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是台中知名餐廳拼圖食庫的新品牌,今年3月才開幕。

2.JPG

公益路二段這裡的餐廳真的是一間蓋得比一間霸氣啊!

3.JPG

從地板就開始很有日式禪意的感覺,很多小石頭走起路來的沙沙聲,讓人有種夏日蟬鳴將至的感覺。

4.JPG

先走進一條寂靜的小長廊。

5.JPG

推開木門後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顧客服務帶位。

6.JPG

7.JPG

室內環境挑高明亮,用餐無壓迫感。

8.JPG

餐具也已擺設好,還有熱麥茶可暢飲,服務生很細心,每當我喝完想再續的時候,尚未開口,服務生就已經察覺到,前來詢問是否要再續加麥茶。

9.JPG

桌上也有七味粉跟醬油還有沾醬小碟子。

10.JPG

丼飯的米飯很重要,店內使用的是越光米。

11.JPG

14.JPG

餐點主要以丼飯為主,也有其他像是生魚片或是壽司等單品。

13.JPG

丼飯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目前有99、139跟289三種套餐價,我們都選擇了99元升級,會多了前菜跟甜點。而點丼飯可以免費續飯,也會附一碗湯可以免費續湯。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三目味付前菜-大根煮、茄汁秋刀魚跟醬漬茄子。

16.JPG

大根煮,大根吸飽了高湯汁液,飽滿清甜。

17.JPG

茄汁秋刀魚,入味且帶點細緻。

18.JPG

醬漬茄子,口感清爽。

19.JPG

這天的湯是味噌湯,湯裡加了筍乾下去熬煮,多了股自然的清鹹跟隱隱約約的脆甜,我很喜歡耶^^

20.JPG

海女炙燒丼,NT 379元+10%。

21.JPG

內容物豐盛,有藍鑽蟹肉、比目魚鰭邊肉、松葉蟹膏、鮭魚、鮭魚卵、紋甲花枝、鮮蝦跟花菇。

23.JPG

其實是為了比目魚鰭邊跟鮭魚卵點這碗的,比目魚鰭邊那富含油脂入口即化的美味是我的最愛;除了基本附的魚,還有許多種醃漬的醬菜,醬菜的鹹度都醃漬恰到好處,每種都不錯。

24.JPG

鮭魚卵十分新鮮,噗激的很鮮甜。

22.JPG

說實話,我不大敢吃蟹膏耶,但Kama釜的蟹膏,我可以。

25.JPG

生魚片丼飯類的飯都是微涼的醋飯,飯的濕潤度剛剛好,不過我還是比較私心偏愛高町丼飯的熱熱米飯>////<

26.JPG

江戶小盛海鮮生魚片丼,NT 359元+10%。

27.JPG

有季節海魚、鮭魚、紅魽、紋甲花枝、筆薑、蟹膏跟鮭魚卵。

紅色那一根就是筆薑,筆薑是用醋醃漬過的薑芽,之所以為紅色是薑經過醋醃漬後產生的天然色素,口感清脆帶點微微的辛辣跟細微的甘甜微酸。

28.JPG

生魚片都大片有厚度且新鮮,驚喜的是還有魚子醬@@

29.JPG

伊比利豚肉燒雞丼,NT 339元+10%。

30.JPG

熟食的丼飯就是熱熱的白米飯,伊比利豬潤澤感明顯,雞肉採用雞腿肉部分,香煎到外皮微酥,嫩彈緊緻,還附上一顆甜美的溏心蛋。

31.JPG

套餐甜點。

32.JPG

夏雪香草牛奶霜淇淋,冰滑細柔,口感香濃但對我來說略甜了些。

33.JPG

靜岡玉露抹茶霜淇淋,茶味明顯,抹茶獨有的微苦細微,整體香濃卻不甜,脆皮餅乾甜筒也好吃,這我超愛。

34.JPG

京都白玉糰子燒,Q軟好吃,外皮還有稍稍炙烤過後的酥澎感,搭配樸實的黃豆粉讓整體口感不會太甜膩。

Kama釜的服務很細心,用餐中服務生會時時刻刻關注顧客的水杯,常常我才想找服務生,他就已經拿著麥茶壺在旁準備幫我加滿了;點選丼飯還能免費續飯及當日附湯;丼飯來說熟食會比生食來的單調些,畢竟生魚片丼飯鋪滿滿的視覺效果比較好;但食材很新鮮,環境也很舒適喔^^

Kama-釜かま日式丼飯專門店  04-2380886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9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00~14:30、17:00~21:00

週六、日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madonbur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