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海六街是看到正妹起士的分享,就把他收到口袋名單裡,這陣子跟友人做完志工之後就會找附近的店家吃飯或是喝咖啡,最近熱到很誇張,恰好南海六街就在附近,所以原本跟友人預計要去喝咖啡的,這天就換來吃冰!

2.JPG

還是很喜歡往老宅吃飯啊,總覺得用餐氛圍很樸實且溫暖,是說隔壁的麵屋田宗感覺也很棒耶,也要找天來吃

3.JPG

4.JPG

5.JPG

室內很有外婆家氛圍,我喜歡^^

6.JPG

正值芒果季,芒果冰會用到的那一大籃芒果好香。

7.JPG

目前只有提供雪花冰,甜湯跟飲品還在籌備中;是說無意間發現,原來南海六街跟隨選的老闆是同一個,難怪餐點一樣好吃,隨選也是間很棒的餐廳呢!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JPG

冰品櫃裡面擺滿了食材。

9.JPG

櫃台還有小餅乾給客人吃耶,好大方。

10.JPG

水是自取的,放水杯的那個籃子有復古到,哈

11.JPG

這個製冰機超可愛的,之前看到樂天在賣,還真有點心動,放一台在家裡就覺得整個家文青風立馬加100耶。

12.JPG

那個日曆我外婆家以前也有掛同款的耶,好懷念喔。

13.JPG

14.JPG

還有手繪的木製彈珠台耶。

15.JPG

16.JPG

乾燥花是現在非常火紅的擺飾品阿。

18.JPG

桌子是木桌,帶有溫度的樸實感。

20.JPG

桂花拿鐵雪花冰,NT 120元。

21.JPG

採用奶茶口味製成的雪花冰,搭配特調拿鐵醬跟桂花蜜,拿鐵醬略有咖啡味卻又不會太過濃厚,撒了許多桂花瓣,有了花香依伴,吃冰瞬間成了一件浪漫的事。

22.JPG

還搭配了手工奶酪跟Q軟珍珠,這珍珠十分好吃,軟的黏滑還帶點細微的Q度,極讓人喜歡。

24.JPG

手工奶酪很香濃,口感卻又細緻柔軟,很迷人。

25.JPG

奶茶底的雪花冰讓口感微甜,拿鐵醬跟桂花蜜的香甜搭配得恰到好處,讓整體吃起來口感不甜膩,軟Q滑嫩的珍珠增加了口感,奶酪讓香濃度更提升,我個人真的超愛這道的。

27.JPG

客家擂茶,NT 120元。

28.JPG

冰品的基底似乎是牛奶雪花冰?搭配的料十分豐富,有紅豆、綠豆、薏仁、仙草凍、芋圓、珍珠,還有爆米香!最後再灑上擂茶粉。

 

29.JPG 

料多實在,口感很豐富,軟綿的豆類配上脆硬的爆米香,讓整體咀嚼變得非常豐富帶有些微層次感,擂茶粉的古早味讓人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雪花冰搭配擂茶粉讓南海六街的冰品在古早味中有著創新感,而新穎的桂花拿鐵冰也讓人吃得相當浪漫,等豆腐甜湯上市之後會想再來吃^^

南海六街

台中市北區大義街139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中午 12: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hai66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