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米閃早午餐也是放好久的口袋名單,我每次都一陣一陣,有陣子迷戀早午餐,就瘋狂找早午餐的店,有時迷戀拉麵就瘋狂蒐集拉麵口袋名單,但是每次臨時要吃的時候卻都會給她不知道要吃哪間>/////<

2.JPG

3.JPG

米閃位於梅亭街與五常街的交叉路口這邊,隔壁是很好吃的香妍小館呢!室內外都有座位,但是這天氣,我當然立馬往裡面奔(跑

4.JPG

5.JPG

我愛冷氣(誤。

其實是因為室內這區透光的土耳其藍牆壁區很繽紛,在這吃飯心情會好好(逃)

6.JPG

桌數沒有很多,間隔也OK,用餐挺舒適的呢!最喜歡他那透過天窗屋頂微微灑進的陽光。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餐點種類很多耶,我跟友人一直都猶豫再三,主要都是以早午餐為主,今天寫文看米閃的粉絲頁才發現8月要換新菜單,所以菜單會有更新喔!因為我跟友人去的時候還是舊菜單,所以還是在粉絲頁擷取了舊菜單寫文。

MENU擷取自米閃的粉絲頁,可以到粉絲頁看最新菜單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我跟有人點了漢堡包跟夾餅組合,這兩個組合都有附薯條、沙拉跟濃湯以及料理蛋,隨餐飲料都是任選。

18.JPG

附餐的薯條、沙拉跟濃湯,小白跟小新是我帶出門散步的。

沙拉新鮮涼爽,喜歡百香SAUCE,酸甜的果香很適合夏天,南瓜濃湯口感溫潤。

19.JPG

薯條微酥脆的口感,不油膩。

 

20.JPG

經典4oz潺潺起司牛肉堡。

21.JPG

漢堡包的麵包體鬆軟輕盈,牛肉帶有些微肉汁,肉味不會太重,搭配牛番茄跟生菜不膩口。

22.JPG

斑馬夾餅選擇了[給我肉]口味。

裡面真的是很多種肉。

23.JPG

有德國香腸跟澳洲牛肉還有培根搭配起司。

24.JPG

斑馬夾餅外酥內軟,搭配滿滿的餡料,肉多卻不死鹹,起司濃郁,整體口感很豐富。

25.JPG

飲料杯有特別選過,右邊的可愛杯瓶是皇家經典奶茶,香濃不甜膩;左邊是小太陽的願望,金黃閃閃的很太陽沒錯

26.JPG

小太陽的願望口感清爽又清涼,有百香、芒果跟薄荷,有種青草系的芳香阿。

米閃的早午餐選擇很多,餐點調味也很適中,蠻喜歡他的斑馬夾餅,外酥內軟餡料又多的夾餅吐司類一直都是我最愛,飲料也好喝呢,期待他們這次的新菜單新菜色^^

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04-22031198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五  AM 08:00~20:00

週六、日 AM 07: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censhine2014/

------------------------------

附近好吃的

[台中]香妍小館,她一直都在,敬! 那記憶裡的美好時光。

[台中]玖玖早餐,一天的活力就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台中]唯維晨午食well way brunch,早晨7點30分開始營業,一早就來吃飽飽吧!

[台中]墨爾本咖啡Coffee Melbourne,餐點好吃層次感夠,服務親切,班尼迪克蛋真的誘人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