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一篇來介紹U飯店的房間,因為上一篇光拍飯店的泳池跟沙灘就放了一堆照片了>/////<

所以房間就另外寫一篇囉^。^

1-001.JPG

一開始在入住的時候,服務生會讓房客聞4種香皂的香味,選擇一種,這會是住房這幾天所使用的香皂。

2.JPG

白天陽光會透過長廊上的木板,斜斜映照光線,其實挺美的,但我怎麼沒拍@@

3-001.JPG

4-001.JPG

房間門是木門。

5-001.JPG

一打開房門,左手邊就有個全身的穿衣鏡,在出門前一刻還能讓你確認服裝儀容,貼心^^

7-001.JPG

右手邊就是衛浴空間,也是採乾溼分離。

8-001.JPG

洗手台有兩個,很棒,這樣兩個人可以一起卸妝、洗臉,不用等來等去。

10-001.JPG

備品有洗髮精、沐浴乳、浴缸用的泡泡露還有身體乳液,以及check in時選擇的香皂。

11-001.JPG

衣櫃也設置在這邊,備有浴袍,還有針織衣或較軟的衣物使用的厚布衣架。

12.JPG

備有拖鞋兩雙。

14-001.JPG

花灑。

15-001.JPG

馬桶跟淋浴是分開的。

16-001.JPG

吹風機也有,而且在洗手台這邊也還有衛生紙盒,我覺得蠻貼心的,因為像女生卸妝的話,幾乎是需要用到衛生紙的,但蠻多飯店其實都是在房間的書桌跟廁所有衛生紙,一般洗手檯旁邊不大會再另外放置衛生紙盒,可是U飯店卻有,很細心。

21-001.JPG

跟臥房之間的百葉窗也可以選擇開放或是關閉

 

17-001.JPG

22.JPG

床的軟硬度很剛好,而床跟陽台之間還有個小躺椅區,每一區都有窗簾隔著,所以即使是大太陽,將窗簾都拉上的話,陽光也不會曬進來。

18.JPG

20-001.JPG

左右兩邊都有床頭小櫃。

23.JPG

24-001.JPG

這個躺椅其實蠻舒服的,我有一天下午在這裡睡著@@

25-001.JPG

電視我們都沒打開,哈哈哈

26.JPG

飯店每天會備有兩瓶水,也有電熱水壺。

27-001.JPG

零食跟咖啡則是要另外收費的,零食旁邊有價目表。

28.JPG

冰箱裡的啤酒跟飲料也是另外收費的。

30-001.JPG

 

31.JPG

陽台外面也有一張躺椅,所以也能在這裡曬日光浴,不過我們還是都跑到泳池去曬就是>////<

32.JPG

33-001.JPG

也可以在陽台泡澡,對面都無障礙物,所以應該是不會被看到@@

34-001.JPG

友人就住我們隔壁房,陽台與陽台間還有小忙,所以我們入夜之後就在陽台這裡坐著聊天吃點心,悠閒的好不愜意。

35.JPG

U Pattaya是間很靜謐的飯店,就像一個小小島,有海風、海水跟沙灘,渡假感很濃厚,房間也很舒適,空間也大,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價位跟同等規格的飯店比起來卻是親民許多,附房早餐也豐盛好吃,真的是間很完美的飯店阿。

下一篇來介紹它們的美味餐點^^

U Pattaya  芭達雅U飯店  +66 33 046 100

地址  70/14 Soi Na Jom Tien 56/3, Bang Sare  Sattahip, Thailand

官網 http://www.uhotelsresorts.com/upattaya/default-en.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Pattaya/

泰國行的其他文章

[泰國]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安奴館,地理位置方便,房間寬敞。

[泰國]SILVERLAKE WINE TOURS,銀湖葡萄園對面小小山坡上的浪漫餐廳。

[泰國]SILVERLAKE,銀湖葡萄園,香甜果香讓生活充滿甜蜜。

[泰國]茉莉之城,北碧府新景點,帶你穿梭時空回到拉瑪五世,來一段時空之旅。

泰國-Kub Kao Kub Pla,吃飯吃魚,THE DISTRICT EM百貨分店,香辣有勁的泰式料理,THE DISTRICT EM百貨本身就是個藝術品阿。

[泰國]Savoey Seafood CO.Sukhumvit26,泰國老牌海鮮餐廳,道道都新鮮下飯好吃,飲料超甜美。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