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去泰國住了一間飯店一間民宿,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曼谷的民宿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是台灣人在曼谷開的旅店,除了提供民宿訂房之外,也有許多泰國一日遊的行程及許多在泰國的代訂票卷服務。

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有兩間,我們住的是新館,交通很便利巷口就有便利超商,附近也有大賣場跟空鐵站,晚上還有許多小攤販,附近也有按摩店,而民宿一樓也有一間小餐廳,有販售餐點跟飲品還有咖啡,地理位置很好。

 

2.jpg

房間也都有WIFI,服務人員也都會說中文,態度也很和善。

3.jpg

我們住的是兩房一廳的五人房,最多可以入住到6人,一打開門有個玄關,鞋子放在這裡。

4.jpg

有兩個房間,房間內各有衛浴空間,還有一個客廳,客廳的沙發是沙發床,所以如果入住人數超過4人,可以睡客廳的沙發床。

5.jpg

客廳採光良好,還有一張大桌子<--這很重要,出國總是會買一堆,買了又不想馬上整理,放地上也不好,就可以全部先放桌上>///>

6.jpg

還有冰箱。

 

7.jpg

這個貝殼彩虹沙裝飾桌很美。

8.jpg

9.jpg

明亮潔淨的燈具。

10.jpg

電視跟冷氣一定是必備的阿,時鐘我也覺得很重要阿。

11.jpg

還有廚房跟小陽台,貼心的是有洗衣機,洗衣粉需另外購買就是。

12.jpg

13.jpg

熱水壺跟微波爐也有,還有碗盤餐具。

14.jpg

採光明亮的感覺很棒。

15.jpg

16.jpg

這個房型有兩間雙人房,這是其中一間,這間跟客廳是相連的,房間寬敞,採光良好,有床頭櫃跟衣櫃。

18.jpg

衛浴比較簡單,但也有做到乾濕分離,備有洗髮精跟沐浴乳。

17.jpg

房間內也有簡單的梳妝台,這間雙人房比另一間小一些,可是他的衛浴空間比較大。

19.jpg

另一間雙人房,跟客廳沒有相連,是獨立的一間,但空間比另一間雙人房大上很多,房間裡面還有冰箱跟一張小桌子。

20.jpg

採光良好。

21.jpg

梳妝台。

22.jpg

23.jpg

白天只要拉開窗簾就好,完全不用開燈@@

 

25.jpg

26.jpg

床的軟硬度也OK,自由行都很累,幾乎都沾枕即睡阿@@

27.jpg

這間房間內的衛浴就較小間,但也是有乾濕分離。

28.jpg  

我們在泰國的每天早餐幾乎都是這麼豐盛,前一晚都買了一堆食物,當天一早又跑去買,吃得十分豐盛又營養阿@@

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安奴館地理位置方便,離空鐵站、便利商店都很近,附近還有一個大賣場可以買生活用品或是零食,晚上附近也有許多小攤販,附近巷弄也有按摩店,地理位置很棒;房間雖稱不上非常豪華,但也是乾淨整潔,而且設備齊全,價格也不貴,服務人員也親切,如果來曼谷玩想找民宿的話,可以考慮阿Ben的曼谷民宿喔

前往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的交通攻略 http://yusabaybkk.pixnet.net/blog/post/65063398

Yu Sabay 阿Ben的曼谷民宿  +66 2 258 0526

住址  No.90  Sukhumvit soi  52, Sukhumvit Road,Phrakhanong,Khlongtoei,Bangkok Thailand 10260

您可以搭乘機場快線到終點Phaya Thai (PTH),再轉乘BTS到空鐵On-Nut站(E9),步行約3-5分鐘即達旅店。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SabayBKK/

官網  http://www.yusabaybkk.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