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山鯨燒肉現在中午也開始營業了!而且延續了日本櫻花的浪漫,現在平日午間推出了櫻花季午間限定野餐雙人套餐,整個用餐空間布滿了櫻花,一整個就是滿滿的浪漫甜美氛圍。

之前的食記

[台中]山鯨燒肉,附餐多選項,分量多,肉質鮮美,甜點也香甜好吃喔!

2.JPG

坐在櫻花樹下用餐是不是連背影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3.JPG

5.JPG

這幾個月都會是櫻花布置,到了秋天可能會換成楓葉,所以喜歡櫻花的你可要好好把握這幾個月來喔

6.JPG

友人說有花襯托,他應該就能把我拍得好看些,因為花很好看<----這是什麼意思>/////<

7.JPG

而特別的是,現場展示的和服是可以提供給來用餐的客人穿搭拍照的喔!如果還沒去過日本體驗穿和服的美好感覺的話,山鯨可以幫你圓這個夢

8.JPG

9.JPG

款式有許多種,有浪漫、甜美跟優雅,來用餐的話,千萬不要放棄這個可以穿和服拍照變網美的機會啊>////<

10.jpg

每個月還會有兩次的燈籠之夜表演,據說現場氣氛可是很HIGH的,服務人員會穿上服裝表演讓現場氣氛歡樂又雀躍,而每個月燈籠之夜的日期都會公布在FB粉絲頁上,想體驗這歡樂氣氛的燈籠之夜,記得密切注意粉絲頁公告喔!

(圖片下載自山鯨FB粉絲頁)

11.JPG

12.JPG

除了櫻花樹的造景,其他角落空間也是很好拍的!是說這個祈願木牌我也好想掛一個上去,上面要寫讓我轉角遇見李敏鎬(誤

13.JPG

用餐先來洗手,洗手間裡還有我喜歡的熊寶貝噴霧,是說每回來山鯨吃燒烤,身上其實也不大會殘留燒烤味的,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噴個幾下讓自己變身熊寶貝人

14.JPG

接著就開始我們在櫻花樹下的浪漫野餐啦。

櫻花季午間限定雙人野餐套組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平日午間才有,內容物有山鯨沙拉、超可愛飯糰、串燒、烤時蔬、玉子燒跟烤物肉盤(安格斯肩小排、骰子牛跟豬梅花)、Tocazza、布丁、冰岩跟飲料,這樣一個組合是980元+10%。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當然如果愛吃肉的,也有其他燒烤套餐可以選擇。套餐價位從1480~1980都有,還為了不吃牛的顧客設計了無牛燒烤套餐,此外也有提供單點的部分。

可以連結山鯨粉絲頁看相簿,會有最新餐點照片介紹喔

https://www.facebook.com/yamakujira/

16.JPG

真的很喜歡喝他們家的雞湯,鮮甜熱燙還帶點隱隱的回甘。

17.JPG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烤盤及飲品,烤物有安格斯肩小排、特選骰子牛跟豬梅花,野餐籃搭配的飲品是可樂跟雪碧,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喔!

18.JPG

19.jpg

而且貼心的是,野餐套餐的烤肉盤全程是服務人員幫客人服務,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把肉給烤焦>////<

第一個烤的是豬梅花,雖然是豬梅花但口感細緻,絲毫無油膩感,可以搭配附的檸檬汁或燒肉醬及柚子鹽,會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21.JPG

安格斯肩小排。

22.JPG

口感潤澤帶點些微的肉汁,微甜。

23.JPG

特選骰子牛,這我超愛的,甜美多汁又鮮甜

24.JPG

吃完烤肉之後,就要鋪上粉嫩的櫻花野餐墊,開始野餐啦(灑花)

25.JPG

Tocazza我們選擇的是韓式泡菜口味,香濃潤澤帶點微辣跟清脆,餅皮薄,帶有些微嚼勁,記得趁熱享用。

26.JPG

接著就來享受這豐盛的野餐籃啦

野餐籃裡有有山鯨沙拉、超可愛飯糰、串燒、烤時蔬、跟玉子燒,這天的烤時蔬是我愛的筊白筍跟玉米筍,些微清脆帶點自然的清甜,我很愛。

DSC05033.JPG  

而飯糰有小老虎、小熊;小青蛙跟小豬四種造型,分別有昆布、玉米跟肉鬆三種口味。

30.JPG

飯糰也是一上桌要趕緊吃,如果放太久會比較乾。餡料也填的足,味道都很不錯,其中我最愛的是昆布口味,香鹹的很自然。

31.JPG

凱薩沙拉的生菜也新鮮,沙拉醬如果想要再多添加一些,也是可以的喔^^

32.JPG

這個鮮蝦玉子燒中間夾了紫蘇葉,讓整體的潤甜口感多了一股小清新,這個好吃。

33.JPG

雞肉串採用雞腿肉部位,吃起來較有口感且不乾柴。

34.JPG

培根鳥蛋串裡加了芥末美乃滋,滋味有點像章魚燒,微甜微嗆的,我也很喜歡。

35.JPG

自家培植的杏鮑菇香甜多汁,野餐籃裡一定也要來上兩串阿!

36.JPG

比較特殊的是這個烤饅頭,淋上了抹茶粉跟煉乳,香甜中有著明顯抹茶香,苦甜苦甜的,是成熟大人的甜點

37.JPG

甜點則是27 1/3 Cake house的冰岩菓燒及布丁。

38.JPG

冰岩菓燒的口味是山鯨限定口味,紅豆麻糬,口感鬆軟帶著麻糬的Q軟,還有紅豆內餡的濕潤香甜;布丁也是香甜可口,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兩個布丁>////<

39.JPG  

趁著現在櫻花季,趕緊來山鯨吃午間限定野餐雙人套餐吧,有燒肉還有野餐籃,還有滿滿的櫻花樹粉紅浪漫氛圍,也可以穿和服拍照,在櫻花樹下拍照氣質瞬間加200分耶(是說,幫我拍照的這位仁兄,我書拿反了你怎麼沒有說啦>////<,也沒幫我把書修成正面)

野餐雙人套餐平日中午才有,記得要先預約喔

山鯨燒肉   04-22918833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之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30~14:00、17:30~01:00

週六、日:  11:00~0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makujir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