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艸水木堂位於審計新村裡,裡面現在有好多店阿,很多角落也都很好拍,而艸水木堂就是會讓人在裡面瘋狂拍照的一間店。為什麼呢?因為裡面有好多旋轉木馬的朋友們,還有乾燥花,不來這裡跟這些可愛的旋轉小動物一起旋轉、跳躍閉著眼,就是太對不起蔡10了(逃)

2.JPG

主要以外帶式餐點為主,所以店門口旁有個窗口,可以在那邊點餐,點餐後,在等待期間可以入內到店裡面跟旋轉木馬拍照。

3.JPG

店門口。

4.JPG

店側面的點餐窗口,如果沒有看到人可以搖一下鈴喔

5.JPG

艸水木堂主要是販售panini sandwich&Burger 套餐類型,店內主題以旋轉木馬為概念,點餐後可入內拍照等待餐點,因空間不大,所以會限制入店人數(此段擷取自店家粉絲頁介紹。)

入內拍照的話有低消限制,如果不拍照單純外帶的話,則沒有低消限制。因為空間不大,限制入店的人數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彼此拍照,這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照片裡就不會拍到滿滿的人。

是說艸水木堂跟具茶駅428Omocha eki是同一個老闆,難怪兩間店都一樣這麼的有特色跟殺相機記憶體>////<

7.JPG

8.JPG

目前有三明治跟一些炸物跟飲品,我跟友人點了一個野餐組合再多點一杯飲料。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來去拍照啦

6.JPG

要跟旋轉小動物們培養感情,所以先幫他們亂取名字

12.JPG

13.JPG

還有許多搞怪頭套可以戴著拍照,戴過之後店家都會馬上清潔,所以不用害怕戴上去會聞到香水脂粉或是汗味>///<

14.JPG

也有乾燥花佈景呢!

15.JPG

等待時間不會太長,就可以領到你的專屬野餐盒,我們還自己帶了小玩偶放到野餐盒裡拍照。

16.JPG

野餐盒跟森林裡小動物的相遇時光<--自己下標題>。<

18.JPG

野餐盒與乾燥花相遇的剎那<---又自己亂下標題(逃)

19.JPG

我們點的是GRASS套餐,選擇的是兔子三明治,搭配脆薯地瓜條跟綠茶。

兔子三明治的口味是冰糖蜜培根起司,吐司邊微酥,內部柔軟,口感甜潤,帶點細微的培根鹹味,蠻好吃的;地瓜條也香酥不油膩。

24.JPG

單點的可口可樂。

25.JPG

這是別人點的,好像是水果轉圈圈,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

26.JPG

店內很貼心的還有提供放包包的置物籃,放好包包之後就可以準備拍照囉!

28.JPG

此外,店家還有提供腳架跟魚眼鏡頭呢!

29.JPG

31.JPG

32.JPG

真的是讓人會一直拍阿拍的停不下來。

33.JPG

34.JPG

記得小時候到遊樂園也一定會去搭旋轉木馬,每個小孩的最愛阿。雖然沒有木馬,但是旋轉兔子也是可以啦>///<

36.JPG

37.JPG

艸水木堂的旋轉小動物園真的好好拍,而且店家服務好親切,除了提供頭套之外,還有魚眼鏡頭跟腳架,也有限制入內人數,所以也不用擔心照片裡都是滿滿的人,餐點也很不錯吃,趕緊來艸水木堂找回你那模糊的童年吧!拍完照還能帶著野餐盒逛一下審計新村呢!

P.S謝謝親愛的友人馨寶寶這次也幫我跟小動物拍了好多照片

艸水木堂  04-23019569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ass364/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