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璞.jpg  

SOUPURE溯璞家品是璞樹文旅的副牌,之前到璞樹文旅的SOUPURE溯璞家品湯品專賣店用餐就很喜歡,可惜就是離我太遠,沒法太常去,不過現在溯璞家品推出了宅配,這樣我只要上網按個幾個鍵,就能宅配到家,不用再跑那麼遠啦>////<

之前的文章連結

[台中]璞樹文旅TREEART HOTEL-SOUPURE溯璞家品,真材實料的清爽無負擔,湯品輕食開賣囉~

品牌故事

溯璞家熱湯經由專業職人層層把關,遵循傳統料理技法以優選食材入湯,在時間的熬煮下食材美味的層次堆疊,豐富了你的味與胃。

溯璞家品希望透過佳品好物傳遞熱情,創造人與人的美好連結。傳承以客為家人的精神,為生活增溫關係加熱,讓你所關心的他/她顯得珍貴,讓世界更加溫暖。(此段介紹擷取自官網)

00.JPG

宅配來的時候是冷凍宅配,前後共訂了兩次,第一次訂的是7種湯品口味綜合版,第二次則是有新品,訂了濃湯系列。

0001.JPG

湯品有層層包裹的密密實實的。

01.JPG

有兩張卡片,一張是介紹湯品使用的食材來源(這很重要)

001.JPG

另一張則是介紹食用方法<---這更重要了

01-1.JPG

冷凍宅配來,打開還感覺得到那清涼,但等等解凍烹調後就會變成暖暖熱意^^。

01-2.JPG

7種湯品綜合版,分別是白味增豬腩清湯、藥膳肉骨茶燉軟排、有機金針剝皮辣椒雞湯、番茄牛肉湯、人蔘糯米雞湯、泰式紅咖哩海鮮湯、南洋叻沙海鮮湯。

DSC01165.JPG

DSC01169.JPG

第二次則是濃湯組合,法國小圓麵包是要搭配濃湯一起的,官網上有許多搭配方式,也會不定期有特惠組合,選擇官網搭配好的組合或是依自己喜好單選都可以喔!

1.JPG

這天友人提議到她新居來進行一菜或一湯的聚會,剛收到宅配溯璞家品的我就很豪邁地說:什麼一菜?我一人包辦1菜2湯

而烹調過程很簡單,就是先將冷凍湯包解凍然後加熱沸騰就好了(灑花)

新品.jpg

這天打算煮一種湯麵跟兩種湯品,所以帶了3種湯品到友人家,分別是金針剝皮辣椒雞湯、法式野菇濃湯南洋海鮮叻沙湯

由於我們已經事先解凍好了,所以這天只要將湯料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即可,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就熱騰騰上桌(驕傲)

DSC01186.JPG

DSC01204.JPG

由於還要煮麵,所以總共分了兩次進行,一次加熱湯品,一次加熱另一包湯品及煮麵。

DSC01220.JPG

首先將煮熟的麵條撈起瀝乾後放在碗中。

DSC01224.JPG

然後再將湯品倒入麵條中,一碗南洋風味的湯麵就完成了

DSC01231.JPG

真材實料的湯品包阿。

南洋海鮮叻沙湯,我將它煮成南洋風味的湯麵,湯料包裏內容物有豬肉、凍豆腐、馬蹄、蝦仁、洋蔥、叻沙醬;真材實料,我都沒有另外再添加其他肉品或是海鮮之類的。

口感濃郁帶點細微的沙沙感,喝起來也順口,蝦仁彈脆,還有能吸飽湯汁的凍豆腐,料好實在。

DSC01240.JPG

搭配麵條一塊吃,吸附湯汁,真的是吃到咻咻咻>////<

19.JPG

金針剝皮辣椒雞湯,內容物有雞肉、剝皮辣椒、香菇、杏鮑菇、薑、金針花。

20.JPG

雞肉是給一整支的雞腿肉,口感緊實帶Q且嫩,金針花增加了清甜脆感,剝皮辣椒讓湯有著清甜的辣,我愛極了。

DSC01199.JPG

法式野菇濃湯,內容物有毛豆仁、馬鈴薯丁、和切的細碎的菇類,是加了全脂保久乳下去熬煮的湯料包。

DSC01242.JPG

DSC01245.JPG

友人說野菇濃湯口感溫潤口味也不會太厚重,所以我們讓小朋友喝。

新品1.jpg

沒想到小朋友很喜愛,喝完一碗又要一碗,所以野菇濃湯都他一人解決了@@,還好阿姨我有先喝了一口嚐味道>////<

DSC01243.JPG

其實煮菜真的可以很簡單,只要有幾包真材實料又道地口味的湯品包,要煮一桌中式湯品或是西式湯品甚至中西合併風味料理都可以很輕鬆

牛1.JPG

除了家庭料理之外,自己一人更能感受湯品料理包的方便。

像如我一般廚藝不佳者就感受非常深>////<

在這種還是帶點寒意的天氣,總是拖著疲累身軀到家的我,總是想來點溫暖的食物舒緩工作一天的疲憊。雖然泡麵是首選,但說真的,雖然減肥口號是喊假的,但若真的總是順著心,三不五時把泡麵當宵夜,就真的變成不減不行了(暈)。這個時候湯品料理包就成了宵夜首選,不但吃的到豐富的食材,且熱量也比泡麵來的輕緩許多。

