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 La maison一直是口袋名單裡的餐廳,他的甜點很有名,草莓塔盛開如玫瑰花似的,但一直忙碌的我錯過草莓季了@@,不過很幸運地遇到芒果季,所以讓我點到好美的黃玫瑰啦(灑花)

2.JPG

3.JPG

A La maison位於巷弄內,向上路一段245巷,蠻隱密的,但是獨特的黑色沉靜建築外表,讓你經過都會多看幾眼。

4.JPG

門口的小綠意讓人一看見就感覺小清新。

5.JPG

入內有個小庭院,天氣涼爽時,坐戶外也不錯,但最近好熱,我要趕緊跑進去吹冷氣(奔)

6.JPG

7.JPG

8.JPG

店內好有設計感,時尚氛圍濃厚卻又不失穩重。

9.JPG

11.JPG

10.JPG

12.JPG

餐點主要以輕食類的早午餐為主,都是單點。

13.JPG

季節新品會另外有一張menu。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酪梨牛肉沙拉,NT 250元。

15.JPG

16.JPG

酪梨捲成了一朵好美的綠玫瑰,牛肉片搭著薄中帶脆的千層酥,配合微酸的奶油沙拉醬,酪梨中和了整體口感,讓其變得協調平緩,整體豐厚自然,我吃完有飽耶@@

17.JPG

墨西哥莎莎醬三明治,NT 200元。

18.JPG

義式佛卡夏麵包裡有著香煎過的雞肉、大黃瓜、番茄跟酪梨,底部還鋪著滿滿生菜。

20.JPG

佛卡夏乾爽蓬鬆帶點柔軟,香煎過的雞肉不乾柴,有著自然的調味,搭配潤綿的酪梨,清爽酸甘的莎莎醬,整體口感清爽豐盛,很適合這夏天。

22.JPG

芒果塔,NT 180元。

23.JPG

芒果香甜多汁,讓黃玫瑰看起來果肉豐厚,十分甜美,塔部搭配了柳橙醬製成的軟熟內餡,讓整體口感香甜又帶點微酸,不會膩口。

24.JPG

塔皮微酥,口感也是偏清爽不油膩。

25.JPG

A La maison的環境沉穩靜謐,在這用餐感覺自己都變得好時尚@@,餐點清爽自然,所以喜歡重口味的可能就會比較不習慣這樣的餐點;甜點很甜美,甜度也很剛好,不會讓人感到膩口,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吃他假日提供的早午餐^^

A La maison  04-23010770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5巷9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週三、六、日  am 11:00~19:00

週四、五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aMoiso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