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是近日來台中很著名的一個打卡地標,而我之前很崇拜的罌粟餐廳主廚豪哥現在也在這裡當主廚,我跟女神阿豬都愛極了豪哥的料理,那當然是要找一天來的阿。

2.JPG

3.JPG

而之所以稱做琴.森林主題餐廳就是因為餐廳本身就是蓋成一座鋼琴啊!周圍被蔥綠的樹木包圍著,就像是一座落在森林裡的鋼琴!

(此兩張空拍圖下載自琴官方FB粉絲頁)

4.JPG

5.JPG

步道也做成黑白琴鍵,讓人很想在這步道上跳起舞來,一小節、一小節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6.JPG

7.JPG

8.JPG

採光良好,桌與桌間距也夠,挑高的空間,用餐起來很舒服。

9.JPG

餐廳正中間還有一架白色鋼琴,會彈奏鋼琴的客人可以預約演奏喔!

10.JPG

2樓也有位置,階梯也是從一連串的音符譜起。

11.JPG

12.JPG

有種被音樂包覆的感覺,在這餐廳裡就是很想哼著歌輕飄飄地走路阿。

13.JPG

14.JPG

15.JPG

二樓除了一般位置,也有設置包廂,包廂有低消限制,而且還有很美的名字,這間為進行曲。

16.JPG

一樓的包廂旁還能看見小池塘。

17.JPG

洗手間也是明亮乾淨,貼心的是還配備漱口水,冷氣很涼@@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單點主菜類選擇很多。

23.JPG

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套餐,商業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附湯、沙拉、點心跟飲品。

24.jpg

25.jpg

也有其他單價較高的套餐及素食套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6.JPG

商業套餐附的沙拉,這天是青木瓜沙拉搭千島醬,清爽開胃,夏天吃這很對味。

27.JPG

琴的麵包為每天餐期前新鮮現做,也就是早上做午餐的量,下午開始製作晚餐的麵包,因為當日製作新鮮,所以沒有回烤,也因此是限量供應,每天的麵包款式也不一樣喔。

點餐附餐會有兩款麵包,這天是紫米燕麥及鹽奶油維也納。

28.JPG

紫米燕麥有嚼勁及彈性,吃起來樸實自然,還有淡淡的迷人麵粉香,我好喜歡。

30.JPG

這天搭配的奶油是橄欖奶油,口感順滑,自然的鹹味更提升了麵包的口感。

29.JPG

鹽奶油維也納有著自然的鹹味,搭配蓬鬆柔軟的麵包體,也好美味,這兩款麵包都很好吃,我們大家都欲罷不能又再續了一次>////<

31.JPG

這天的附湯是奶油巧達濃湯,口感香濃。

32.JPG

綠咖哩軟骨披拉夫飯,豬軟骨燉到十分軟嫩,輕輕咀嚼即自然分開,綠咖哩清爽卻帶點豐厚感,還有點細微的辣;米飯軟硬度恰恰好,還有我喜愛的青花椰作點綴,這道我們都十分喜歡。

33.JPG

貼心的是還附了綠咖哩醬汁,若是喜愛吃濕潤些,可以再自行添加。

34.JPG

微辣茄汁骰子牛義大利麵,麵條Q彈入味,茄汁不會過鹹,骰子牛口感甜美緊緻帶汁,這牛肉口感很棒,會想讓人來吃他的排餐。

35.JPG

商午附餐飲品我們選擇紅茶,甜度剛好不澀,很順口好喝,我們也有續杯;續了麵包又續飲料,主餐也都有吃完,這太詭異,來到這我的小鳥胃突然變牛的胃>。<

18700220_1587585511252525_7536342618870797467_n.jpg  

這天商午附餐甜點為提拉米蘇。

36.JPG

起士紫薯麵疙瘩,採用帕瑪森起士、藍乳酪、馬芝瑞拉起士。麵疙瘩Q軟帶點緊緻感,起士味道濃郁,搭著麵包吃口感很棒。

37.JPG

玫瑰牛肉沙拉。

38.JPG

採用菲力牛肉,淋上玫瑰油醋醬,口感芳香甜美,牛肉軟嫩帶點彈性,還有水煮蛋跟新鮮生菜,這道我們超喜歡!

39.JPG

水晶鋼琴下午茶套餐,兩人份,NT 900元,附2杯飲品(飲品可續)。(品項會依季節食材而有所變更喔)

40.JPG

這下午茶組合一出現我們都讚嘆了,一架鋼琴耶,這會不會太浮誇>////<

超想買這架子回家的,可惜這鋼琴架是特別訂製,沒有販售(淚奔)

41.JPG

鋼琴架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為鹹食,下層為甜食。

42.JPG

這天的鹹食麵包有吐司捲跟三明治,還有小巧晶瑩的枸杞銀耳凍。

43.JPG

嗜甜如我,甜點當然是我解決啦(灑花)

超愛那個香濃可口的芒果奶酪,柔軟絲滑,超好吃。

44.JPG

圖左的手工覆盆莓軟糖酸Q帶點細微的甜,中間的巧克力也是特別訂製,是鋼琴造型;我最喜歡圖左的弗羅倫丹焦糖杏仁餅乾,Q脆帶軟,而且有甜

45.JPG

當然還是要角色扮演鋼琴家一下,彈一下沒有聲音的鋼琴>/////<

琴.森林主題餐廳的環境氛圍真的很極致,本身就是一座鋼琴建築,走進餐廳的步道也做成琴鍵,餐廳內連樓梯也是琴鍵,下午茶還來座迷你鋼琴架,真的超沒有極限的@@

餐點方面這天吃的都很喜歡,好喜歡他們的麵包,口感樸實自然,每日餐前新鮮現做口感就是不一樣;主餐也好吃,念念不忘他那甜美緊緻的骰子牛啊,服務也很細心,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吃排餐^^

琴.森林主題餐廳  04-24515255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withfores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