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OWL Fast Slow Food是看到許多友人在部落格及IG的分享,被那果昔鮮豔的配色吸引住,所以跟友人在找吃飯餐廳時,立馬就選了這。

2.JPG

3.JPG

BOWL位於勤美草悟道附近的中興四巷內,走進巷弄內,看到一間全白的房子就是了。

4.JPG

5.JPG

一走進來會先看到櫃台及半開放式的料理廚房,冷藏櫃裡擺著許多新鮮水果及一瓶瓶日青無糖優格,上網查了一下,日青的優格價位蠻平價的,還有販售手工燕麥,也在台中市,要找天來去買^^。

6.JPG

7.JPG

感覺就像在半露天的小庭園用餐似的。

8.JPG

9.JPG

上了二樓是另一個舒適像家一般的空間,座位數不多,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生意蠻好的,所以建議平日中午早點來比較不需要等。

10.JPG

添加了芳香植物葉類的水,很好喝。

11.JPG

12.JPG

餐點目前有全日餐及果昔餐,全日餐是有著豐盛配菜及肉類的輕食,也有提供蛋奶素,均附紅茶或豆漿二選一;果昔餐可以加價升級,增加飲料或是地瓜薯條或沙拉二擇一;此外也能另外單點或是加購主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點完餐到櫃台結帳之後就能領號碼牌囉。

14.JPG

嫩煎低脂雞肉,NT 240元,附餐飲料我們選擇紅茶。

15.JPG

配菜滿滿的十分豐盛,有毛豆仁、玉米筍、海蘆筍、蘿蔔地瓜、舒肥雞胸肉、四季豆、秋葵、番茄、水煮蛋、貝比生菜,五顏六色的超豐盛。

配菜都十分新鮮,生菜細嫩無草味,細綠如海草般的海蘆筍嫩中帶脆且輕甜,蘿蔔地瓜口感奇特,使用舒肥方式處理的雞肉口感緊實新鮮;整體看似樸實,但滋味卻很棒,不會淡而無味,也不會調味過重,口感很豐富阿。

16.JPG

使用的是糙米藜麥飯,口感略Q帶有嚼勁。

17.JPG

紫色果昔餐,NT 180元,我們加價109元升級套餐,多了飲料跟香烤蘿蔔地瓜薯條,飲料我們選擇紫色莓果蔬果汁。

18.JPG

香烤蘿蔔地瓜薯條口感緊實帶脆及微微的濕潤,熱熱的吃很好吃,真的很像蘿蔔跟地瓜的綜合體,卻沒有蘿蔔的青草味,搭配莎莎醬口感更有層次。

19.JPG

紫色果昔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豐盛阿。

20.JPG

果昔是採用新鮮水果、優格、豆漿跟穀物堅果下去製作;紫色果昔內容物則是藍莓、蔓越莓、豆漿、水果、果乾、穀物燕麥片及奇亞籽。

21.JPG

口感潤澤帶點水果本身細微的甜,嘗起來帶點棉花空氣感,一大碗吃完,我會飽耶@@

22.JPG

附餐飲料我們選紫色莓果蔬果汁,帶點酸,哈,所以我喝了一口就全部讓友人解決了。

BOWL的餐點清爽自然,口感樸實卻又不會太過平淡,且配菜豐盛,感覺吃了就是會活力滿滿啊 ! 最近越來越喜愛這類的樸實自然餐點,可惜價位也不算便宜,沒法太常吃@@,不過很合我胃口,所以還是會再訪的^^

BOWL Fast Slow Food   04-23015553

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0號

營業時間  周一 ~ 五  AM 10: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wlfsf/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