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生sensei是高雄知名冰品店冰屋的姊妹店,先生sensei一開始是在冰屋裏面試賣,那時冰屋除了販售冰品也有販售千層蛋糕,因為反應非常熱絡,所以千層蛋糕獨立出來販售,因此有了先生sensei。

2.JPG

3.JPG

店名取作先生sensei,當然是有濃厚的日本氛圍,而先生sensei跟冰屋的距離也不會太遠

4.JPG

店內目前沒有預約訂位服務,採現場候位,到了現場之後找位置坐,然後再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5.JPG

店內有一片花牆,粉嫩的很好拍,跟台中花匠的鮮豔花牆是不同的風格。

6.JPG

7.JPG

千層每天限量製作,口味每天不一,也有販售部分飲品,這天到訪時已是午後,只剩下抹茶起司跟奶香芋頭兩種口味,目前價位是為單片/15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JPG

奶香芋頭,最上層有抹上芋頭泥,而千層間也有幾層是芋頭泥。

9.JPG

口感上的話,因為夾層還是鮮奶油居多,所以芋頭味比較不明顯,嚐起來是不膩口的。

10.JPG

餅皮柔軟帶點輕盈。

12.JPG

11.JPG

抹茶起司。

13.JPG

14.JPG

原味餅皮每層都均勻地撒上抹茶粉,口感濃郁帶點細緻,抹茶味明顯,口感略微濕潤,上頭那一層雪白起司味道輕柔。

16.JPG

小山園抹茶拿鐵(熱),NT 130元。

抹茶味明顯卻不澀口,不加糖的原味口感,很日本。

15.JPG

莓果奶昔,NT 100元。

友人說雖是莓果口味,但一點也不酸,香甜的很順口。

17.JPG

先生sensei的千層口感是比較清爽接近原味的,個頭不大。

先生的千層不錯吃,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台中樂緹波兒的千層,因為她是比較濃郁的口感;但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喜歡吃千層的朋友來高雄玩可以來先生喔^^。

先生sensei  07-3344527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1F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下午13: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ehouse.match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