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Goddess女神貳店是Ton&apple聯名Goddess女神所誕生的,沒錯,Ton大師獨立出來開店囉!所以這次變髮就是到Goddess女神貳店;Ton往哪裡去,我要變身就往哪去(奔)

17918083_1566739756670434_8894032809870307880_o.jpg

女神貳店位於長春街跟華美西街一段的交叉路口。

2.jpg

轉角這裡還有三道一鍋(肉質很好不錯吃),也有一根柱子停著一隻展翅的大鵬?

4.jpg

環境跟店名一樣浪漫又夢幻,一進門就會看到大理石花紋及乾燥花布置的櫃台,一開始就讓你的內心充滿粉紅小泡泡

5.jpg

7.jpg

8.jpg

最夢幻的莫過於這粉紅小木馬自拍區了,喚醒我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用好美美的造型,坐在這小木馬上面自拍,整體就是比看微微一笑很傾城還夢幻

(環境照片擷取自官網)

22.jpg

順帶一提,連店內販售的洗髮精我也覺得瓶身很夢幻阿。

6.jpg

我是在試營運第一天去的,從天亮到天黑,幾乎是客滿狀態。

9.jpg

由於要出國了,短髮也留長了,所以想說來換個造型。

當Ton問我要不要燙髮,我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做個決定總是要想很久,但Ton每次幫我做的造型總是讓我很滿意,不用太多的建議跟圖文髮型書,相處久了就是會有種默契,細數下來,讓Ton用頭髮也已經2年半有了,用頭髮做造型是很需要信任感的,而Ton真的是個很懂顧客在想什麼的設計師,講話又實在不會輕飄飄,像我跟他說我想要一個看起來像國中生造型的頭髮,他也立馬跟我說不可能>////<

照片裡的帥氣型男是Ton的助理,很溫柔細心喔!感覺我的頭髮就像他的命這樣

10.jpg

是說不只那位帥氣型男助理貼心,還有一位可愛妹妹一知道我這天是要燙髮加染髮,就跟我說時間會比較長,立馬幫我準備餅乾跟飲品,而且他們還有現烤土司喔!貼心的很,平常在家根本不能過上這種被奉茶的生活啊>。<

11.jpg

一開始先將之前有染髮的部分染黑,這樣再染其他顏色上去,跟新髮才不會有顏色上的差異。

12.jpg

而染燙髮方面,層層絕緣也是做的密密實實,厚毛巾、塑膠袋跟紙巾。

13.jpg

14.jpg

接下來就是進行燙的部分,這天是進行女神香香燙<--怎麼連燙髮名稱都夢幻成這樣>////<

15.jpg

這個太空罩燈光的顏色我有喜歡,藍色光感覺比較不會熱。

16.jpg

而在染燙作業期中,Ton也會跟助理進行溝通,時時刻刻關注。

17.jpg

燙好之後再進行新髮色染髮作業,染前也做了隔離,這次的新髮色是可可色。

18.jpg

經過了數個鐘頭,總算開始吹頭髮了(灑花)

19.jpg

噹噹噹~好久不見的捲髮新造型

21.jpg

Ton的燙髮是獨家的手繞捲,整體很有層次感。

20.jpg

就算凌亂也帶點慵懶跟夢幻,不會有瘋女18或24的感覺。

23.jpg

24.jpg

雖然是燙髮,但整體很自然不會太過死板。

35.jpg

28.jpg

捲髮的好處就是不綁頭髮看起來也會有造型。

29.jpg

30.jpg

稍微綁一下就會是另一種感覺。

32.jpg

33.jpg

而這捲度,還能讓我隨便亂撥,頭髮也都不會太亂,上班睡過頭超方便的(誤,頭髮不用梳就能出門

而且Ton很了解我不敢嘗試太新潮的髮色,所以這次染的顏色是就算新髮長出來,跟舊髮的顏色差異也不會太明顯的可可色。

36.jpg

隔了兩天洗完頭之後,很手殘的我自己亂吹亂捲也很ok。

37.jpg

38.jpg

當然我們一定要有個認知,我們自己捲當然是不會像在髮廊裡走出來那般神話,可是Ton這次幫我用的燙髮,對手殘的我來說覺得是挺好整理的,趕時間隨便亂吹捲度還是自然>。<

39.jpg

41.jpg

洗了幾次頭之後自己吹整的捲度,也不會死板僵硬,我很喜歡這次的造型呢!

42.jpg  

謝謝Ton每次都那麼細心呵護我的頭髮,Ton總是跟顧客溝通,有良好的互動,是個很有想法的設計師,講話也好幽默,每次去用頭髮過程都很歡樂阿。

而且女神貳店環境好夢幻,服務細心也貼心,整個變髮過程真的很歡樂阿^^

呼~我要帶著我的新造型去一個好夢幻的國度去了(行李箱提),大家過陣子見啦~

女神貳店goddess  04-23212003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有特殊的公休日會在fb粉絲頁公布喔)

週一 ~ 日 AM 11:00~20:00

預約可以在fb專頁私訊或是line留言

Ton 手機LINE:12ton

TON FB:HairTon大師  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