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堅果咖啡也是放在口袋名單裡好久好久,台中新店展開的速度真的是風馳雷掣,一間接著一間,讓我的口袋名單一直排排排的從新到舊@@,我已經算是休假蠻多的人了,但台中的餐廳還真的是吃都吃不完,還好有實力且真正好吃的店家還是能屹立不搖的維持著,好堅果咖啡就是屬於有實力且真正好吃的店家。

2.JPG

3.JPG

好堅果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但這天都沒看見用餐的客人帶著心愛的小寵物,這裡屋外有好多松鼠的小木屋,如果有養松鼠,可以帶它來這裡玩耍,享受一下免費換屋的樂趣>。<

4.JPG

5.JPG

6.jpg

用餐空間也蠻舒適的,間距很ok,這天看到蠻多一人來用餐的,其實我偶爾也會一個人跑去餐廳吃飯,然後靜靜的發呆沉思,看能不能想出個第幾定律來(誤

7.JPG

水跟調味料還有餐具是自取。

8.JPG

9.JPG

10.JPG

店內擺設也是經過精心設置,好喜歡那個鳥籠,真想也買一個在家裡擺著,不過我裡面要擺什麼>//////<

可以放布丁狗玩偶嗎

11.JPG

每天甜點品項不一定,所以點甜點的話,是到櫃檯點選。

12.JPG

店內的一些小規則。

13.JPG

老闆對食材十分要求,也將食材來源品項都列在menu上。

14.JPG

我們這天來得早,所以只有提供早午餐的部分,均為單點,飲料是另外加價選購;而早午餐也有一些小品項提供加點,每樣餐點底下也有描述形容餐點特色。

15.JPG

16.JPG

17.JPG

其他還有三明治、烤餅跟燉飯還有甜點,燉飯則是晚餐限定。

18.JPG

19.JPG

飲料都採單點,如果點早午餐再點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折抵30元。

(部分menu從好堅果fb粉絲頁下載,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0.JPG

新鮮香草藍莓煎嫩雞,NT 265元。

早午餐均附農場水耕歐亞生菜、當季水果、野生酵母麵包、風琴馬鈴薯跟濃湯,而部分餐點會有所不同。

21.JPG

生菜都很新鮮,還撒了許多堅果增加口感,搭配的胡麻醬像是特別調整過,香濃不死鹹。

22.JPG

水果都有甜。

23.JPG

搭配的是鹽可頌麵包,香烤過後口感微微的酥,自然樸實,裡面還有包小塊起司。

24.JPG

風琴馬鈴薯費時耗工,可是真的好好吃,入味且帶點薄脆感,搭配酸奶讓口感帶點潤澤平和,好吃!

25.JPG

嫩雞採用溫體雞腿肉,表皮煎的酥香,口感緊緻帶有彈性跟些些微的嫩。

26.JPG

搭配店家自製藍莓果醬,讓口感多了股果香甜,我還挺愛的,我這人就是喜愛用水果入菜阿(灑花轉圈圈)。

27.JPG

鮭魚洄游,NT 270元。

主菜為烤香蒜奶油脆皮吐司搭煙燻挪威鮭魚,馬鈴薯則是用焗烤的方式,沒有濃湯,但是附了優格。

28.JPG

生菜一樣新鮮,水果一樣甜。

29.JPG

優格使用酪農先生農場優格,搭配自製藍莓醬還有蜂蜜燕麥核果,口感豐富。

30.JPG

焗烤千層馬鈴薯口感也是十分香濃。

31.JPG

煙燻鮭魚給得大片,煙燻感非常明顯。

32.JPG

歐姆雷可頌,NT 225元。跟我的藍莓煎嫩雞附餐都是一樣的,小小的杯裝是濃湯,這天是番茄蔬菜湯。

33.JPG

很大的一份歐姆蛋,歐姆蛋裡面加入了紅、白切達起司,搭配自製番茄紅醬,口感軟嫩且帶點細滑感。

34.JPG

黑色地帶,是微酒精的巧克力九拿鐵,本來以為那層黑色是芝麻粉調出來的,後來上網查才發現不是,應該是最近很火紅的活性碳咖啡,口感濃郁帶點迷人酒氣芳香,奶泡跟咖啡也融的十分和諧,還蠻好喝的。

35.JPG

吸血鬼。

36.JPG

為番茄、蘋果、約克夏茶、番石柳跟蜂蜜的特調,友人說喝起來像蕃茄蜜。

37.JPG

藍色蕉蕉,內容為香蕉、鳳梨、鮮奶跟藍柑橘,友人說像香蕉牛奶,是說這粉藍色調美的好療癒。

38.JPG  

這天是跟9年多前教導我現在這份工作一切入門的師傅靖妞兒還有多年同事小璟一塊吃飯,是說剛開始學習的時候,真的鬧了不少笑話,每當我以為師傅被我氣到要翻桌時,她總是能沉默數秒,然後深呼吸多次,再繼續幫我上課,雖然表面風平浪靜,但內心小宇宙應該爆發了好幾個。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正妹。在我心中,你是全公司最正的師傅了,我絕對不會跟人家說是妳逼我這麼說的(逃)

好堅果的餐點豐盛好吃,食材均精選,用心吃得出來,尤其是那個風琴馬鈴薯,入味且軟中帶脆,很好吃!如果喜歡吃早午餐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好堅果。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04-23293210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營業時間

週日~四  am 09:00~21:00

週五、六 am 09:00~21:30

-----------------------------------

餐點供應時間:

早午餐  am 09:00~1:00

甜點 賣完即止

Slow cook   am 11:00~14:00、17: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