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御天拉麵位於一中商圈內,之前看了鴻團長的文章就好想來吃,但那時只有營業晚上,本就想找天晚上來吃,現在中午也有營業了,那當然是找個明亮的白天中午趕緊衝來啊(奔)

2.png

御天拉麵位於一中街益民商圈內,從阿月紅茶冰旁的巷子走進商圈,會在右手邊的第3條巷子裡。

3.JPG

如果是從一中街懷特朵兒旁的巷子走進來,左手邊第三條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4.JPG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5.JPG

6.JPG

7.JPG

空間雖然不大,但也是有著日本拉麵店的氛圍,而且環境也整潔明亮。

8.JPG

很喜歡這種木牌製成的MENU,很有質感又有溫度。

9.JPG

店內用餐可以暢飲的金極麥紅茶,喝起來很有古早味紅茶的FU,香甜順口不甜膩,蠻好喝的。

10.JPG

11.JPG

餐點主要以拉麵為主,也有部分蓋飯,而小菜跟肉品也是可以單點的,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拉麵像太鼓雙棍、鬼爪跟魔鬼紅蝦還有豬軟骨..等,是限量的,所以如果是限量拉麵類建議先預訂。

12.JPG

目前御天拉麵還推出了每個月一次的大胃王活動,只要1人在20分鐘內完食大胃王拉麵,就可獲得獎金2000元。

如果不想比賽,但也想吃大胃王拉麵的,大胃王拉麵也提供單點,單點一份是788元,可以好朋友多人一塊單點分享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蠻牛宴拉麵,NT 180元。

除了主菜牛肉之外,配菜有爽脆的海帶芽、木耳絲及甜美的溏心蛋、海苔片及小花魚板。

14.JPG

15.JPG

牛肉採用牛腱部位,香滷得十分入味卻又不感鹹膩厚重,肉味香濃略帶咬勁,好吃。

16.JPG

麵條滑順帶Q,吸附著湯汁吃起來略帶汁液的很過癮;豚骨湯頭清爽中帶點濃厚感,很順口。

17.JPG

很推薦這自家製的辣醬,香辣濃郁,加在麵中會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嗜辣者很推薦。

18.JPG

厚切京豚拉麵,NT 180元。

19.JPG

20.JPG

厚切京豚為厚切豬五花,客人點餐後現烤,皮Q肉嫩,厚度夠所以保有咬勁,刷醬帶點甜,還有炙烤後的迷人肉香,好吃!

21.JPG

太鼓雙棍限量拉麵,NT 250元。

太鼓雙棍為兩隻豬小腿,友人索爾哥說他要拍照,然後這隻腿就沒再放回來,直接放到他碗中了(喂~

還好他最後有良心發現,有分一塊肉給我(拍手)。

雙棍吃起來口感比較有咬勁,肥肉部位很少,一樣也是客人點餐後現烤,所以肉香迷人,如果不敢吃五花肉的可以點這個,跟我一樣愛吃五花肉的,可以點厚切京豚。

22.JPG

再來就是這天的重頭戲--->大胃王拉麵

大胃王拉麵是菜單上沒有的,是因應最近新推出的大胃王活動的新品,單點的話一份為788元,老闆說大約5人份,我們想說今天人多也吃得多,所以就點來吃了,結果沒想到,根本是飽到一個天靈蓋還吃不完>////<

23.JPG

拿手機當比例尺,這真的是很大很大的一碗,一上桌我們都~~哇~~~了出來。

到底,是誰,說我們一定吃的完的(暈)>////<

24.JPG

25.JPG

大胃王拉麵有著6塊帶骨豬排,中間有一塊香烤無骨雞腿排,配菜有泡菜、木耳絲、豆芽菜及溏心蛋,使用的拉麵是手工細烏龍麵,是說,烏龍麵完全被肉滿滿的蓋住,看不到阿>////<

26.JPG

而看到這一大碗公拉麵,很興奮的友人索爾哥說要拿我的臉當比例尺,還說這次一定會把我拍得跟angelababy一樣,結果我收到的照片是這個............

是,你這次是真的把我拍的跟angelababy一樣>////<,接的還蠻完美的阿

27.JPG

回到正題,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香烤豬排,帶點炙烤的香氣,肉質軟Q,有種古早味的樸實口感,很好吃。

28.JPG

而至於中間的無骨雞腿排口感很細緻香軟,筷子一夾就幾乎快穿透。

29.JPG

而溏心蛋我也極喜愛,軟Q帶點香甜,是好吃的溏心蛋。

30.JPG

大胃王拉麵使用的是手工細烏龍,口感上較有嚼勁,也比較Q,建議點了大胃王拉麵要盡快分食,因為麵條會吸湯,到後面會有越吃越多的感覺(所以是越吃越划算嗎?哈)。

御天的拉麵順滑帶Q,肉類都很好吃,大多採客人現點後現炙烤,所以如果是點現烤類的會需要多一些時間,但那現點現炙烤的肉,吃起來口感就是美味;大胃王拉麵則是近期推出的新活動,如果對自己胃很有自信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喔!我覺得也可以多人一塊點來分食,平均分攤下來價格也很划算。

而配菜的話,他的溏心蛋香甜Q軟的很好吃,我也很愛,下次要再來吃他的蓋飯^^

御天拉麵  0968-975454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2之31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00、18:00~23: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tian201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