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ino's Pizza堤諾比薩在北部有許多分店,中部也有,這次我們是來台中大墩店用餐。

2.JPG

大墩店位於大墩路跟公益路交叉路口這邊,離赤鬼牛排很近,斜對面是大墩路的家樂福。

3.JPG

店內是狹長形的空間,這天用餐人數蠻多的,我不好意思拍店內環境>////<

有沙發座椅,坐起來蠻舒適的。

4.JPG

餐具跟紙巾都在桌上。

5.JPG

餐點主要以比薩為主,也有烤飯跟烤麵,都可以搭配A、B、C升級成套餐。

6.JPG

7.JPG

比薩口味蠻多的,分為8-9吋及11-12吋,8-9吋是採用外酥內Q的拿波里風格餅皮,11-12吋則是採用薄皮的羅馬風格餅皮。

8.JPG

特別的是有香甜口味,還是做成星星造型。

9.JPG

烤麵都是採用貝殼麵。

10.JPG

也有飯類。

11.JPG

12.JPG

也有其他單品單點及飲品,飲品的話我們覺得搭配套餐點會比較划算。

13.JPG

平日中午還有CP值較高的商業午餐。

菜單下載自提諾比薩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漁夫炸海鮮,分量蠻多的,酥炸的蠻涮口,炸物要趁熱吃。

15.JPG

南歐煙燻,11-12吋。

16.JPG

南歐煙燻加了許多甜椒還有番茄以及我好愛的芝麻葉,口感香濃。

17.JPG

餅皮為薄皮,吃起來略帶嚼勁。

18.JPG

海陸雙辣比薩,8-9吋。

19.JPG

料很豐盛,餅皮Q軟,真的有辣,好吃。

20.JPG

肋眼骰子牛烤飯,分量我覺得蠻多的,由於是烤飯,所以口感上不會像燉飯那樣濕潤,但又不會像鍋巴那樣乾硬。

21.JPG

匈牙利培根烤飯,我喜歡吃起來有口感的厚切培根^^

22.JPG

白花椰菜跟櫛瓜吃起來都保有清脆感耶。

23.JPG

羅勒燻雞貝殼烤麵,裝盛的小鍋是有點燙的,所以把手旁都會附上隔熱小手套。

24.JPG

青醬用的很多,貝殼麵也會盛滿醬汁,吃起來味道很夠,口感軟中帶點細微的Q,還有添加核果增加香氣口感。

25.JPG

綜合莓果甜星。

26.JPG

27.JPG

這個我超愛!比薩餅皮Q軟帶點嚼勁跟空心感,內餡是冰涼的檸檬慕斯搭上酸甜梅果,口感酸甜帶冰涼,很合我胃口。

28.JPG

香蕉OREO甜星,這個就是熱的比薩,香甜可口,香蕉跟OREO很搭阿

29.JPG

珍珠鮮奶茶(熱)&紅茶拿鐵,飲料則是做成外帶杯。

30.JPG

31.JPG  

這天吃完之後到台中歌劇院,假日人潮真的好多阿@@,不過這邊真的很好拍照,下次要找天平日來>////<

堤諾比薩的餐點很適合人多一起SHARE,比薩我個人比較喜歡外酥內Q的拿波里餅皮,甜口味的莓果甜星比薩我超愛,酸甜的很可口;烤飯的話口感上會比較乾一些,不過也有人愛這種口感,會越吃越有嚼勁,服務很親切喔。

Tino's Pizza Cafe 台中大墩店   04-23255757

台中市大墩路632-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1:3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nos.taichungdadun/

官網 http://www.tinospizza.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