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永心鳳茶是友人LUNA的口袋名單,在高雄是很知名的店家呢!目前有兩間店,我們用餐的是位於中山二路的中山一店。

2.JPG

從捷運三多商圈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8分鐘左右,黑色沉穩的門柱讓人經過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3.JPG

4.JPG

5.JPG

店名取做永心鳳茶,店內茶品當然是主打,精選台灣茶葉,每款都細心收藏。

6.JPG

7.JPG

也有甜點佐下午茶。

8.JPG

廚房位於2樓,可是油煙抽風控管得很好,這天我們坐在2樓最靠近廚房的座位,但身上均沒有沾染到一絲油煙味。

9.JPG

平日的中午,2樓幾乎是客滿耶@@

10.JPG

這張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一直到下午茶時刻人潮才漸漸散去。

11.JPG

刷白的磚塊牆搭著皮沙發,氛圍復古又時尚。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每個角落都很有FU,連窗框我都愛^^

20.JPG

18.JPG

19.JPG

價位均為單點,不收服務費。茶類有冷泡茶、現泡熱茶,餐點為中餐。如果是一個人點一份餐加一壺茶價位會比較高,建議可以兩人各點一份餐,共點一壺茶一起共享,價位平均下來就不會太高。

P.S目前店內低消為一份主餐或一杯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1.JPG

紅燒小獅頭,NT 280元。此道是限量供應,腦波很弱的我無法抗拒\限量\二字,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22.JPG

小獅頭加了許多蔬菜下去燉煮,搭配著許多菇類及絲瓜還有紅蘿蔔及木耳,湯汁濃郁帶點清甜,還搭配了半顆水煮蛋;小獅頭吃起來Q軟豐腴且入味,肥肉不會太多,所以不敢吃肥肉的點這也能安心。

23.JPG

這天搭配的小菜分別為爽脆帶清辣的黃金泡菜、水煮龍鬚菜跟梅漬番茄,梅漬番茄水嫩多汁,我很愛。

24.JPG

蒜味牛肉飯,NT 350元。

25.JPG

牛肉軟嫩中保有嚼勁,也很不錯。

26.JPG

青蒜松坂豬飯,NT 280元。

27.JPG

松坂豬入味且口感軟Q,搭配辣椒絲有著些微的辛香,好吃。

白米飯分量給得頗多,鬆軟輕盈,也是好吃的白米飯;味噌湯口感帶甜,我也很喜愛。

28.JPG

特殊的是點選冷泡茶,會附上一只高腳杯,用高腳杯喝茶,永心鳳茶在高雄是第一間引領潮流的。

29.JPG

花蓮蜜香紅茶,NT 180元。

30.JPG

金黃澄澈,口感有著淡淡自然香甜,不澀且順口。

31.JPG

32.JPG

阿里山高山紅茶,NT 150元。口感自然芳香,茶味清新。

33.JPG

日月潭紅玉紅茶(熱),NT 180元。

現泡熱茶就是多了股閒情逸致的悠然茶香,讓人忍不住細細品茗。

P.S木托盤上那個小兔兔是我自備的,不是店家附的嘿>////<

34.JPG

35.JPG

杉林溪烏龍茶(熱),NT 180元。熱茶都會附上茶牌,很有質感,烏龍茶的茶味較其他茶厚重,喜歡喝濃茶的可以選擇此款。

36.JPG

重焙火阿里山鐵觀音奶茶(熱),NT 220元。

喝起來順口自然,些微自然的甜來自牛奶本身,卻又不會蓋過茶味,跟鐵觀音融合的很好;而奶茶的茶杯雖為白色,但從杯身可以隱約看得見內盛物的高低,很典雅的茶具。

永心鳳茶的餐點樸實自然,沒有太多厚重的調味,分量足夠,也很有飽足感;茶類均細心挑選台灣茶葉,用高腳杯品茗真的很有時尚感,如果覺得單點一份餐再加一壺茶價位偏高,可以跟友人各點一份餐共點一壺茶,這樣平均下來價位比較可親。 

永心鳳茶一店中山店   07-5362718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21:30
 
主餐供餐時間:午餐11 : 30 – 14 : 30、晚餐17 : 30 – 20 : 30
 
下午茶時間:14:30 - 17: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