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是IG上面超紅的店家,本就在口袋名單裡,這天的行程安排本來只有一間餐廳,後來友人馨寶寶說這間有點甜她也好想去,所以這天吃完午餐就直奔來吃甜點啦^^

每次跟馨寶寶出來總是從早吃到晚,而口袋名單總有大半都一樣,相處越久就越有默契是嗎?那為什麼馨寶寶妳沒有跟我一樣崇拜李敏鎬>/////<

2.JPG

IG上很火紅的照片就是在門口拍的照片,雖是老宅但這佈景拍起來就是很有氛圍,我也要去外婆家的圍牆上面貼英文字母(誤

3.JPG

4.JPG

6.JPG

裡面的布置簡單大方,有一般桌椅也有和室座位。

5.JPG

洗手間有另外做了小隔間跟掛上小簾子。

7.JPG

很喜歡牆上的店名文字打上斯巴賴,怎麼看都有FU,讓我也好想在我房間牆上貼字,貼李敏鎬太太

8.JPG

壁掛式CD音響很有質感,好像房間裡壁掛一台也會搖身變成文青甲?

我離真文青太遠,既然當不成真文青,甲文青也不錯啊(逃

9.JPG

10.JPG

11.JPG

粉紅色電話好可愛,我如果把家裡電話換成這種,不知道會不會被布丁媽打飛>////<

12.JPG

蛋糕種類每天都不大一樣,店家幾乎都會在前一天晚上預告明日的甜點。

13.JPG

每人低消是150元,MENU上面只有飲料價格,最底下那行寫上想吃的蛋糕英文品項,寫好就能去櫃檯點餐結帳囉!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4.JPG

香草檸檬水可以喝到飽。

15.JPG

不一會兒,甜美的甜點就上桌啦(灑花)

16.JPG

為了要吃甜點,馨寶寶還帶了好多扭蛋,這兩個超可愛,我下次去日本也要扭,太滑稽。

17.JPG

玫瑰覆盆子生乳酪,NT 135元。

18.JPG

19.JPG

看那傾瀉而下的粉紅小瀑布,是不是很甜美(尖叫)

從側面可以明顯看到細緻柔滑的切面及覆盆子的果肉,口感微酸,玫瑰花香細緻的很些微,生乳酪的口感柔滑細緻,底部的塔底嚐起來顆粒較粗且偏乾爽,跟一般蛋糕的塔底不大一樣。

20.JPG

他跟融化系的扭蛋是不是一整個超搭

21.JPG

泰國情歌(泰奶+珍珠),NT 135元。

泰到連大象都出來了

22.JPG

珍珠軟Q,嚐得出泰式奶茶的濃郁跟乳酪的微鹹,整體口感協調,我跟友人都很喜歡耶。

23.JPG

馨寶寶的扭蛋軍團裡還有小花熊僕人幫我們拿吸管>/////<

25.JPG

18 YEARS,NT 180元。

26.JPG

超美的,這杯。

24.JPG

盛開的玫瑰花瓣讓整杯奶茶喝起來像玫瑰拿鐵,奶泡細緻,花香微微,甜美芳香,有很氣質又美翻的一杯阿。

27.JPG

甜甜圈拿鐵,NT 160元。

28.JPG

這甜甜圈拍起來是不是很有騰雲駕霧的感覺

拿鐵柔順,苦澀拿捏得剛剛好,我喜歡^^

甜甜圈會有點濕潤,畢竟他在上漂浮阿。

29.JPG

不免俗的,雖然不是網美,也是要學網美拍一張>////<

生乳酪的口感細緻柔滑,口感上比較不甜膩,感覺吃很多熱量都能被原諒(誤。

超喜歡那杯18歲玫瑰拿鐵,甜美的讓人很心動;下次要再來吃其他口味的甜點。

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  0925-015231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61巷18號

營業時間

不定時公休(會於粉絲頁公布)

週一 ~ 日 AM 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SWEET1984/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