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IANG HAO是很特別的鏡面甜點,這麼特別的甜點店就開在台中,當然要立馬找時間來去啊,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不能訂位也無法預訂,所以即使是平常日的下午,我跟友人還是在開店前10分鐘就來等了,我們排第一個,都沒人跟我搶,想說難道是退熱潮了嗎?結果進去不到30分鐘,人潮一直來,還有人來外帶,瞬間就幾乎客滿@@

3.JPG

SIANG HAO位於太原路上,扛磅不大明顯,經過要留意一下。

4.JPG

5.JPG

6.JPG

全面幾乎採用大理石佈置裝潢,看了就好透心涼

7.JPG

8.JPG

店內好多救馬龍的香氛,我個人也超喜歡救馬龍的香味,說到救馬龍就要提到我跟布丁弟的大戰N回合記事............

布丁弟的房間有一罐救馬龍香水,其實只要一跟布丁弟吵架,我就會趁他不在家時,去他房間拿那瓶好貴的救馬龍香水來噴我的房間,用那迷人的香味來紓解我憤怒的心情。結果某天,布丁弟把這瓶香水送我了。

[ 這香味太女性化,而且你常常拿來偷噴,我想妳應該很喜歡。] 布丁弟這麼說。可惡,變成我的香水,滴滴彌足珍貴,我要怎麼拿來噴房間>////<

而且早知道他最後是要送我的話,我之前就不拿來噴房間了(淚)

為什麼我常常有種有一種被布丁弟擺了一道的感覺。(雖然覺得感謝,但內心還是含淚)

9.JPG

店內的乾燥花是跟弎學植務所合作的,超美。

10.JPG

11.JPG

店內除了蛋糕還有部分飲品,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蛋糕每天會有6種,大理石蛋糕、石頭鏡面大理石蛋糕、愛心鏡面蛋糕是每天都有的,其餘三款則視季節跟食材有所變動。

13.JPG

蛋糕前面的小立牌除了註明蛋糕名字及價格之外,連內餡也有註解。

15.JPG

是說,SIANG HAO客滿的速度很快,才轉眼,整間就都是人了@@

14.JPG

趕緊來享用這美到一整個超夢幻的鏡面甜點吧!

16.JPG

No.001 Cheese,NT 180元。

17.JPG

大理石起士蛋糕,主要成分為優格跟奶油乳酪。

18.JPG

大理石紋面超美整個跟桌子根本是融為一體@@

奶油乳酪抹的十分大氣,乳酪口味明顯,嚐起來卻順滑細緻且柔軟輕盈,是一種很強烈的溫柔感。

19.JPG

No.011 Peach,NT 190元。

20.JPG

真的是很粉嫩的一顆小蘋果阿

21.JPG

外觀雖是蘋果,但內餡可跟蘋果完完全全搭不上邊。

整體是由新鮮水蜜桃、水蜜桃果凍跟酥餅組合而成,外層的慕絲口感輕盈,水蜜桃內餡口感微酸,有種戀愛的感覺。

22.JPG

No.002 Hazelnut,NT 180元。

24.JPG

這顆石頭為招牌,看他的鏡面像不像打磨得很光滑的大理石啊!

25.JPG

石頭內餡為榛果、72%黑巧克力跟蔓越梅果凍,吃起來不甜膩,很有層次的豐富感,我跟友人都覺得像金莎的高級蛋糕版耶!好吃

26.JPG

No.006 Green Apple,NT 180元。

27.JPG

這款愛心鏡面蛋糕每日的鏡面都不一定會一樣喔!這天恰好是我最愛的粉藍

31.JPG

內餡為新鮮蘋果、青蘋果果凍跟香草莢,口感微酸帶點清脆感。

32.JPG

友人還幫我做了開刀照片記錄>////<

33.JPG

說真的,切下的瞬間,我們都尖叫了,心裏一直冒出 \捨不得\ 3個字>////<

34.JPG

紫薯拿鐵(冰),NT 160元。

35.JPG

紫薯拿鐵顏色漸層的很柔和且美麗,口感很濃郁,甜得很細微。

36.JPG

櫻桃氣泡飲,NT 120元。

真的很櫻桃。

37.JPG

甜點時光就是好姊妹專屬的小確幸,可以瘋狂的拍照瘋狂的碎念都沒有包袱阿>////<

38.JPG  

SIANG HAO的鏡面甜點美的很夢幻,光滑的像是能映照人心似的,口感都蠻輕盈的,整體來說都不甜膩且帶有層次感,內用的話低消為一杯飲料,所以如果再加上蛋糕就會覺得價位稍高了些,不過鏡面蛋糕唯他獨有,蛋糕口感也很不錯,帶有層次;所以就技術層面來講,是值這個價格的,而且店內的大理石風格真的很好拍,我看那天其他桌的正妹真的都是精心打扮好來拍照的;而外帶蛋糕的話就沒有低消限制囉。

P.S謝謝友人馨寶寶這次幫我拍了許多照片還有美編

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04-23131224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中午12: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haopatisseri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