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玖玖早餐看了好多部落客分享,評價都很不錯,這天早起要去忙碌,9點就得到達目的地,口袋名單找了許久都找不到8點前營業的早午餐@@,後來總算找到了7點30分就開始營業的玖玖早餐,就決定是你啦(奔)

2.JPG

3.JPG

玖玖早餐位於中友百貨旁的巷弄裡,經過中友N次了,還真的沒進來這巷弄過,結果發現其實中友隔壁再隔壁的201巷有蠻多小店,連金帛霜淇淋也在這邊阿。

4.JPG

除了內用也可外帶喔。

5.JPG

6.JPG

座位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喜愛在非假日的早晨到餐廳吃飯,沒有擁擠的人潮,也沒有排隊的人龍,可以,好好的,吃頓飯。

7.JPG

2樓還在整理中,店家粉絲頁說未來可能會開放呢!太好了,就樣下次來就算遇到人多,也可以排少一點的時間

8.JPG

9.JPG

年紀越長,就越喜歡這種老房子餐廳的氛圍,冰冷的磨石子地板隨著歲月而增添上了溫度,那是一種非得經過歲月光陰流轉,年年覆蓋而上的,無法快轉,更無法隨意添加。

 

10.JPG

好吧,看了前面幾句,我還真在心裡默默地算了起來>////<

11.JPG

最近到許多店家,都會見到這種可愛的小擺飾,我自己出門也會攜帶,也會帶乾燥花瓣跟假貝殼,哈哈哈

12.JPG

13.JPG

餐具跟佐料都在一張小桌上,極推薦他的辣椒,辣中帶麻且很香。

14.JPG

桌子上的桌號牌還掛著一隻馬來貘,我家也有兩隻,哈哈。

15.JPG

有單點也有套餐,就早餐外帶的價格有點中高,但是餐廳內用的話,就早午餐店來說算非常平價,就看你怎麼定位。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採點餐即結帳的方式,友人點套餐,主食加價換其他口味,我全部都單點,還比套餐便宜@@。

17.JPG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如果人多的話,花一點點時間等待美味也是值得的。

18.JPG

豚肉芝麻蛋餅加起士,NT 79元。

附的小沙拉淋的是濃郁的胡麻醬,我喜歡^^

19.JPG

蛋餅皮微微的酥,厚度剛好,略有嚼勁;採用溫體豬肉,加的是PIZZA使用的起士,整體口感香濃,芝麻香比較沒那麼明顯,一旁沾附的醬油甜中帶鹹,是好吃的蛋餅阿。

20.JPG

馬滋瑞拉切達芝士蛋吐司,NT 65元。

可以選擇用鮮奶吐司或是蛋煎吐司,我選擇蛋煎吐司。

21.JPG

22.JPG

是說這起士隨著熱度緩緩融化的表情真是讓人想尖叫,裏頭還加了美乃滋,整體口感香濃潤澤,有著起士微微的鹹味,吐司口感蓬鬆。

23.JPG

而且還有蛋包呢!旁邊的白色雪花是帕瑪森起士,沾著吃更有一番風味。

24.JPG

友人選擇的是套餐。

套餐可以選擇50元的主食+馬鈴甜薯泥沙拉+乳酪條+甘味小食+折抵40元飲品,超過再補差額。

25.JPG

友人加價選擇了豚肉蛋厚法國。

26.JPG

法國麵包很大一片,口感蓬鬆帶有細微嚼勁,半熟蛋液潤澤的很誘人,豚肉採用溫體豬肉,口感香嫩且入味。

27.JPG

薯泥沙拉加了蛋白塊跟地瓜泥,略帶甜味的很有口感,後方的甘味小食這天附的是草莓優格,甜香帶點細微的酸。

28.JPG

飲料為熱奶茶跟拿鐵,拿鐵滑中帶順,奶泡若能再更細緻會更棒,口感微苦,很有成熟大人風味,喜歡她拿鐵上的漩渦,感覺好像盛開的玫瑰。

30.JPG

31.JPG

玖玖的氛圍單純自然,在這裡享用早餐很靜謐且自在,這也是我近幾年來極喜歡到老房子用餐的原因。更愛在非假日的早晨,沒有客滿時用餐的匆促緊迫,可以坐下來,好好地、慢慢地,仔細品嘗我這一天美好生命的開始。

玖玖早餐  04-22269099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1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五公休

週一 ~ 日 AM 07:30~14: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neyearhote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