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唯維晨午食是某天在FB搜尋某間早餐店時無意間看到的,可能是有相關字以及也在台中的關係。

最近又開始當志工了,記得上回去當志工是好幾年前(遠目)。前陣子跟高職同學連絡上,剛好她工作的單位有志工的缺額,所以又開始了我的志工生活啦(灑花),而志工服務時間是早上9點到中午12點,所以跟友人霏霏就都約一塊吃早餐,飽足之後再去志工服務單位。因此就一直在搜尋單位附近的7點多就開始營業的早午餐,說真的,還真的不多耶@@,很多店說是早午餐,但大部分都9點才開始營業>////<

是說,在來用餐之前有先上搜尋食記,結果沒半篇>////<,後來上IG搜尋,還蠻多人打卡的,看了餐點覺得不錯,所以就立馬決定她是志工日的早餐啦

2.JPG

3.JPG

唯維位於學士路跟梅亭街的交叉路口,有戶外用餐位置也有室內,冬天有點冷,我還是往室內好了>////<

4.JPG

7.JPG

店內位置不多,除了內用,店家也提供外帶,可以先電話訂餐。

5.JPG

6.JPG

窗前的這位置蠻特別的,雖然知道鎖鏈只是造型,但還是想幫它拍張照。

8.JPG

時間一直走,室內光線會漸漸明亮。

9.JPG

本以為掛在牆上的是MENU,結果不是,是塗鴉本,哈。

10.JPG

11.JPG

12.JPG

主要販售輕食跟早午餐,11點過後還有提供一些飯類,價格很親民。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一開始營業就來了,哈。所以上餐速度很快啊。

14.JPG

牛魔王花生什麼事,NT 159元。有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漢堡+薯條+沙拉+紅茶,升級其他飲料可折抵20元。

薯條炸得略酥,趁熱吃不會感到油膩,有附上番茄醬。

15.JPG

沙拉的醬汁微酸,蠻開胃的。

16.JPG

蠻喜歡它的漢堡皮,蓬鬆不膩口。

17.JPG

夾了生菜、番茄片、培根、牛肉排,還有因熱度融化的起司片;漢堡牛肉雖然是薄薄的,但是依這個價位來說,其實很OK了。整體口味蠻協調的,口感不會太厚重,花生醬口感不會太過濃郁搶了風味。

18.JPG

就想吃貝果,NT 159元。內容物為果醬貝果+香煎雞腿排+薯條+沙拉+紅茶。

友人說現炒的炒蛋熱熱的口感滑嫩好吃。

19.JPG

貝果略帶嚼勁,藍莓果醬甜甜的很搭。

20.JPG

雞腿排炸得很酥,咬下還有喀滋聲,且口感不油膩還保有些微嚼勁。

21.JPG

最近對咖啡因漸漸上癮,在外吃早餐都得點上一杯咖啡,這天喝的是微甜的焦糖瑪奇朵。

22.JPG

友人的紅茶,我喜歡這繽紛的杯子,哈。

23.JPG

最近迷戀有破洞的牛仔褲,買了好幾件>////<

唯維的價位很親民,餐點口味也蠻OK的,重點是營業時間有早,也可以電話訂餐再到現場取餐,服務也蠻親切的,下次要再來吃其他口味的餐點^^

唯維晨午食well way brunch  04-22356688(可電話訂餐)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7:30-15: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llway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