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國真的是個很好買的國家@@

不過這回買的東西說實話也不多,比之前去日本跟韓國來講,少了半張床有>////<

2.jpg

雖然天氣炎熱,但我們還是每天都逛得很開心,買得很開心

3.jpg

大約介紹一下這次買的物品,由於我們住的民宿附近就有一間大型超市,所以許多物品都是在超市買的。

圖片左上角是泰國限定的無尾熊芒果口味,有著甜蜜芒果香的餅乾很好吃,大型超市就有賣了喔,沒記錯好像是100泰銖上下,裡面有7小包。

5.jpg

POCKY在泰國買也比在台灣便宜許多,最喜歡圖右的抹茶口味跟圖左的泰國限定香蕉口味,抹茶口味超濃郁,香蕉口味很香濃甜蜜。

6.jpg

魷魚乾片也是到泰國必買,雖然好吃,但對我來說都太辣了@@

7.jpg

跑了很多超商跟超市都買不到很火紅的泰國皇家牛乳片,就買了其他牌子的,雖然也不錯吃,但我還是愛泰國皇家牌。右手邊的紅綠包裝是隨手買的糖果,酸甘酸甘的。

8.jpg

還買了幾包泰國料理湯醬料包,還沒煮@@

9.jpg

泡麵當然也是一定要買了啊!上面那包粉紅色的是酸辣海鮮河粉,我以為是酸辣海鮮泡麵@@,我這人不愛吃河粉,所以煮了一包之後剩下的全部送友人了;底下的泡麵也是酸辣有勁,我覺得還不錯吃。

10.jpg

沖泡飲品茶包類買了這些,上方是沖泡式的抹茶拿鐵跟抹茶麥片,底下都是泰式茶類,紅色跟綠色是整包的茶葉粉狀,紅色是泰式茶,可以加入煉乳;綠色是泰式綠奶茶;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茶葉濃淡,大包的喝比較久;最左邊的是雀巢泰式奶茶,已經分裝好條包粉狀,老實說,很甜,非常,但甜得很濃厚香醇,我竟然很喜歡>////<

11.jpg

泰國的EXTRA很便宜,我記得好像才泰銖19還25,不過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涼就是;右手是在超商買的蜂蜜條,記得是幾十元的銅板價;也是買不到皇家牌蜂蜜,所以買了別牌的>////<,可以隨手帶出門,買綠茶時自己加蜂蜜變成蜂蜜綠茶,不用在外面加10塊升級這樣@@

12.jpg

牙膏洗髮精也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牙膏洗起來蠻清爽的,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洗日本的牙膏,覺得泡泡比較細緻。

13.jpg

這些是在我們入住的U飯店買的飯店自有香氛品牌,乳液都很好吸收,手工肥皂洗起來也很清爽,如果有到泰國U飯店入住,可以考慮買他們的香氛,味道好聞吸收度也很不錯,價位也蠻平價的。

14.jpg

瓶裝的薰衣草花果茶葉是女神送的禮物,茶葉放在瓶子裡好有質感;右手邊也是手工香氛香皂,在百貨公司裡買的,價位也很平價,雖然是百貨專櫃,但價位也不會讓人驚嚇,記得一塊香皂好像是泰銖100多的樣子,跟台灣的手工香皂價格差不多。

15.jpg

上標油擦蚊子叮我覺得效果蠻不錯的,小瓶也好攜帶,青草膏我都拿來擦瘀傷,這是在便利商店就有賣了喔!

是說以前出國買這類物品都會想說買大罐的或是一次掃個好幾條、好幾罐比較好,畢竟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是往往都放到過期,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常被蚊子叮還是撞到瘀傷阿>////<(人生若是這樣也太辛酸了),所以後來就都只買小罐的或是隨身攜帶瓶,比較不會放到過期而浪費掉。

16.jpg

曼谷包現在的花色都好年輕,我逛了許久,只買了3個@@,畢竟年事已高,不適合太花的顏色了

而且跟多年前比起來,真的漲了不少;果然,世界唯一沒漲的,就是薪水...................>。<

17.jpg

超市附近的攤位有在賣美髮飾品,也買了兩個髮圈帶,很便宜,藍色的那個好像是19元泰銖,豹紋的那個好像才30泰銖。

 

18.jpg

在市區的百貨前的小市集攤位買了一個防水的小包包,還可以訂製自己的英文名字喔!價位記得也好便宜,總之也是買了都不會心疼的價格,不過需要時間等就是,因為是現場訂製雕刻製作,如果人多就得等上一段時間。

19.jpg

這次旅行唯一發生的小插曲就是我最喜歡的手錶給我斷針了

還好後來回台灣送修還是有修好,不然我真的得難過一陣子阿,畢竟後來都找不到這款式顏色了。

20.jpg

是說這次泰國之旅真的有放鬆心情充電的效果,果然真的要定期出國放鬆心情阿。

21.jpg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還遇到大玩偶熱情的跟大家揮手拍照,為這趟旅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泰國東西好吃,消費便宜,路邊攤跟餐館都很美味,按摩也好便宜,我們幾乎每天都有跑去按摩,真是讓人非常放鬆的行程,這次泰國行的文章全部都打完了。

接著要開始寫5月到杭州玩的遊記啦

世界很美好且有趣,真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泰國行的其他文章

 

[泰國]U Pattaya芭達雅U飯店,私人沙灘,蔚藍小泳池,還有那好美的,晨曦微光。

 

[泰國]Yu Sabay阿Ben的曼谷民宿安奴館,地理位置方便,房間寬敞。

[泰國]SILVERLAKE WINE TOURS,銀湖葡萄園對面小小山坡上的浪漫餐廳。

[泰國]SILVERLAKE,銀湖葡萄園,香甜果香讓生活充滿甜蜜。

[泰國]茉莉之城,北碧府新景點,帶你穿梭時空回到拉瑪五世,來一段時空之旅。

泰國-Kub Kao Kub Pla,吃飯吃魚,THE DISTRICT EM百貨分店,香辣有勁的泰式料理,THE DISTRICT EM百貨本身就是個藝術品阿。

[泰國]Savoey Seafood CO.Sukhumvit26,泰國老牌海鮮餐廳,道道都新鮮下飯好吃,飲料超甜美。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