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Overture序曲第一間店是太原店,有販售吐司及甜點,那時就聽聞他們的吐司好美味,甜點好好吃,就一直想找時間去預定買吐司,但他真的離我有點遠@@,現在有了審計新村店,總算是近了些,這天跟友人在附近的塔拉朵吃完冰淇淋之後,就跑來審計新村逛,也來吃我心心念念許久的Overture序曲!不過吐司目前還是只限太原店販售,如果想買吐司,還是得去太原店喔!

2.JPG

Overture序曲審計新村店為審計366,因為他門牌號碼就是366號啦^^

好喜歡老宅整理過後的溫暖樸實感,以後退休後想住這種房子阿,門口就能曬太陽,還能養個小動物,小貓小狗小烏龜還是小魚。

3.JPG

門口的立牌就有寫了一些規定,目前是沒有接受預訂或是訂位的,內用低消為任一品項,而內用座位多為大桌,所以大多採併桌的方式安排。

4.JPG

這天一樓我們剛來的時候是客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2樓的座位。

5.JPG

到要離開的時候一樓人就少了一些,實際上座位數真的不多耶,還好只是吃甜點,所以翻桌率還蠻快的,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太長,而我們這天也很幸運,沒有等到。

6.JPG

8.JPG

7.JPG

一直很想拍出那種窗邊陽光灑落的感覺,但總是將ˇ感覺ˇ拍成ˇ港絕ˇ,一整個沒法拍好

9.JPG

10.JPG

MENU是每季變動的,有甜點跟鹹食還有飲品,有時會有MENU上面沒有的隱藏甜點,服務生也會介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點餐跟結帳一起,吃完塔拉朵冰淇淋又跑來序曲吃千層,這天一整個就是甜點吃到飽的行程>。<

12.JPG

Overture很特別的就是用文字來代表桌號,以後如果我有開店,我要用明星立牌來代表桌號(逃)

13.JPG

開動^0^

14.JPG

太妃糖生乳酪,NT 150元。

15.JPG

這是那天的隱藏版甜點,太妃糖口感香濃甜蜜,生乳酪口感細滑,底部是細碎餅乾感,有著自然的微鹹更加提味,好吃。

16.JPG

紫地瓜濃抹茶千層,NT 185元。

17.JPG

Overture的千層是採用日本鳥越麵粉跟台灣禾香鮮乳手工煎成的,每層餅皮都細緻抹上了法國鮮奶油。紫地瓜為台灣品種,口感溫潤樸實,帶點細微的甜,紫薯泥厚度很夠,千層口感柔軟細嫩,鮮奶油輕盈順滑,抹茶味濃郁卻又細緻,雖然價格稍高,但品嚐得出來質感,而且千層也蠻大一塊的,偶爾吃一次,我覺得是OK的;當然如果你口袋夠深,天天來吃一塊也是行的>////<

18.JPG

抹茶拿鐵(冰),NT 150元。口感香濃滑順,茶香跟鮮乳融合得很好,微甜。

19.JPG

野莓氣泡水,NT 150元。清甜微酸的氣泡感,很夏天。

20.JPG

吃完後,還在審計新村繞了一下,很多很有FU的店阿。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審計新村每間店都很有特色,逛上一下午也是沒問題的喔。

Overture序曲的蛋糕口感細緻又濃郁,甜度自然,千層柔軟,下次要來吃其他的塔類。

Overture序曲-審計366   04-23016801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6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9: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verture36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