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阿雲道地越南小吃是看了起士的文才知道,小時候在霧峰住了好些年的我還真不知道有這一間@@

2.JPG

阿雲道地越南小吃位於霧峰區的育賢路跟育群路交叉路口,生意很好,我這天本來沒想要訂位的,後來還是照了習慣訂了位,一到現場我嚇到,一堆人在門口候位,心裡暗暗的慶幸。

3.JPG

中午12點30分,滿滿的用餐人潮@@

4.JPG

這訂位相框也太童趣

5.JPG

價位,很平價、很平價、很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涼拌木瓜(小份),NT 50元。

辣中帶著清爽的纖維感,很佛心的還有一隻蝦子@@

7.JPG

炸春捲,NT 50元,附泡菜及清爽帶甜的魚露沾醬。

8.JPG

炸春捲的內餡為飽滿扎實的芋頭泥,還隱約吃到QQ的口感,似乎是肉末?

外皮十分的酥,外酥內綿密;沾著特調魚露沾醬吃,口感會增加些許清爽,是另一種風味。

9.JPG

炸雞翅,NT 50元。

這炸雞翅,好吃!表皮微微的酥,雞肉十分細緻且嫩,必點。

10.JPG

牛肉河粉(湯),NT 70元。

11.JPG

牛肉很嫩且新鮮,河粉略Q,湯頭帶點清甜。是說,這量太多了,而且河粉像會吸湯似的,有種越吃越多的幻覺,我最後剩下半碗@@

下次來要點海鮮河粉,那天看大家幾乎桌上都一碗耶,而且海鮮河粉裡還有我愛的菜頭。

12.JPG

炒牛肉泡麵,NT 80元。

13.JPG

麵條Q彈且略有嚼勁,口感入味,香氣十足,好吃。

14.JPG

貢丸湯,NT 20元。

也蠻大一碗的,口感的話,他就是貢丸湯阿(逃

15.JPG

吃完阿雲越南小吃之後,到光復新村市集去領我喜愛的五月微風鹹派。

記得,上回第一次造訪光復新村時,是微飄著雨的雨天,爾後,還因為大雨的滂沱,困了許久,但也跟友人在雨中聊得十分愜意。

這回,可能因為市集的關係,人潮多了許多,搭上許多攤位,十分熱鬧,而雨滴也藏在厚厚的雲層裡沒有落下來;這次因為時間倉促,下回,要好好的來這裡,拍個照。

*阿雲越南小吃東西好吃又平價,味道很夠,炸雞翅跟炒泡麵必點喔^^

阿雲道地越南小吃  0917-257428、0918-257428

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156-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六  10:30~20:30

星期日 10:30~14: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