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UGA-M-27.jpg

Beluga Restaurant&Bar這季又換了新菜單,本就想過年前要好好犒賞自己去年工作整年的辛勞,要吃頓大餐獎勵自己,所以一發現Beluga換了menu,就趕緊約了友人圈圈七一塊吃飯, 因為今年整個過年我得在公司連續加班,所以只好先甘後苦的先來吃大餐啦>////<

這次的照片是友人圈圈七拍攝的,吃飯不用拍照的感覺真好>////<,真是謝謝你啦^^

BELUGA-M-40.jpg

BELUGA-M-39.jpg

BELUGA-M-38.jpg

已經是第四次來Beluga用餐,可每次來還是會被他的餐廳氛圍驚豔,很漂亮但卻時尚沉穩的餐廳阿。

第一次來用餐的食記

 [台中]Beluga Restaurant&Bar,在泳池畔舉杯享受美好人生。祝親愛的豬扒飽女神生日快樂~

BELUGA-M-9.jpg

BELUGA-M-13.jpg

BELUGA-M-14.jpg

挑高的環境很有氣勢且無壓迫感,讓人感覺很舒服。

BELUGA-M-10.jpg

BELUGA-M-1.jpg

池畔區窗戶的位置會有陽光灑落,增添幾許暖意。

BELUGA-M-11.jpg

除了一般的四人座,也有適合多人的長桌。

BELUGA-M-12.jpg

BELUGA-M-37.jpg

Beluga有著豐富的藏酒,所以喜好品酒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BELUGA-M-36.jpg

Beluga營業到凌晨兩點,調酒吧這裡是越夜越美麗。

BELUGA-M-7.jpg

BELUGA-M-8.jpg

晚上湖畔區會開放,配著燈光及月光樹影還有音樂,會是另一種浪漫的氛圍。

BELUGA-M-4.jpg

BELUGA-M-3.jpg

Beluga的服務生細心且專業,在解說菜的時候都很詳細(是說他怎麼知道好多菜我看不懂>////<)

BELUGA-M-2.jpg

BELUGA-M-5.jpg

Beluga會定期更換menu,午晚餐的價位品項也不相同,這天跟友人都選擇了1780價位的套餐。(水資跟10%服務費另計)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BELUGA-M-6.jpg

迎賓小點為帕瑪森起士麵包棒,略帶空心的輕盈感,口感些微的蓬鬆。

BELUGA-M-16.jpg

開胃小點,由右至左為西瓜凍、生鮭魚佐鮭魚卵及炸牛尾球,口感從清爽至濃厚。

BELUGA-M-15.jpg

圖右是清甜的西瓜凍,西瓜凍上面有著潤澤的切達起司跟微酸的義式優格,入口緩緩的融化,酸甜潤澤交織的十分協調,還嚐得到絲微的西瓜纖維,開胃爽口。

中間的則是生鮭魚搭上鮭魚卵,上頭一抹酸奶,口感Q軟,海味明顯。

最左邊的則是用馬鈴薯泥跟地瓜泥包裹下去酥炸的牛尾球,外皮微酥,肉味不會太明顯,有點細緻感,上頭的一抹大蒜美乃滋增添了些許濃郁。

BELUGA-M-20.jpg

圓的是鬆軟的香料麵包,另一個則是帶有嚼勁的法國長棍,

BELUGA-M-21.jpg

搭配的是鮪魚黑橄欖醬、原味乳酪跟原味奶油,我極喜愛他的奶油,口感細緻順滑,原味乳酪帶有一絲輕盈蓬鬆感我也很喜歡,友人則比較喜歡口感較重的鮪魚橄欖醬。

BELUGA-M-19.jpg

開胃前菜--市場鮮蝦、青蔥汁、海藻、茵陳蒿醬汁。

BELUGA-M-17.jpg

鮮蝦採用奶油重複淋熟,口感微酥且新鮮,外頭裹的辛香料讓層次感明顯,顏色較淺的綠色醬汁是青蔥汁,較深的綠色為茵陳蒿加波特酒調的醬汁,不同的醬汁沾取讓蝦子有了不同風味,貼心的是有溫盤。

