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國,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約莫8、9年前了,那次是過生日。而這次,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這回是在聖誕節慶去的,這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節。

2.jpg

3.jpg

這次搭的也是華航的班機,候機室外的椅子好可愛,是小籠包坐墊^^

4.jpg

搭的是凌晨就得出門的早班飛機,即使因為出國渡假心情十分興奮雀躍,但畢竟年紀是有了點,到了機場還是擋不住濃濃的倦意加睡意襲來,不大能喝太多咖啡的我,還是在機場點了杯拿鐵。

5.jpg

這回的飛機餐有我喜歡的炒麵耶(灑花),如果能再來點東泉辣椒醬就更好了>////<

6.jpg

搭了幾個小時的飛機,睡了一覺,走音天后還沒看完就到泰國了@@

7.jpg

8.jpg

跟包車司機聯繫上之後,第一站就是直奔下塌的飯店,途中當然先到便利商店買吃的^0^

每樣零食都很新奇,而且物價便宜,什麼都想買來吃看看;是說這個熱狗還分很多尺寸,長中短都有。

9.jpg

便利商店的咖啡就很好喝,我超愛,因為,泰國的咖啡,都、超、甜,哈哈哈哈哈。

超適合螞蟻般的我,我每天最少都喝一杯,有時還喝兩杯,還完全不會睡不著跟失眠(因為每天都有去按摩放鬆>///<)

10.jpg

泰國燕窩很便宜,所以當然每天都要喝一瓶來讓自己感覺年輕幾天這樣

11.jpg

來渡假很愉快,當個偽少女也是一定要的阿(逃)

12.jpg

泰國很大,路都筆直且長,天空很蔚藍,雲朵很棉花糖,陽光很暖呼呼,在往飯店前進的路途中,舟車勞頓的疲憊感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讓人嘴角泛起微笑的的渡假真實感。

13.jpg

14.jpg

這次住的U飯店有私人沙灘,環境非常棒,渡假感超真實,拍了許多照片,過陣子再寫一篇文來跟大家分享。

15.jpg

在曼谷的晚上,我們幾乎每天都到市區去,各大百貨公司都瀰漫著聖誕氣氛,街道上也裝飾了許多燈飾,每一處角落都是一個浪漫風景。

16.jpg

也逛了很多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百貨前的廣場燈飾很閃亮,那天我們在這拍了許久照。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閃亮的金黃,鼎沸的人聲,歡樂的愉悅,連空氣都充滿了聖誕感。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一直不是喜歡過節的人,不喜眾多的人群,害怕擁擠;可是在泰國的那些天,發現自己似乎也挺喜歡這種瀰漫在空氣中的歡樂氛圍;會不會是因為身邊是讓人覺得安心的好友陪伴,也或者是身處他鄉,心情不同,所以以往不大喜歡的事,這時都變得能接受。 

37.jpg

34.jpg

每一間百貨的裝飾都不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那瀰漫在空氣中的歡樂氛圍。

35.jpg

36.jpg

心願,希望會實現。

32.jpg

雖然怕熱,但是泰國真的很歡樂,很好買,也很好吃。

接下來要好好寫泰國遊記了,這次住的飯店超喜歡的呢^^

謝謝我的朋友阿豬,總是細心安排每次的行程,讓每趟旅程都充滿了歡樂,有你真好(抱)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