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台南小旅行我們選擇的住宿是Light Hostel承億輕旅台南館,第一次住背包客旅館感覺很新奇,是說,我們住的是有自己衛浴的套房,所以還是沒有體驗當背包客的感覺啦(逃)

2.JPG

老實說,台南的巷弄好多,有的出奇的小,有的隱密的很,承億明明就是這麼大的一棟,但我們3人6隻眼睛,就是找不到友愛街309巷到底在哪裡@@

後來旅店人員說,友愛街309巷在海王路跟尊王路的交叉路口這邊,我們還是一樣繞繞轉轉,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繞到,明明有導航的@@

3.jpg

門口的設計感覺就很青春活潑,適合18歲的我們來住

4.JPG

進入旅店是要換拖鞋的,如果入住時間還未到,也可以先到旅店寄放行李,如果要進旅店使用公用設施或是進房,鞋子要放在這銀色的鞋櫃裡。

5.JPG

離開時也將穿過的拖鞋放置在桶子裡,很注重清潔呢!

6.JPG

旅店門口的黑板有著一些資訊及須知公告。

7.JPG

除了一些旅遊文宣資訊之外,擺設也好復古阿。

8.JPG

10.JPG

公共空間很大,有廚房跟桌椅,還有雜誌跟書籍可供翻閱,一樓也有洗手間。

9.JPG

還有樂器可以即興彈奏,綠色草皮牆上有著附近的巷弄地圖,可以在這裡尋找好吃好玩的。

11.JPG

喜歡白天在這裡曬著透過窗的陽光,被溫暖輕撫的感覺很幸福。

12.JPG

13.JPG

14.JPG

喜歡這個廚具,白淨的整潔,看了就心情好好!碗盤餐具都應有盡有,也有冰箱跟烤麵包機,從外面買味道比較重的宵夜像是滷味或是麻辣燙、烤肉,也可以在這邊吃邊跟其他房客聊天,然後清洗碗盤,也不會把食物味道帶回房間裡。

15.JPG

還有提供許多種類的茶包呢!

16.JPG

當然記得要將自己使用過的碗盤餐具清洗乾淨喔。

17.JPG

入夜之後,櫃台也會點起燈,讓黑暗多了股溫暖。

18.JPG

往地下室去則是共同使用的衛浴空間,牆壁上鑲著架子放著雜誌,讓資訊隨手可得。

19.JPG

環境也是整潔明亮。

20.JPG

洗衣間則充滿了洗衣粉香香的氣味。

21.JPG

當天晚上我們就買了滷味回來當宵夜,大家在這裡悠閒的聊著天,愉快的洗著碗,真的好悠閒自在阿,比在家裡洗碗還快樂(被布丁媽踢飛)。

22.JPG

我們入住的是四人兩大床套房,所以有自己的衛浴,還有附早餐卷。

23.JPG

兩張大床,軟硬度也適中。

24.JPG

25.JPG

液晶電視、小書桌,也有附礦泉水跟耳塞。

26.JPG

沒有衣櫃,但是有架子能掛大衣。

27.jpg

衛浴空間也是乾濕分離,洗手台右手邊是淋浴間,左手邊是廁所,所以如果三個人的話,可以一人大號、一人在洗手台卸妝、一人洗澡,一個空間三人能一起共用@@

28.JPG

雖說是背包客旅店,可是還有附簡單的早餐喔,有果醬吐司跟水果,很貼心呢!

承億輕旅的環境我挺喜歡的,公共空間給人的感覺舒服自在,環境也整潔明亮,隔音也還算OK,價格平價,有來台南玩的話,住宿可以考慮承億喔^^

Light Hostel承億輕旅台南館  06-2240555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09巷20號(海王路、尊王路口)

官網  http://www.lighthostel.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stel/

29.JPG

由於我們入住的是4人套房,所以還有附贈林家魚皮的早餐,一人有60元的抵用卷,林家魚皮就在旅店附近,走路約5分鐘就到。

30.JPG

主要以賣魚皮粥為主,也有一些小菜跟肉燥飯。

31.JPG

油豆腐滷的入味,咬下後軟嫩還有滷汁溢出,好吃。

32.JPG  

魚肚加鹹粥很好吃,湯汁鮮甜,魚肉細嫩。

還有一碗肉燥飯我怎麼沒拍到@@

是很純樸實在的好味道^^,我們都挺喜歡的。

林家魚皮  06-2412553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0號

營業時間  09: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