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蜂橙複合式餐飲是在IG上看到滿滿的草莓火鍋照片,就放在口袋裡想說一定要找天來吃看看,所以這次的南部小旅行就把他排在行程裡。由於旅行之際已近草莓產季尾聲,很怕會吃不到,沒想到還有供應,一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阿

2.JPG

3.JPG

蜂橙位於北門路一段這邊,這天到的時候是下午2點多,店內是客滿狀態,我們坐在外面,很幸運地坐到最後一桌空位,接著將近10分鐘過了之後,瞬間就排了一堆人>。<

4.JPG

5.JPG

6.JPG

MENU寫著蜂橙的創立緣由。

7.JPG

8.JPG

冰品販售種類有很多,我們是為了草莓火鍋而來,今年的時價為小份100元,大份350元,要大份的才是用火鍋裝盛,所以我們選擇大份的,而且還有FB打卡活動,分享就送香蕉或是布丁一份。

9.JPG

10.JPG

11.JPG

除了冰品還有火鍋跟簡餐類,下次來除了吃冰也要點他的熱食類來吃看看^^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JPG

草莓火山冰(大份),NT350元。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餐點是現點現做並且照點餐順序排,所以可能會需要一些等待時間,而這天也是客滿狀態,所以是真的有稍稍等待了一下,不過為了美食,我願意等>////<

等了許久,草莓火鍋終於上桌,一上桌我們就是瘋狂地拍拍拍

12.JPG

13.JPG

看那乾冰視覺效果多棒,讓草莓很有騰雲駕霧的夢幻感。

14.JPG

15.JPG

雲霧漸散開就可看見鮮豔欲滴的滿滿草莓。

16.JPG

17.JPG

每顆草莓都被煉乳給包裹著。

18.JPG

煉乳給得十分大方阿,還可看見草莓果醬的蹤跡。

19.JPG

草莓是切半鋪滿整個火鍋的,往下舀才能連挫冰一塊盛起。

20.JPG

草莓多汁酸甜,搭上甜潤的煉乳還有細碎的剉冰,吃起來真的很有幸福感阿。

21.JPG

打卡送的布丁很有古早味,不會太過香甜。

蜂橙的草莓火鍋視覺效果太強大,這天我們3人吃一鍋還剩下一些,4人以上吃會比較剛好;草莓跟煉乳真的是絕配,趕緊抓住草莓季的尾聲,來蜂橙報到吧^^

P.S客滿狀態餐點是需要等上一段時間的 ,所以如果趕時間的,建議斟酌一下行程囉。

蜂橙複合式餐飲  06-2237969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AM 10:00~23:5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engfoo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