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弎學植務所這回已是二訪,自從上回做了小花束,吃到食いしん坊的美味甜點,就想說要找天再來;之後一直有密切注意他的粉絲頁,後來手作花藝課的規則有了變動,從只能現場候位變成可以預約,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而且這次的花藝作品是乾燥玻璃球花禮,我超喜歡這晶瑩剔透的,當然要立馬預約啦

不過搭配的甜點更換了,從食いしん坊的變成oh!sweet,雖然我個人比較偏愛蛋糕類,但oh!sweet我也曾經迷戀過一陣子,也為他們家寫了n篇食記阿。

上回的紀錄

 [台中]弎學植務所,城市裡的小綠地,繽紛優雅的乾燥花園,平日下午提供下午茶及手作乾燥花課程預約。

2.JPG

弎學是販售乾燥花的花店,平時下午有提供花藝下午茶課程,可以fb粉絲專頁或是官方line預約,每個月的課程內容都不一樣,搭配的下午茶點心合作也不一定都相同,所以想去體驗乾燥花藝課程的朋友,預約前記得先上fb粉絲頁看一下店家公告,看一下那個月花藝課程是不是你想要製作的品項喔

------------------------------------------------------------

甜點品牌 : Oh! Sweet Gourmet Brownies & Cookies

茶飲品牌 : MOSA Tea 輕鬆自在的茶客廳

▲每週一至週五(週三固定店休)1月份提供時間1/2~1/20<---- 由於我跟友人是1月去的,所以我複製的是1月份的預約規則喔!
●A時段:13:30-15:30 (13:15開始入座) 
●B時段:16:00-18:00 (15:45開始入座)

△400元 / 人(微醺香蕉布朗尼+核桃海鹽苦甜巧克力布朗尼+茶飲一壺+手作新年玻璃球花禮)。
▲新年玻璃球花禮(花材依年節氣氛為主)容器最大直徑約9.5公分,高度8公分亦可加購材料增加作品豐富度。
△全面預約制 / 各場次開始前15分鐘即可入座(A時段:13:15可開始入座,B時段:15:45可開始入座,未能準時抵達者,將開放給現場等候者。

▲需能接受與他人共桌
△預約方式:弎學植務所FB專頁私訊或 官方LINE帳號:
@tiy4450y
預約報名者請複製並填寫以下資訊:
●預約日期:1月 日‧星期
●預約時段: 時段
●人數: 位
●真實姓名:
●手機號碼:

▲報名前請詳讀以下資訊:
●若完成預約後因故無法前來,請於1日前主動告知。
●3人以上者,請於預約後3日內預先全額付款;若因故無法前來,請於前1日中午12:00前告知,即可全額退費,否則每人仍需支付100元費用。

收到我們的回覆(您好,預約完成),才算完成預約程序。
▲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弎學植務所。

----------------------------------------

以上擷取自弎學fb粉絲頁訂位預約規則,由於我跟友人是1月去的,所以我複製的是1月份的預約規則喔!每個月課程作品會有點變更,以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3.JPG

這回再訪發現整體環境氛圍有了變動,上回來的時候是萬聖節,這回二訪時是1月,接近過年時節,整個環境氛圍用了大量的紅色,喜慶洋洋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4.JPG

我們來的較早,所以還沒有人,我最喜歡拍這種空無一人的空間了(灑花)

是說桌上也已經擺好等等要進行花藝課程的工具,等等就要來大展手藝

5.JPG

6.JPG

7.JPG

整個氛圍布置都好有年節氣氛,大紅鮮豔的讓人心情也感到熱情了起來。

8.JPG

隨手一拍都感覺很像在雜誌畫面裡的場景阿,超喜歡這裡的氛圍跟布置。

9.JPG

這回花藝課程使用的花材都用粉筆寫在背後的柱子牆上。

10.JPG

當然上課前的自拍是免不了的(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除了課程原有的花材,也可以加價選購添加其他乾燥花。

16.JPG

老師的成品展示。

17.JPG

接著時間一到就要開始上課囉!

鐵盤中有著今日會使用到的工具及乾燥花材。

18.JPG

像乾海綿的鮮豔小團簇是馴鹿角苔,摸起來蓬蓬的帶點細微濕潤感,美樂蒂花束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19.JPG

20.JPG

老師會示範講解,老師有交代千萬不要把花束插得太滿或是太多,不然會放不進玻璃球裡面>////<

21.JPG

22.JPG

這次是要將乾燥花材插到那個灰色硬海綿裡,有些花材比較軟,所以就要跟綠色細枝鐵絲一塊黏著固定,才能進行插花的動作。

23.JPG

24.JPG

好了,我把細鐵絲跟花整個融為一體了

25.JPG

先把主花放在你想要的位置,然後再漸漸地用其他花材把她給包圍包裝起來。

26.JPG

我有認真

27.JPG

是說,我跟友人還是整個用的很滿,哈哈哈<----很明顯老師上課都沒在聽的兩人(逃

28.JPG

是不是很有花團錦簇的感覺(自己稱讚自己

29.JPG

而且他很百搭,搭可愛的美樂蒂花束也OK。

30.JPG

搭敏鎬哥的夾子也OK

32.JPG

真人捧著拍照也很有細緻感

31.JPG

敏鎬哥都很滿意我這次的作品(一整個就是中韓劇的毒太深

33.JPG

敏鎬哥滿意到還送了束美樂蒂花束給我

34.JPG

35.JPG

哈,好啦,玩笑開完了要來進行下午茶的部分啦。

下午茶甜點是oh!sweet的微醺香蕉布朗尼+核桃海鹽苦甜巧克力布朗尼+茶飲一壺,oh!sweet布朗尼口感似乎有稍稍跟以往不同,這回吃起來不會太甜,是很適中的甜度,烤過帶點溫熱,搭著香甜的冰淇淋吃,冷熱交織的,友人直呼香甜不膩的好吃;但我喜愛吃超甜的口感,所以這次的布朗尼對我來說沒有香甜幸福感,我比較愛他們家之前的甜度>。<

36.JPG

每回來弎學總是會失心瘋的拍下許多照片,花藝課程也好有意思,可以培養氣質還能吃到好吃的甜點,看粉絲頁有預告未來可能會開始提供早餐輕食,真是讓人充滿期待,下回還要找時間再來^^  

弎學植務所  0927-567725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

週三店休

週一~週日 10: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space.ar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