就像是日本的屋台,下班後來這吃個宵夜,彼此把飲料言歡會挺有放鬆感覺(記得選隔天休假的時候才比較不會累阿~)。

5.JPG

6.JPG

7.JPG

有個人座位也有大桌椅座位,如果只是下班好餓想吃個拉麵就走,可以坐個人面對牆的座位,快速吃完又不覺尷尬。

8.JPG

9.JPG

10.JPG

裝潢布置很有日本風格。

11.JPG

採用先畫單結帳方式,如果客滿的話,用餐時間限90分鐘,目前無訂位服務,採現場候位,但流動率蠻快的,客人來去也挺順暢的,所以基本上應該是都不會等待太久。

12.JPG

桌上備有佐料跟牙籤,他的七味粉不大會辣,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放心加。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中美橫丁屋台街的好處就是能一次吃到3間店的餐點,先畫單點餐之後到櫃檯結帳。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結帳處在屋台街的中間。

18.JPG

不收服務費,價格其實蠻親民的。

19.JPG

叉燒厚玉子燒,NT 90元,有附上蘿蔔泥跟蔥花,能加入桌上的沾醬。

20.JPG

但其實單吃就很夠味,無須再另外沾醬,蓬鬆度尚可,算是比較硬的厚蛋燒。

21.JPG

玉米筍天婦羅,NT 60元。

這個我們都挺喜歡的,炸皮帶點酥脆,口感濃郁但沒有土味。

22.JPG

明太子雞肉串,NT 120元。換算下來一串40元,價格其實很親民,口感濃郁,也嚐得到明太子的噗激感,雞肉也不會乾柴,可惜的是醬跟雞肉不是很融合,有點分開

23.JPG

安兵衛餃子,一份7顆,NT 80元。

24.JPG

25.JPG

餃子皮薄酥,內餡不是很飽滿,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有輕盈感且清爽,是好吃的餃子,也是一樣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囉!

26.JPG

味噌叉燒拉麵,NT 210元。

27.JPG

溏心蛋滑Q。

28.JPG

叉燒肉帶點肥肉,我愛肥肉,所以我很OK。

29.JPG

麵條也是我愛的細麵,整體口感很濃郁,不過我們都覺得偏鹹,但也有人愛這種特濃郁的口感,所以口感跟喜好度真的是見仁見智。

30.JPG

炒明治飯,NT 50元。

31.JPG

像是日式的肉燥飯,口感濃郁且微辣,帶點細微的肥肉,所以我挺喜歡的,蔥花很多,要點這個最好準備口香糖或是來杯飲料,因為我吃完口腔裡都是滿滿的辛香蔥味>////<

32.JPG

明太子飯,NT 70元,米飯上面淋了美乃滋再撒上海苔及一丸明太子,口感甜潤帶點細微的辣。

中美橫丁氛圍很日本,下班後聚餐喝點小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吃宵夜會很有FU,價位很親民,一次能吃到3種不同風味的料理,但相比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港町十三番地,但是價位的話中美橫丁更加平價一些。這天吃下來最喜歡的是玉米筍天婦羅^^,餃子薄皮帶酥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中美橫丁-三代目安兵衛台灣一號店、翔拉麵、藁燒 04-23207088 (目前採現場候位,無訂位)  

台中市中美街446號一樓

營業時間

PM 17:00~凌晨0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romeyokocho44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