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日冰菓店是大坑近期新開的冰品店,大坑對我來說是個有感情的地方,畢竟當初風雨無阻地騎了4年的車來上課阿>////<

不知道學校後門的滷味還有在開嗎>////<

2.JPG

小日位於中台科技大學附近,往大坑的方向,店門口對面就是一個登山步道入口,幾號我忘記,只記得是很陡的那一號>。<

3.JPG

在靜謐幽靜的往山上的道路中,小日根本就是一抹清涼的小清新阿。

4.JPG

應該在店門口拍一張文青照的,一到的時候就跟友人說要拍一張,怎麼吃飽後完全忘記這回事@@

5.JPG

6.JPG

7.JPG

8.JPG

店內就是清新氛圍,很有日式動畫的夏天感。

9.JPG

10.JPG

11.JPG

店內主要販售日式剉冰為主,因此有濃厚的日式氛圍。

12.JPG

櫃檯前方的冰品擺飾超超超可愛

14.JPG

冷藏櫃裡擺放著使用的原料跟食材。

13.JPG

自助回收區。

完蛋,那天整個手忙腳亂,完全忘記我們到底有沒有回收了(暈)

15.JPG

16.JPG

餐具跟水杯是自取,水平跟杯墊都有印上LOGO,帶有一抹文青氣息。

17.JPG

店內使用的抹茶粉是小山園的,是說吃了這麼多的抹茶,我發現我最愛的竟然是靜岡抹茶>////<

18.JPG

可愛的MENU。

19.JPG

這張沒拍好,價格卡一半(暈),冰品都是百元來初

20.JPG

店內以日式剉冰為主,也可加價加配料,冰品均附奶酪跟醬料一份。

21.JPG

還有一些飲品跟點心可單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2.jpg

季節限定的冰品沒在MENU上會另外有立牌。

23.JPG

然後我們拿了MENU,點了兩個MENU上面沒有的>////<

小日採自助式,所以點完餐之後,餐點好了之後服務人員會喊號碼,再到出冰口領冰喔!

24.JPG

黑糖栗子刨冰,NT 120元。

25.JPG

這冰山蠻大一座,建議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

26.JPG

日式刨冰小冰山裡沒有內餡,上頭的淋醬是黑糖、蜂蜜跟特調栗子生乳醬。

27.JPG

由於冰山內部沒有淋醬,所以有再附上一盅淋醬,可以邊吃邊淋,口感來說偏清爽,冰很多,所以栗子淋醬口感是溫柔的包覆,不會太濃郁,但又不會沒味道,輕輕柔柔的。

28.JPG

夏日限定芒果冰,NT 150元。

29.JPG

除了新鮮芒果切塊,也淋上了芒果醬跟特製生乳淋醬,隨冰也附上芒果口味淋醬跟奶酪。

30.JPG

31.JPG

芒果有甜,生乳口感潤澤,整體來說也是屬清爽;奶酪的話,我還是私心偏愛南海六街的耶>。<

如果你吃習慣料多味濃的冰品,可能會比較不習慣清新且不甜膩的日式刨冰;但是如果喜歡清爽無甜的冰感,那小日的冰,你會喜歡。來大坑爬山,如果想吃冰的話,小日是新的選擇喔!畢竟方圓500里內,日式刨冰應該是只有他這一間。

小日冰菓店Small Day Shaved Ice   04-24391911

台中市廍子路701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dayshavedic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