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灣堡甜品屋是雪花冰專賣店,位於彰化員林,就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員林分院對面,這天跟同事們還特地從台中搭區間車跑來員林一日遊。[已歇業]

2.JPG

台灣堡甜品屋隔壁為No.20咖哩跟老木的滴雞精<--好幽默的名字啊,No.20咖哩也不錯吃,改天再來分享文章,這天我們就是吃完咖哩又去吃冰,一整個就是飽到天靈蓋去

3.JPG

台灣堡除了賣冰品也有賣粥品喔,這天看到蠻多人來買粥品的。

4.JPG

趕緊進來店裡面吹涼涼吃冰冰

5.JPG

雪花冰有許多搭配,有單品口味,也可以加冰淇淋成為雙拼,也有很多是特別訂製,選擇很多。

6.JPG

除了雪花冰也有甜品系列。

7.JPG

內用是自己畫單後再到櫃台跟正妹老闆娘點餐結帳,筆好可愛,是我很喜歡的無臉男。

8.JPG

9.JPG

10.JPG

價格都很平價。

11.JPG

選好之後再畫單送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回座位等好吃的冰啦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店內還有許多小玩具,排遣等待的時間,不過記得玩樂之後要收集整齊擺回原位喔!

13.JPG

家鄉仙草甜品,NT 50元。

14.JPG

料多實在,有芋圓、許多豆類跟椰果,仙草滑Q,口感清涼帶點細微的甜,很消暑阿。

15.JPG

花生芋圓圓仔豆花,NT 40元。

豆花很大一碗,口感細滑帶嫩,香甜可口還有我很喜歡的Q軟芋圓跟圓仔。

17.JPG

芋香椰奶甜品,NT 50元。

18.JPG

浪漫的粉紫口感香甜且溫柔。

19.JPG

花生雪花冰,NT 50元。

口感濃郁,搭配巧克力淋醬讓味道更加香濃,巧克力脆片更能增加口感。

20.JPG

抹茶雪花冰,NT 50元。

21.JPG

雪花冰片的細緻,口感輕柔,淋上煉乳讓抹茶味除了茶香細緻之外又多了股香濃潤澤,好吃耶,我喜歡

22.JPG

抹茶紅豆雪花冰,NT 70元。

23.JPG

這紅豆給的太大方了!煉乳也淋的毫不手軟,還搭配一根脆笛酥;紅豆的軟硬度剛好,不會太軟或太硬,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有口感。

台灣堡的雪花冰料好實在,而且價位很樸實耶,也很大一碗,甜度也很適中,有來員林玩的話,就來吃碗冰吧!

台灣堡甜品屋   04-8393317[已歇業]

彰化縣員林市新義街34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輸入 台灣堡甜品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