而微波爐真的很方便,如果我前一天沒有將湯品料理包放到冷藏庫,這個時候放進微波爐解凍就行了(微波爐萬歲)

牛2.JPG

解凍之後一樣將其倒入鍋中。

牛3.JPG

開始進行加熱過程。

牛4.JPG

煮到沸騰(真的好快)

牛6.JPG

完美的宵夜就出現了。

這是番茄牛肉湯,內容物有美國牛肋條、番茄、義大利香料、月桂葉片、番茄糊、黑胡椒粉、秀珍菇、西洋芹、杏鮑菇、馬鈴薯、洋蔥。

牛7.JPG

美國牛肋條帶有咬勁,肉味濃郁,味道很棒。

牛8.JPG

由於加了義大利香料下去燉煮,所以湯頭濃郁且帶點香辛感,在有點涼意的晚上喝,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肉骨1.JPG

肉骨2.JPG

溯璞家品蠻貼心謹慎的一點是會註明湯品包裡有哪些可能的過敏原。

肉骨3.JPG

此款藥膳肉骨茶燉軟排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湯品,內容物有軟排、肉骨茶包、白蘿蔔、香菇、紅蘿蔔、黑木耳、杏鮑菇、薑,一倒出來我就覺得這包好滿。

肉骨4.JPG

我的習慣是先將湯料舀到在碗中再倒入熱湯。

肉骨6.JPG

看得出來湯料給得很大氣,軟排香軟且口感緊緻,還有吸飽湯汁的清甜杏鮑菇,以及大塊蘿蔔,湯頭喝起來也暖口清甜。

豬1.JPG

豬2.JPG

這款是白味增豬腩清湯,內容物有豬腩排、大白菜、鴻喜菇、洋蔥、紅蘿蔔、山苦瓜、信州味噌、韓式辣椒片、奶油。

豬3.JPG

豬4.JPG

這次我就將它當成正餐來享用,搭配馬可先生買的五穀麵包。

豬5.JPG

豬6.JPG

白味增豬腩清湯的豬腩排給的很多,Q軟有嚼勁,微肥微瘦的口感我很喜愛;而山苦瓜增添了湯品的清甜清新感,信州味噌讓口感濃郁,韓式辣椒片增加了辣的熱暖,奶油增加了柔和感;整體很有層次感。

豬7.JPG

 

豬8.JPG

用麵包沾取湯汁,除了麵包本身的麥香跟樸實,還多了湯汁的濃郁,吃了幾片再加上湯品,一整個就是飽足到不行>////<

新品2.jpg

黃金南瓜濃湯也是適合沾取麵包的一款湯品,濃湯類由於接近稠狀,因此下鍋加熱時建議可以先攪拌一下,讓南瓜濃湯泥慢慢隨著熱度融化。

DSC01261.JPG

搭配的當然是最佳組合法國小圓麵包啊,從冷凍拿出來室溫回溫再用烤箱烤過,就是熱呼呼的剛出爐麵包。

DSC01279.JPG

南瓜濃湯採用較香甜的栗子南瓜,裡面還加了毛豆仁跟馬鈴薯丁,口感濃郁帶點細微的香甜。

DSC01281.JPG

搭配富有嚼勁的法國小圓麵包,容易飽足,熱量又不會過高,真適合時時刻刻都覺得自己胖的我

雞1.JPG

此款人蔘糯米雞湯我則是搭配小菜,讓自己過了一個很韓式的湯品饗宴。

雞4.JPG

雞5.JPG

我搭配了韓式泡菜跟百香青木瓜絲

雞6.JPG

雞7.JPG

雞9.JPG

很喜歡腰子貝,緊緻Q脆的口感很新鮮,雞肉給的大塊口感細嫩湯頭清爽帶點清甜。

溯璞家品的湯品料理包都很真材實料,而且調理過程十分方便,解凍後加熱煮沸即可;或是使用電鍋加熱也很方便;再加些其他的配料或是主食就能變成另一種料理。

無論是家庭餐桌或是一人正餐及宵夜都很適合,一個人的正餐也可以吃得很豐盛健康,而且還很飽。而且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組合優惠搭配,也常常推出新品,有了溯璞,廚藝非常不精進的我,也能變出一桌好菜喔

SOUPURE溯璞家品  

客服專線  0931-160023  客服專線播打時間  週一 ~ 五  AM 09:00~18:00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1F

營業時間  AM 11:00~20:00

官網   https://goo.gl/EwCCQt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upureselec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