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桃姐廚房是看到團長發文,對那飽滿的手工水餃流下了口水,不對,是留下了印象,所以隔天休假就衝去了。

2.JPG

3.JPG

桃姐位於東榮路上,這邊真的太多店了,我一開始有騎過頭@@

4.JPG

店門口有個公車站牌喔!

5.JPG

6.JPG

老闆娘是大陸人,除了販售水餃、炒飯,還有福州的招牌菜,也有販售生水餃,如果喜歡桃姐的水餃,也可以外帶生水餃回家自己煮喔!用餐的這天就看到好多人來買生水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佐料跟餐具是自助。

8.JPG

鮮蝦水餃,NT 90元。

9.JPG

10.JPG

這水餃,超大顆的,我得分2口以上吃。

11.JPG

12.JPG

使用草蝦,內餡是高麗菜豬肉,飽滿且帶點清甜,皮十分地薄,口感略Q,很神奇的是,高麗菜非常脆甜,是很棒的水餃!若不是我家幾乎沒在開伙,我就買一包生水餃回家了>////<

是說,這天來吃,桃姐的水餃是現包的,很新鮮,所以如果人多可能就要等上一下下,但這水餃的美味,我願意等^^

13.JPG

荔枝肉,NT 100元。外皮略酥,內部卻不乾柴,口感酸甜,也很不錯吃。

14.JPG

酸辣湯,NT 25元。

15.JPG

這很誇張,料也太多了吧@@

而老闆娘很貼心,因為我吃得比較慢,湯放得比較久,老闆娘還來問我: [妹妹,湯會不會冷掉了,可以幫你加熱。]

聽到老闆娘叫我妹妹,我心都暖了>/////<,喝什麼湯都是熱的啦,哈

是說,我沒料到水餃這麼大顆,這麼飽滿;也沒料到荔枝肉這麼一大盤;更沒料到連酸辣湯都這麼多料;一整個就是飽到天靈蓋了還吃不完@@

桃姐的水餃皮薄餡飽滿,非常新鮮好吃,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水餃,不要錯過桃姐廚房喔^^

桃姐廚房  04-24824306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18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