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窩巷是口袋名單裡藏好久的甜點店,才想說要找時間來吃,但也不知道找到哪裡去@@,謝謝喜愛吃千層的友人讓我把行動力貫徹,這天總算來吃我好愛的抹茶千層了^^

2.JPG

3.JPG

窩巷位於大全街,雖然也是市區,但我覺得是蠻靜謐的一條街。

4.JPG

最受歡迎的千層這天是大約12點30分才製作好,所以如果太早來也是需要等待的,內用有90元的低消限制,而一些季節限定的甜點也有寫在門口的白板上。

5.JPG

6.JPG

一進來會先看到繽紛的甜點櫃,每個甜點都像藝術品似的,每款甜點最前方都有口味說明,如果有不清楚的,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7.JPG

2樓是內用區,店內也有咖啡或茶等飲品,我知道我拍太小了不清楚>////<

8.JPG

季節限定的雲朵舒芙蕾。

9.JPG

店內使用的食材,很多店家都用育誠的蛋耶,窩巷的抹茶粉則是使用日本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

10.JPG

店內也有製作糖霜餅乾,有要幫寶寶收涎的可以參考喔^^

11.JPG

也有賣一些日本小物耶。

12.JPG

在一樓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到2樓用餐了,2樓用餐一人有90元的低消,而2樓還有一個很有趣的阿達古道具雜貨店。

13.JPG

14.JPG

懷舊風味十足的用餐區阿。

15.JPG

上樓右轉過樓梯就會看到阿達古早店。

16.jpg

裡面真的賣很多我們小時候的玩具,我還有看到逼BO,不過逼BO畢竟是紅人,所以一隻250元,我......買不下去,我還是偶爾看一下你的遠房子孫天線寶寶還花園寶寶來懷念你>////<

17.JPG

有布袋戲偶耶,盈盈仔你快來(呼叫

18.JPG

這個太空氣球吹泡泡也好懷念,我小時候超喜歡玩這個的,小朋友常常在比賽誰吹的泡泡最堅固

19.JPG

那個偶像明星的鏡子,小時候我家也有>////<

20.JPG

21.JPG

小時候很會玩的塑膠玩具,它的名字原來叫鬥片,我買了兩個回家懷念

22.JPG

整體裝潢就是很懷舊風。

23.JPG

這個是.....皮卡丘的爺爺嗎>////<

24.JPG

25.JPG

我小時候也有戴過這個帽子,雖然沒有很愛戴就是>////<

26.JPG

流沙千層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下,拿了震動號碼牌上樓等。

27.JPG

期間限定的雲朵舒芙蕾。

28.JPG

我們點的是原味生乳口味,一個50元。

原料使用馬斯卡邦生乳、日本麵粉、法國鮮奶油...等。口感輕盈棉柔且甜得很細微。

29.JPG

流沙千層。

30.JPG

採用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製作,口感濃郁柔潤,最喜歡前端那層抹茶流沙,濃郁的茶香帶著細緻的些微流沙感,很好吃。

31.JPG

餅皮是一層一層煎的,很薄,口感柔軟。

32.JPG

每片餅皮夾的抹茶鮮奶油口感也很柔潤,一個人完食一整個都不覺得膩呢!

33.JPG

宇治純生抹茶塔。

34.JPG

採用小山園抹茶粉,內餡有夏威夷豆跟黑糖麻糬,感覺很特別,還開滿了一朵朵小花,既然還沒辦法到夏威夷去數我的浪花一朵朵,那就只好先來窩巷數小花一朵朵啦

35.JPG

一團團如白雲般的鮮奶油,口感溫潤帶點空氣飽滿感,不膩口。

36.JPG

小花,你有點苦>////<

37.JPG

塔皮是硬中帶酥的,吃起來不膩,最底部看得到有黑糖麻糬跟夏威夷豆,口感很有,抹茶味很濃郁,而且蠻苦的>////<,搭著鮮奶油一塊吃比較不苦喔!唉,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美的你,吃起來卻是苦的阿,真是又甜美又苦澀。

窩巷的流沙千層柔軟滋潤,我跟友人都很喜歡,甜點甜的都很細微不膩口,2樓的阿達古早店有好多懷舊玩具,吃完甜點還能去找回憶喔^^

窩巷-Hidden Lane  04-23770008

台中市西區大全街一號

營業時間

週三、四公休

週一 ~ 日  11:00~18:30

官網 https://hiddenlane.cyberbiz.co/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133/

-----------------------------------

阿達古早店   0932 624 811 

台中市西區大全街一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三、四公休

週一 ~ 日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139.4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