BELUGA-M-18.jpg

開胃前菜--加州蘆筍、帕馬森起司、豬背油、土雞蛋。

蘆筍清脆新鮮,透明小黃球為橄欖油魚子醬,咬破後跟蘆筍一塊入口十分潤澤;帕馬森起司烤成的脆片有著細微且自然的鹹;土雞蛋加美乃滋做成小碎撒在一旁,最後還淋上了豬背油及松露油混合而成的sauce,讓整體口感濃郁中有著清爽。

BELUGA-M-22.jpg

主廚湯品--白花椰菜濃湯,

BELUGA-M-23.jpg

BELUGA-M-24.jpg

湯料搭配的是鮪魚塊、秋葵及鴻禧菇,喝起來帶點細微泥感,口感清雅帶點些微自然的鹹度。

BELUGA-M-25.jpg

主廚季節精選--臘味燉飯。

BELUGA-M-26.jpg

BELUGA-M-27.jpg

採用進口米,保有米芯嚐起來有嚼勁,且越嚼越香;西班牙臘腸切成小丁,熟成5年的伊比利豬則刨成片狀,口感香鹹自然,最後再將溫泉蛋劃破,蛋液增加了潤澤感,整體口感十分豐富。

BELUGA-M-29.jpg

主菜--春雞、山苦瓜、鳳梨泥、昆布玉米醬汁

BELUGA-M-28.jpg

春雞已經去除骨頭只保留肉的部分,表皮微酥,內部細緻緊實口感略Q,咀嚼時還有些微的肉汁溢出;一旁褐色的是炸過的鷹嘴豆,外皮酥脆內部柔軟;極喜歡一旁淺黃的鳳梨泥sauce,口感清甜微酸,很果香,我超愛;而顏色較深的黃色醬汁則是昆布甜玉米sauce,口感好北海道玉米喔!超濃且甜。而那一抹薯泥,口感輕柔細緻,我也喜歡^^

BELUGA-M-31.jpg

BELUGA-M-30.jpg

主菜--美國頂級肋眼5oz、煙燻大根、紹興肉汁、季節時蔬

美國肋眼的熟度為4分,搭配的是用稻草煙燻的蘿蔔做成的大根泥,口感清鹹有著些微的煙燻香氣,很像濃縮n倍的在高湯裡的蘿蔔泥,我挺喜歡的;若是喜歡原味,也可搭配法國鹽之花;一旁的蔬菜也經過了炭烤,帶有香氣。

BELUGA-M-35.jpg

BELUGA-M-33.jpg

甜點--芋頭冰淇淋、布蕾、戚風蛋糕

紅色的是覆盆子脆片,友人圈圈七說 : 覆盆子脆片很棒,酸甜的脆片口感和綿密的芋頭冰淇淋很搭,冰淇淋的芋頭味不會過重;將覆盆子脆片搗碎一塊吃,讓鮮奶油、戚風蛋糕跟芋頭冰淇淋不會甜膩,視覺效果也很棒。

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因為他沒有留半口讓我試味道>////<

BELUGA-M-34.jpg

甜點--爆米花冰淇淋、堅果、香料餅乾

用爆米花做成的冰淇淋口感輕柔樸實,甜的細微,夏威夷果仁跟香料餅乾還有堅果增加了咀嚼口感及層次,整體感覺很豐富。

BELUGA-M-32.jpg

熱拿鐵,口感順柔,奶泡柔細,貼心的附上由Espresso跟二砂特製的咖啡糖,增添了拿鐵的甜蜜卻不破壞咖啡原有的風味。

每次來Beluga都有種很享受的貴賓感,服務生專業且細心,上菜順序配合著客人的步調,不會上的太過急促或是怠慢,環境氛圍也很棒,如果想好犒賞自己,或是帶重要的長輩、接待朋友,在法式餐廳來說的話,Beluga是個很好的選擇呢^^ 

Beluga Restaurant&Bar    04-24510668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2:00~15:00、18:00~凌晨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lugaTaiwan/

官網   http://www.beluga.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