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弄拉麵在IG上看到人家打卡,牆上的貓咪塗鴉讓拉麵擺在旁多了一絲童趣,後來團長吃過後也很稱讚,所以就立馬找了天來奔去。

2.JPG

小弄拉麵真的在小弄裡,哈。

3.JPG

每每在黑暗的巷弄中,看到小店散發出的一縷黃光跟烹煮食物而散發出的熱氣裊裊,心裡就會泛起一陣暖。

5.JPG

4.JPG

6.JPG

木製桌椅也有著溫馨且靜謐的氛圍,在這裡,下意識不會說太多話,會想,好好地、專心地,吃完眼前那碗拉麵。

7.JPG

8.JPG

9.JPG

有趣的是這貓咪塗鴉,真想把每碗麵都端來這旁邊拍照。

10.JPG

把小綠意種在小茶壺裡感覺也很幽默啊。

11.JPG

MENU就在黑板上,店內拉麵湯底為每天精心熬煮的豚骨湯頭,食材為小農食材,調味醬料為東成醬油及日本EBARA醬,因為反光的關係價位拍得比較不清楚(暈)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目前提供5種拉麵,牛雞豬都有,富士山拉麵附有一隻長達30公分的肩胛排,每日限量,因此如果想吃的話,建議先預訂比較保險喔!

加麵加地獄辣需另外加價。

13.JPG

14.JPG

點餐採蓋章方式,選起自己想吃的口味蓋在紙上,再視喜好看是否加辣或加麵,蓋好章之後再交給老闆。

15.JPG

水跟調味料是自取,紅色那罐我們以為是七味粉,但它蠻辣的,所以應該是辣椒粉。

16.JPG

筷子湯瓢也是自取。

17.JPG

牛壽喜拉麵,NT 130元。

18.JPG

除了拉麵本體之外,配料有脆口的木耳絲、豆芽、糖心蛋跟蔥花及主料五花牛肉。

19.JPG

五花牛為日式壽喜燒口味,肥潤待帶點細緻微Q,不知道是不是加了這五花牛肉的關係,這碗的湯頭喝起來比其他的濃郁許多。

20.JPG

雞叉燒拉麵,NT 110元。

21.JPG

雞肉為叉燒醃製雞腿肉。

22.JPG

炙烤過的雞肉帶有一絲炙烤的香氣,口感軟嫩。

23.JPG

極喜歡它的糖心蛋,香滑嫩Q,好吃。

24.JPG

麵條軟硬度些微的軟,但還保有細微的Q,搭著脆口的木耳絲跟清脆的豆芽一塊吃,口感很不錯。

25.JPG

富士山拉麵,NT 160元,限量,附有一隻長達30公分的肩胛排,送上桌之後,服務人員會附上塑膠手套,讓顧客可以直接拿起來豪邁的啃。

26.JPG

這肩胛排挺多肉的,肥瘦都有,肥肉Q潤,瘦肉軟嫩,十分肉味且香,好吃耶!

27.JPG

我們還加5元的地獄辣椒,會在碗邊,我們那一撮3個人一塊分,他很辣,又香又辣又麻,不大能嗜辣的我,一小點點就可以配整碗啊。

而小弄的湯頭,嘗起來很清爽,但還保有一絲濃郁,如果加了地獄辣之後,風味會變得香辣濃厚喔。

28.JPG

加麵的部分會另外用上一碗,而且很佛心的還有附湯耶。

小弄拉麵的拉麵分量挺足夠的,湯頭清爽卻保有濃郁,富士山拉麵那30公分肩胛排一整個就是讓人感到物超所值,其他像是木耳或是豆芽嚐起來口感也新鮮,地獄辣真的好辣,哈,價位很平價,CP值很高,下次再找時間來吃其他兩種拉麵^^

小弄拉麵 04-23015088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4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13:30、17:30~21:30

FB粉絲頁  小弄拉麵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