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薄多義之前去台北的時候有吃過,那時就留下挺好的印象,後來來台中開店也引起一陣旋風,現在雖然已經開業一段時間了,但生意還是很好呢!

2.JPG

薄多義台中店位於公益路跟大英街的交叉路口,是棟灰白色的建築,在北澤旁邊,沒有突出的招牌,所以我跟友人一直來回騎錯過它了>////<

3.JPG

薄多義三個字印在門口的牆柱上。

4.JPG

5.JPG

6.JPG

之前看網路食記就知道他裝潢驚人,這天一到現場看還是蠻驚豔的。

7.JPG

連地板都有精心設計過,感覺像走在歐洲的街道,用餐區在每間不同主題的店舖裡。

8.JPG

9.JPG

10.JPG

我們被安排在肉舖。

11.JPG

雖然我很喜歡吃肉。

12.JPG

13.JPG

但我比較愛裁縫店的優雅氣質,下次訂位我可以說我要坐裁縫店嗎@@

14.JPG

15.JPG

16.JPG

每一間店鋪的氛圍都很歐洲風,光線也明亮,讓人感覺輕鬆又自在。

17.JPG

這個位置還能看到路牌>////<

18.JPG

貴婦氛圍座位區。

19.JPG

20.JPG

21.JPG

人數多的話可以選這個電影包廂區,椅子是電影院椅耶。

22.JPG

23.JPG

3樓又是另一種簡約風格了,我比較喜愛這個^^

24.JPG

MENU字不大,品項多,我也拍不清楚(暈)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跟披薩,新菜會挑選出來放在第一頁。

加價附餐有蠻多選項,有+179元(50元飲品及法利亞小點)、219元(50元飲品及開胃點跟甜點)跟299元(50元飲品及法利亞小點、開胃點跟甜點)

附上薄多義官網的MENU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看^^

http://www.bite2eatpizza.com/03bite_menu.html

25.JPG

單點的薯條,NT 89元。薯條外酥內軟綿,不油膩。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6.JPG

加價套餐附湯-番茄蔬菜湯,清爽微酸。

27.JPG

加價附餐法利亞小點--匈牙利香料雞柳,雞柳沒有肉汁卻也不乾澀,口感細嫩且帶點微微的酥,搭配濃稠的醬料沾取,口感更有另一種濃韻風味。

28.JPG

加價附餐法利亞小點--水波蛋松露野菇。

29.JPG

我超迷戀水波蛋。

30.jpg

香濃的蛋液搭配爽脆口感的菇類切片,再加上略有嚼勁的牛蒡絲,整體口感濃郁潤澤,我很喜歡。

31.JPG

燻嫩鴨胸蒜辣麵。

口感清辣,但吃起來辣得很過癮,屬重口味。

32.JPG

檸檬奶油燻鮭麵。

微微炙烤過的鮭魚捲成玫瑰花的樣子很美,口感濃郁中帶有一絲檸檬的清爽酸楚。

33.JPG

脆脆的辣椒野菇雞肉麵。

麵條彈牙略帶嚼勁,脆脆的辣椒指剝皮辣椒,剝皮辣椒口感清甜帶辣,搭配大塊雞肉吃口感很過癮!不過建議要盡快吃,不然到最後會有點小油。

34.JPG

紅酒燉牛頰肉松露燉飯。

這燉飯,好吃耶!米粒的軟硬度適中,濕潤中帶有點緊密度,口感濃郁帶點鮮甜,牛頰肉燉的十分軟卻不爛,入口咀嚼沒幾下就化開,好吃。

35.JPG

燻鮭青醬海鮮披薩,因為餐點美味,所以一來就盡快分食,忘記先拍完整照。>.<。

36.JPG

披薩口感豐富,皮屬薄皮略有嚼勁,也很不錯吃。

 

37.JPG

加價附餐甜點--焦糖烤布蕾。

口感濃密,香甜可口。

38.JPG

加價附餐飲品的紅茶我也覺得很好喝,甜卻不膩還保有隱隱的茶香;紅色那杯是友人單點的蔓越莓加味氣泡水,顏色也很美豔。

薄多義的餐點口味都蠻道地的,麵條是我喜愛的帶嚼勁且彈牙然後醬汁不會太多的,且義大利麵的醬汁也有跟麵條結合;燉飯的軟硬跟濕潤度也是我喜歡的;份量也很OK,女生吃完很飽耶;環境也很棒,這次吃完跟友人在說下次多人聚餐要來這^^  

薄多義 Bite 2 Eat 台中公益店  04-23261515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17:00、17:30~21:30

官網 http://www.bite2eatpizza.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