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ub Kao Kub Pla,吃飯吃魚,在泰國有多間連鎖店,這次我們來到的是THE DISTRICT EM百貨裡的位於6樓美食街裡分店。

2.jpg

THE DISTRICT EM百貨本身就像個藝術品般,布置的很有特色,光一個空間就能讓人在裡面流連忘返許久,而美食街更是呈螺旋狀般的讓人驚嘆連連,是間很值得一逛的百貨公司阿。

3.jpg

4.jpg

5.jpg

6.jpg

我們在這數十間的餐廳櫃位猶豫了許久,最後選了這間Kub Kao Kub Pla,吃飯吃魚。

7.jpg

面紙上的小魚LOGO好可愛啊。

8.jpg

這天太餓了,完全沒有拍MENU的餘力,我也忘記為什麼這麼餓,我們這天是去哪裡啊@@

記得價位也挺平價,泰國食物價位都挺親民的,圖左是咖啡凍佐泰式奶茶,嗜甜的我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泰式奶茶,香濃甜美,還有許多小碎冰,很適合炎熱的泰國阿。

9.jpg

這好像是草莓冰茶,印象中也挺甜,泰國飲料幾乎都是繽紛甜美。

10.jpg

圖左是西瓜汁,圖右好像是覆盆莓冰沙的樣子,總之,都是甜的,哈哈。是說,泰國的西瓜汁,真的很甜耶,我們這些天喝了許多間的西瓜汁,還沒喝到不甜的;有到泰國玩的朋友一定要點杯西瓜汁來喝啊!

11.jpg

我們點了3道菜大家一起SHARE。

12.jpg

蟹肉烘蛋,鬆軟的蛋皮裡面包著滿滿新鮮細緻的蟹肉,熱燙的很好吃。

13.jpg

海鮮酸辣冬粉,冬粉Q彈的酸辣有勁,只要在餐廳有看到這道都會點來吃。

14.jpg

沙拉盤,生菜量很豐盛阿,像個小花園似的。

15.jpg

中間的沾醬盤有點像是鮪魚莎莎醬,蔬菜都很新鮮,部分生菜草味蠻重的,有種現摘的FU,有的細嫩有的纖維較粗,有的菜還是辣的,很特別的一盤沙拉。

16.jpg

吃飽之後可以在THE DISTRICT EM百貨裡逛一下,他的美食街餐廳是呈螺旋狀,如果不累,可以一步步地上樓或下樓。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每間餐廳都好美,可惜胃不夠大,荷包也沒那麼滿>///<,下次再來也要找間美美的餐廳用餐。

23.jpg

Kub Kao Kub Pla的餐點香辣夠勁,很特別的是那個小花園沙拉,好多沒吃過的青菜類,每一口都是驚奇,接受度就看個人囉;飲料甜美,我喜歡。

而THE DISTRICT EM百貨還有個空間花園(上圖),吃飽後可以到這裡來休憩一番喔^^

Kub Kao Kub Pla   +66-2003-6236

THE DISTRICT EM百貨六樓美食街

地址:Sukhumvit 35,曼谷 (BTS Phrom Phong站,代碼E5)

營業時間  AM 11:00~22:00

官網 http://www.kubkaokubpla.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