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銀湖葡萄園位於七珍佛山下,泰國跟團幾乎都會來的地方,我們是在從機場前往飯店路上發現的,那時就隱隱覺得有些熟悉感,直到看見七珍佛山,才發現多年前跟團來泰國時就有來過,那時候就覺得不錯,沒想到現在更美了,夕陽西下時,那光線怎麼拍怎麼美阿。

2.JPG

3.JPG

銀湖之所以稱為銀湖是因為在葡萄園區內有座天然湖,當夕陽西下時那波光粼粼猶如銀光般閃爍,便以其為名,而葡萄莊園目前還沒開放讓遊客採果,不過有遊園車,採免費入園,也另外販售遊園套票,有許多組合,讓遊客依喜好選擇。

剛到的時候覺得太陽好大,又有些餓,所以我們先跑去葡萄園對面的餐廳用餐,下一篇會介紹^^

4.JPG

5.JPG

6.JPG

7.JPG

莊園入口處的商店有販售一些跟葡萄相關的製品,我們買了一些,這個是葡萄果凍@@,記得就是清涼好吃,天氣熱,涼的什麼都好>。<

8.JPG

抬頭一看,天花板還有蜘蛛人在保護這些葡萄。

9.JPG

園內還有遊園車,可以在服務處購買套票搭乘,會帶遊客到園區的5個場景,分別是風車、電影之家、露天劇場、葡萄汁廠跟酒廠。

組合有兩種,A組合為上述路線再加贈2杯葡萄酒加一瓶葡萄汁為250元泰銖;B組合為上述路線再加贈一瓶葡萄汁為100元泰銖。

我們選擇了B組合。

(行程組合價位搭配可能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變更,一切以現場價格及官網公告為主喔)

10.JPG

出發囉~

11.JPG

莊園內的葡萄還沒成熟,所以看不到葡萄@@

12.JPG

13.JPG

露天劇場。

14.JPG

風車。

15.JPG

16.JPG

17.JPG

每到一個景點遊園車都會讓我們下來拍照。

18.JPG

19.JPG

雖然我也已經年紀一大把,但還是拍了一些搞笑的照片>////<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最後到達酒莊還有葡萄相關產品可以購買。

24.JPG

還領了透心涼的葡萄汁一瓶。

25.JPG

26.JPG

園區遊覽結束之後,我們就在園區門口的涼亭處休憩,等待租車的司機來接,夕陽西下時,那光線將天空換了一個面貌,好美。

27.JPG  

自從自由行一次過後,就愛上了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也謝謝好姊妹阿豬每年總是規劃好棒的行程,每次旅程都充滿了歡樂,謝謝你們開拓了我的世界觀,有你們真好(抱)。

SILVERLAKE銀湖葡萄園    tel  +66 87 079 9922

31/62 Moo 7 Na Chom Thian泰國芭堤雅

營業時間 am 09: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lakethai

官網  https://www.silverlakevineyard.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