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和風歐店台中忠孝店是第二間分店,一店位於永興街,之前就蠻想去吃的,但每次到那附近想起來時總是吃飽狀態,所以一直錯過他@@

這次收到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本就在我口袋名單裡,而且忠孝店離我距離更近,那當然是趕緊來排時間奔去啦^^

2.JPG

由於恰逢新開幕期間,消費在FB打卡還有送豬肉喔!(優惠活動會隨著時間變更,以店家公告為主)

3.JPG

4.JPG

攤位前的青菜及備料都整齊且乾淨新鮮。

5.JPG

每樣食材的名字都用木牌掛著,想吃什麼就可以來這裡翻牌>////<

7.JPG

6.JPG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主要用餐區在2樓。

8.JPG

9.JPG

2樓還有沙發區,牆上還掛著畫作,溫馨營造出來的氛圍,真的很不像是一般的關東煮阿。

10.JPG

碗盤餐具跟醬料放在一塊,裝著衛生紙的面紙盒是貨櫃造型,很有趣。

11.JPG

目前提供這5種醬料,我們都把他給混搭來用了>///<

其中我最愛的是韓式辣椒醬,每回去韓國都會買幾盒回來家裡囤貨呢!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MENU為彩色紙本,也將每種食材都印了上去,價位也十分佛心。

16.JPG

還有特地準備的套餐系列,有基本關東煮跟青菜還有搭配主食。

17.JPG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烤餅跟醃漬系列。

18.JPG

還有一些日本飲料。

19.JPG

針對特殊節日還會推出特別套餐組合。

20.JPG

21.JPG

22.JPG

看完紙本MENU之後,在點菜單上面畫單就可以到一樓櫃台送單結帳囉!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3.JPG

桌上會備有一熱水瓶,裡面裝著柴魚高湯,喝起來清爽甘甜。

24.JPG

我跟友人混搭4種的醬料>////<,不過其實和風歐店的關東煮單吃就蠻有味道了說。

25.JPG

豬油拌飯,採用的像是泰國香米,口感比較細緻,熱愛粗曠口味的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愛,因為我喜歡油膩點的(逃)

26.jpg

麻辣套餐可以選擇一種麵食,我挑選了炸醬乾麵,味道香濃麵條Q彈。

27.JPG

這碗是麻辣套餐,內容物有麻辣鴨血、凍豆腐、黃金魚蛋、魚餃、天婦羅、豬肉片、高麗菜、大陸妹跟金針菇。

湯頭喝起來辣中帶點細微的清爽,不大能碰辣的我,只能喝幾小口>////<

32.JPG

蠻喜歡他們家的鴨血,口感滑嫩且吸附湯汁。

28.JPG

而另外挑選的關東煮則是原味湯頭,挺喜歡他們家的湯,清爽帶有蔬菜熬燉的甘甜,非常推薦娃娃菜,關東煮裡的娃娃菜吃起來就是特別的爽脆;白蘿蔔能夠吸飽鮮甜的湯汁,也是關東煮必點品項之一。

29.JPG

德式香腸Q彈中有著緊緻。

30.JPG

魚包蛋外Q軟內噗激的口感我挺喜歡的^^

31.jpg

起司包是我最愛,軟熟的起司藉由熱度讓口感更香濃。

33.JPG

蒜泥白肉的份量也挺多,加了蒜蓉醬油讓口感帶點辛跟香甜感,還是我愛的五花肉,我超喜歡的阿,哈哈哈。

34.JPG

京都蜂蜜蘋果起司烤餅+麻糬。

35.JPG

烤餅很薄,邊緣帶點絲微的脆感,內部軟熟部分略有嚼勁,嚐得到蘋果片的微脆跟麻糬的Q軟。

36.JPG

蜂蜜給的很多,因此口感很香甜,連男性友人都很稱讚。

37.JPG

口感香甜的木村完熟白桃汽水。

和風歐店的關東煮有著許多創意新菜,像是烤餅我跟友人就都很喜歡,這是一般關東煮店吃不到的,而湯頭清爽甘甜,吃起來也不覺負擔;店內環境也整齊乾淨,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半夜想吃宵夜的話,和風歐店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和風歐店-台中忠孝店  0966-368911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2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PM 17:00~0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02oden201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