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U Pattaya-芭達雅U飯店,離市區有一段路,所以入住的第一天我們在飯店解決午餐,而房型費用則是附贈了早餐,早餐是Buffet吃到飽,餐點都很好吃,用餐又傍著海景,景美心情愉快,不知不覺就是一口接一口,飲料一杯接一杯,完全忘記ˇˇ字怎麼寫,這兩天我還真是卯起來吃(暈)

1.JPG

先來介紹午餐,用餐區就在泳池旁,有一般座椅,也有鞦韆椅。

2.JPG

完全忘記拍MENU,記得價位是蠻OK的,比想像中的飯店餐點價格便宜,而點餐我們也是比手畫腳的點。

3.JPG

應該是涼拌酸辣牛肉,味道很足,酸辣夠勁帶點清爽。

4.JPG

牛肉咖哩的樣子,馬鈴薯給的大塊,不會太過軟綿,味道濃郁卻不厚重,牛肉Q中帶有咬勁。

5.JPG

香米配著咖哩醬汁很有飽足感。

6.JPG

麵包有許多種類,沾咖哩醬汁吃也很不錯。

7.JPG

搭配麵包,也有附上奶油。

9.JPG

帶骨豬排。

10.JPG

附的烤蔬菜都很甜,豬排入味Q彈。

11.JPG

搭了幾個小時的飛機,又奔波車程來到這,安頓好之後,一起談天說地坐著吃飯,那感覺真的很滿足。

12.JPG

再點上一杯芒果汁跟拿鐵。

13.JPG

就這麼坐在游泳旁,從日光普照聊到夕陽黃昏,出國真的不該總是忙忙碌碌,偶爾也是要這麼愜意渡假阿。

14.JPG

接著來介紹早餐,早餐是吃到飽的Buffet。

15.JPG

水果都切得大塊而且甜,還有用罩子罩住。

16.JPG

飲品也有許多種,果汁、牛奶跟豆漿,很喜歡他們的豆漿跟牛奶,都甜甜的,很好喝。

17.JPG

不喜飲品的人不用擔心,也有提供檸檬水跟冰開水。

18.JPG

19.JPG

也有熟食區。

20.JPG

歐姆蛋捲跟米粉湯則是現點現做。

21.JPG

放置餐點的桌子上還有很夏季的小擺飾。

22.JPG

23.JPG

也有中式清粥配料喔!

25.JPG

26.JPG

麵包提供許多種類,有甜有鹹。

27.JPG

也有純白吐司跟歐式麵包。

28.JPG

29.JPG

生菜沙拉、起司片跟燻鮭魚還有沙拉米臘腸也都切片給的豪邁。

30.JPG

果醬跟果乾類這區我好喜愛,因為都很真材實料有果粒而且帶甜。

31.JPG

甜點區則是做成許多小杯狀方便拿取。

32.JPG

室內用餐區,人比較少,因為大家幾乎都跑去泳池旁邊用餐>////<

畢竟依著海景用餐很有氣氛阿,絕對不是為了看穿著泳衣的辣妹跟猛男

33.JPG

34.JPG

拿好想吃的餐點之後,準備開動啦

35.JPG

米粉湯Q彈,湯鮮味美,還有清甜的蘿蔔,我連續兩天都有吃。

DSC05850.JPG

香菇雞湯,這,超甜美的,排骨很多,香菇飽滿多汁,湯頭很甜,很好喝。  

36.JPG

炒河粉跟鹹粥味道也很不錯,河粉很Q彈阿。

37.JPG

起司跟鮭魚片也都切得很大片,超愛起司片的,口感十分濃郁,而且種類也不少。

38.JPG

圖上的番茄很好吃,有著飽滿汁液;香料香腸口感Q彈;炒飯口感蠻清爽的,不油膩,整體都很不錯吃。

39.JPG

甜點有微酸的優格、水果凍。

40.JPG

咖啡類則是跟櫃台點,都甜得很好喝,一開始我們以為一人只有配一杯咖啡,所以都沒續杯;後來因為太好喝了,所以第二天我們都續了杯,想說一杯咖啡應該也沒多少錢>////<

結果退房時發現咖啡也是喝到飽的,沒有另外收費,阿,早知道就多喝幾杯>////<,他們的咖啡香甜好喝,是我敢喝的不苦的咖啡阿

41.JPG

這兩天真的過得好幸福,餐點也好美味,好想念他們的咖啡跟寧靜海景阿。

U Pattaya  芭達雅U飯店  +66 33 046 100

地址  70/14 Soi Na Jom Tien 56/3, Bang Sare  Sattahip, Thailand

官網 http://www.uhotelsresorts.com/upattaya/default-en.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Pattay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