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稻旅人之前有次跟友人約好要去吃,結果沒想到竟然給我下大雨@@,對於去市區動輒30分鐘起跳的我,騎車冒著大雨出門是件痛苦的事,友人也是下雨天就不出門的人,所以就又把它放回口袋名單中,後來又看到玫瑰老師的文章,又燃起了動力,因此又把它放到口袋名單最上面。

這天恰好要到窩巷吃甜點,就先跑來稻旅人吃早午餐啦(灑花)

2.JPG

說實話,來了勤美周邊數次,民生北路我還真是第一次來@@

有迷了一小下路>////<,結果沒想到友人也迷了路@@

3.JPG

4.JPG

氛圍走溫馨路線,桌與桌間距適當,不會有壓迫感,但是如果你大聲說 : 隔壁的妹很正或鮮肉很帥還是會被聽到的(誤。

5.JPG

6.JPG

餐點種類選擇蠻多的,每個套餐附的配餐也都不同,就看你當天想吃什麼。

我這天點早午餐系列的香草烤雞,就有附麵包或紫米飯2選一、濃湯跟飲料。

7.JPG

起司鍋感覺也好棒,我那天有猶豫一下>////<

8.JPG

食量小的也可以單點沙拉,是說,MENU上面那個考績是不是多印的印錯了>。<

9.JPG

也有鬆餅耶,我超愛吃這種蓬鬆如舒芙蕾的鬆餅了,阿豬,我們快找天來吃(招手。

10.JPG

也有加點品項。

11.JPG

12.JPG

飲料部分。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布利歐麵包,隱藏版,NT 160元。

有附沙拉跟飲料。

14.JPG

生菜新鮮,這天的沙拉醬是店家自製的火龍果SAUCE,口感清甜,適合夏天阿。

15.JPG

麵包裡夾了香軟的煎蛋跟豬里肌肉還有起司。

16.JPG

起司隨著熱度緩緩融化的樣子超誘人

17.JPG

麵包香烤過口感微微的酥且帶有蓬鬆感,里肌肉厚度夠,口感新鮮,搭配溫潤的香軟煎蛋還有濃郁的起司,很好吃耶

18.JPG

荷蘭農場香草烤雞,NT 280元。

19.JPG

喜歡他的沙拉還加入了水果丁。

20.JPG

附餐我選擇麵包,這天的麵包是香料橄欖佛卡夏,口感蓬鬆輕盈。

21.JPG

這天的附餐還有煎蛋跟香料薯塊。

22.JPG

烤雞為雞腿排部分,看就知道外皮烤的酥中帶脆。

23.JPG

內部卻是緊緻帶有肉汁,且厚度也夠,香烤得十分入味,是好吃的雞腿排。

24.JPG

附餐的南瓜濃湯。

25.JPG

飲品豆漿跟紅茶,紅茶也不會太甜或是太澀。

稻旅人的餐點,份量上我跟友人都覺得很多耶,這天我們兩人都飽到沒吃完@@。口味的話調味都很適中,而且豐富,食材新鮮,肉類都處理得很好耶!有喜歡他的里肌肉,烤雞也很愛,下次再要找時間來吃起司鍋^^

稻旅人勤美店:台灣 x 荷蘭旅行創意料理   04-23014088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57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日~週二 AM 08: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o.traveller.parkl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