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是去年開的火紅冰品店,裡面有許多冰淇淋造景可以拍照,每回經過人都是滿滿的啊!這回跟友人找了平日的中午來,雖然還是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但畢竟是平日,人潮比較沒有那麼多,所以可以拍得很過癮^^

2.JPG

英才路上的草悟廣場地下停車場入口對面,看到這一棟招牌上掛著許多冰淇淋的就是塔拉朵啦!

3.JPG

假日時候入場是要購買入場卷的,票卷能抵店內消費,有人數控管跟時段限制,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所以不用購買入場卷,就是進去之後找位子坐下再到櫃台點餐就可以囉!不過最近是暑假期間,不知道暑假的平日是不是也是不用買票卷無時段限制入場,這個就要詢問店家囉!

4.jpg

名片也很可愛,上面有註明入內規則,如果是在假日時候買票卷,一場次是一小時,一人150元,票卷可全抵店內消費。

5.JPG

6.JPG

門口的冰淇淋蹺蹺板就很好拍了阿

7.JPG

還有冰淇淋排隊走樓梯的可愛造景。

9.JPG

10.JPG

有一般桌子也有較高的臨窗吧檯桌。

12.JPG

13.JPG

拍MENU是我障礙,字小的我都拍不清楚啊(暈),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許多冰淇淋創意料理以及飲品。

14.JPG

冰淇淋口味都蠻特別的,有許多台灣在地食材製成的冰淇淋口味。

15.JPG

蝶豆花檸檬,搭配一球冰淇淋之外,還會附上一小盅檸檬汁讓你調整酸度。

蝶豆花的星空氣泡很美,這天搭配的冰淇淋是蝶豆花的檸檬口味,對我來說超酸>/////<,但嗜酸的友人很愛,喝起來是好喝的氣泡感,有著檸檬的清新雅緻跟清酸,嗜酸的可以再倒入那盅檸檬汁,你會愛。

16.JPG

法式薄餅水果冰淇淋。

薄餅現煎,口感帶點溫熱,潤甜帶Q,好吃!大球的是紅心芭樂冰淇淋,清爽冰甜,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一旁小球的,沒記錯的話是鳳梨跟蝶豆花的檸檬口味,那個酸的蝶豆花我也沒辦法,我吃太甜了

17.JPG

爐烤蜜紅豆地瓜搭配抹茶冰淇淋(限量),看到限量當然就是點了,是說這道也是現點現製作,地瓜需要烤,所以製作時間會比較久一些喔

18.JPG

是說,我們一下手機一下相機的拍好久,冰淇淋都有點融了>////<

抹茶冰淇淋超抹茶的,保有抹茶的茶香與氣味,很濃郁,獨有的苦度非常細微,好吃。

19.JPG

地瓜軟熟甜美,皮薄餡多,還有糖粒增加甜度及口感,紅豆泥甜度適中,軟硬度恰好,這很好吃阿!

20.JPG

吃完就趕緊來冰淇淋游泳池拍照啦(奔)

21.JPG

冰淇淋池旁還有小樓梯可以登上小陽台往下拍。

25.JPG

可以拍冰淇淋池的全貌。

26.JPG

還可以拍到冰淇淋甜筒跳水的英姿。

22.JPG

23.JPG

而在一樓的冰淇淋池旁還有甜筒在淋浴的造景,潔白發亮的磁磚,臨窗透進的陽光,這裡一整個就是拍自照照的寶地阿。

24.JPG

整間都是粉嫩的甜美氛圍。

27.JPG

老實說,這冰淇淋池雖然很好拍,但拍到後面真的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耶@@

這張圖雖然看起來很有趣,但為了維持平衡感,我當時腳真的快抽筋>////<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就是一整個在冰淇淋池裡面當浮游生物這樣

32.JPG

頂天立地的概念?

33.JPG

34.JPG

淋浴間也很好拍阿。

35.JPG

窗外還有一支冰淇淋甜筒喔!

36.jpg

在塔拉朵吃完冰淇淋之後,還能到對面的草悟道逛逛,最近有好多遊樂設施阿。

塔拉朵的冰淇淋大多採用台灣食材,口感不甜膩,甜度都很剛好;最喜歡紅心芭樂,甜得很清新,其他像是冰淇淋創意料理也很不錯呢!冰淇淋泳池也很好拍,趕緊來玩吧^^

這次也謝謝親愛的馨寶寶正妹幫我拍照^3^,有妳真好。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04-23058908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營業時間

週日 ~ 四 AM 11:30~19:30

週五、六 AM 11:30~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mtalato/

官網 http://www.talat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