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狸匠的第一間店在烏日,之前就一直好想去,但烏日離我有一小小段,後來得知忠孝路有開店,還有我喜歡吃的無骨牛小排搭配而成的低溫牛拉麵,那一定要趕緊來的啊,所以約了小花夫婦一塊來,謝謝你們讓這頓晚餐吃得好歡樂^3^

2.JPG

狸匠忠孝店位於忠孝路上,不是在很熱鬧的那段忠孝路,離老舅的家鄉味蠻近的。

3.JPG

4.JPG

門口有貼顧客須知。

5.JPG

還有一壺水還是飲料?,放在門口,讓等待的顧客解渴。

6.JPG

生意很好,不過吃拉麵的流動率還蠻快的,所以就算在外等待也不用擔心會等待太久,除非你來的時候外面已經排了超多人>////<

9.JPG

拉麵目前有這幾種,有豚骨湯底跟雞清湯底可以選擇,而湯底也有分台灣跟日本口味,此外也有沾麵。

8.JPG

也有一些配料單點或是加大,還有特別的低溫牛拉麵跟每月限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湯底有台灣口味跟日本口味可以選擇,台灣口味的麵會比較軟,較清淡;我們都喜歡吃比較硬的麵,也想嚐嚐風味油,所以都選擇了日本口味。

11.JPG

桌上有調味罐,七味粉、柴魚還鰹魚粉?跟辣豆芽。

12.JPG

辣豆芽爽脆帶點辛辣,我蠻喜歡的。

13.JPG

低溫牛拉麵,NT 260元。我選擇搭配的是雞清湯底,日本口味。

14.JPG

湯匙有特別掛勾,不用怕她滑到湯裡,哈。

15.JPG

16.JPG

除了有牛小排之外還有嫩Q的糖心蛋、紫洋蔥、筍干、青蔥絲跟蔥花還有海苔片。

17.JPG

牛肉選用CHOICE無骨牛小排,採用舒肥方式真空低溫烹調,肉質鮮嫩軟Q且甜美,建議一上桌就先吃,不然在拉麵湯裡泡久了,會慢慢地越來越熟,雖然也是好吃,但就沒有剛開始那般甜美。

18.JPG

拉麵略帶嚼勁且Q彈,紫洋蔥帶點辛香感,搭配蔥花口感更豐富。

19.JPG

雞清湯濃郁帶點清爽鮮甜,我挺喜歡的。

對了,還有他的筍干清脆帶甜,有著自然的鹹度,我也好愛。

20.JPG

鹽味拉麵,NT 150元,我們選擇豚骨湯底日本風味。

21.JPG

鹽味拉麵湯頭裡加了鹽味醬汁及香料油,口感本就會比較濃郁,我們又選擇日本湯味豚骨湯頭,所以真的就是超濃郁,到後面就是會感覺有點小鹹這樣。

如果比較沒有吃那麼濃的湯頭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台灣口味或是選擇清雞湯底。

22.JPG

叉燒肉也給得很大片。

23.JPG

拉麵都有吸附湯汁,咻咻地吃真的很過癮。

24.JPG

豚骨湯底香醇且濃。

25.JPG

激辛沾麵,240克,NT 190元。

26.JPG

27.JPG

沾麵是沒有湯的乾麵,在吃的時候沾附醬汁一塊吃。

28.JPG

冰鎮過的麵口感較Q彈,沾醬濃郁卻不死鹹,辣度帶有層次,我覺得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狸匠的拉麵,低溫牛口感鮮嫩,清雞湯底濃郁中帶有清爽,下次還要找機會來吃他的每月限定^^

狸匠拉麵-忠孝深夜拉麵  0976-519257

台中市忠孝路32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17:00~0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xiao.Rame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