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8 Matcha Saro抹茶茶廊京站時尚廣場店,是北海道旭川總店在2015年4月於台灣設立的海外旗艦店,目前在台灣有3間店,分別在大葉高島屋、太平洋SOGO復興店及京站時尚廣場店。而店內主要使用的抹茶基底為京都宇治抹茶。

我們這天來吃的是京站時尚廣場店,由於算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所以就是點餐後在開放式桌椅找座位。

2.JPG

點餐的MENU就在櫃台前,我忘記拍(暈)

而櫃檯旁也有餐點模型跟價格供參考,價位大多100多,也有近200元的。

3.JPG

販售的抹茶品項蠻多的,除了冷熱飲跟甜點剉冰之外,還有熱呼呼的大判燒。

4.JPG

季節限定或是新商品都會有大的立牌。

5.JPG

大判燒的口味蠻多種的。

6.JPG

還有季節限定新口味,5/26-7/2期間才有的三色大判燒跟抹茶外皮紅豆奶油乳酪,我對季節限定很沒抵抗力,所以就是他了>////<

MENU擷取自108Matcha Saro抹茶茶廊FB粉絲頁。

7.JPG

餡料給得很實在阿。

8.JPG

9.JPG

我點的是三色大判燒,剛烤好熱呼呼的。

10.JPG

餅皮是原味,口感樸實自然且薄,更能感受到內餡的豐厚;內餡為軟綿的紅豆、潤澤的卡斯達奶油乳酪跟帶有微苦茶香的抹茶餡,鹹甜苦交織的很有層次感。

12.JPG

冰抹茶漂浮,中杯,NT 138元。

13.JPG

說實話,這價格我是覺得有些貴的,但吃了之後,這價格我覺得十分OK。

這冰淇淋,濃郁的超好吃,用湯匙舀取的瞬間就可感受到它的濃稠度,茶香濃郁細緻又帶點成熟大人感的微苦,卻不澀口,一整個就是香濃的雅緻感;而冰抹茶口感滑順帶點滑,完全沒有粉水分離的感覺,一整個就是順口好喝

14.JPG

友人點的聖代,但我們完全忘記名稱@@

每樣產品都有點類似,就是內容物不大一樣。這杯聖代底部有滑Q的抹茶凍、濃郁的抹茶冰淇淋、Q軟帶彈的白玉小圓跟細微香甜的紅豆泥,最頂端還撒了些微黃豆粉增加風味。

15.JPG  

另一個友人的聖代底部則是黑糖果凍,再加上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泥還有蕨餅,口味也是香甜的自然不會甜膩。

108抹茶茶廊的抹茶很真材實料,冰淇淋非常濃郁,飲品也都好喝順滑,雖然價位有比一般抹茶高一些些,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真的很不錯。

108抺茶茶廊 京站時尚廣場店  02-25555785

台北市大同區承徳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 B3)

營業時間:

週一 ~ 四、星期日 1 1:00-21:30

週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108抺茶茶廊台灣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8matchasaro.tw

108抺茶茶廊京站時尚廣場店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8matchasaro/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